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亂點兵器譜 - 小辣椒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把小巧的木拍,是從以前介紹過的國內賣家那邊買來的。

至於說有多小巧,就來看個圖吧。

先套用一下介紹手機的廣告手法XD


可以一手掌握,拿在耳邊假裝在講電話也有那麼一點點像(但仔細看還是會發現這樣很蠢XD)
  

就是這麼薄。

對不起我搞不定白平衡,其實肉眼看到的顏色還要更紅豔一點。

好了,照慣例先來介紹一下規格。這把小木拍的長x寬x高是25.3x7.7x0.9公分,材質是紅酸枝(交趾黃檀木)。

賣家表示紅酸枝是一種加工過程最令人崩潰的木材。不但會噴出一堆極細粉塵,就算戴了口罩都照樣一鼻子紅灰,而且加工過程很容易損毀,可說難搞到了極點。也因此,不難想見以後紅酸枝木拍的產品將很少出現,建議大家有貨堪買直須買,莫待沒貨空哭夭。

這把木拍外觀上最大的特色就是紅。屁股的白配上木拍的紅,這種簡單但王道的搭配就是令人著迷。把白色染成紅色的過程有多美妙是不必多說,屆時木拍本身還可以兼作點菜用的色卡(所謂的「我要跟它一樣紅」),可說是一拍在手樂趣無窮。

在打擊感方面,由於總重量較輕,長度也較短,導致總破壞力明顯偏低。但這也表示手中拿著這把木拍時可以放心加重力道,再搭配一下甩動手臂的技巧,就可以輕鬆打出非常美妙的刺痛。考慮到一般的木拍都是只需要也只適合用到兩三成力,這種能讓施打者放心多加幾成力道的木拍,用起來倒也別有一番樂趣。


對了,這位賣家幫這款木拍取的名稱叫做「小可愛」,但是我要報上次小魚拍被說成落花生的一箭之仇所以硬要自己另取一個名字考慮到這誘人豔紅與嗆辣刺痛的完美搭配,我還是覺得叫小辣椒比較讚啊不爽咬我啊哈哈

2 則留言:

  1. 回覆
    1. 這種時候是不是該說……
      寧教我咬天下人,休教天下人咬我(啥)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