2014年6月25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Stacy Stockton

我又要喜新厭舊了。介紹一下我的新歡——FirmHand Spanking的新星Stacy Stockton。

(懶得找圖所以應該可以放心點開)


上次介紹的Veronica Ricci說起來有點外強中乾(?),儘管第一眼看到會立刻令人想多看幾眼,但她的演技火候實在還不足以留住這些目光。等我真的買了影片來多看幾次,對她「你打你的,我叫我的」那種演法自然越看越是納悶,忍不住一直在想「妳怎麼會在這個時候突然深吸一口氣長聲尖叫」之類的白癡問題。

相較之下,Stacy Stockton給人的第一印象未必有那麼強烈,但就是非常合我的胃口,讓我越看越喜歡。

她的身材可能稍偏苗條,但屁股翹得一點都不含糊,明顯看得到兩個半球挺立。眉目更是頗有靈秀的感覺,與她內斂的表演風格搭配得非常完美(推薦短髮與馬尾造型XD)。

說到表演風格,我印象最深刻的自然是已經進入名人堂的Rosaleen Young和Sinn Sage。她們兩位的風格都是強烈外放型,很懂得用誇張的表情、言語和肢體動作,來強調屁股上的痛帶給她們什麼樣的化學變化。只是兩者的屬性不太一樣,前者偏俏皮,後者偏撫媚。

若說Rosaleen是欲迎還拒,Sinn是需索無度,那Stacy Stockton表現出來的特質就是孺子可教。

螢幕上的她挨打時,會想表現得端莊自持,不會做出妨礙懲罰進行的過度呼痛或扭動掙扎,也不會表現得很享受。但如果只是耐受力強而表現得像一條死魚,當然就不好看了。影片中每次她都很快就會被打得忍不住擠眉弄眼、姿勢也保持不下去,但好不容易吞下這一大口後,很快又會乖乖回到定位。

這樣的基調,再加上一點點吃痛中卻又困惑於自己竟然有點迷戀疼痛的神情,讓她將FHS為她量身訂做的秘書系列中那種剛被帶入打屁股這道窄門(?)的小白兔角色詮釋得活靈活現。

這個系列中有一集就是她挨老闆用手掌打到一半,說有個東西想拿給老闆看。等老闆答應後,她拿出了一根馬鞭。理由是她害老闆損失客戶,她覺得只挨手掌打實在過意不去。這種態度翻譯成白話,大概就是「我知道這樣的處罰會痛得讓我受不了,可是我會努力承受,讓自己接近你希望我變成的那個樣子」。


儘管純就表達力道而言,她大概還不能和上述兩位相比,但她對品味疼痛的過程表達得極為細膩,加上正處於慢慢開竅的階段,也許反而更令人欣賞。

而且有個重點就是,她並不像FHS許多亮麗的新秀那樣只演一個系列就退出,目前仍在好評出演中。只是說來抱歉,我的電腦有些問題還沒搞定,就請有興趣的各位自行去上面的官網連結找sample影片(可能得多找幾頁就是了),這次就偷懶不擷圖啦。

4 則留言:

  1. 回覆
    1. 現在整個FHS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隻啊 :D

      刪除
  2. 我也好想看,不過要去哪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文章開頭就有官網連結,請多多支持正版 :)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