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The set up』之Sinn Sage也會藏工具

以前曾經聊到過,藏工具是打屁股影片中常見的一種題材。通常是小被會把她最怕的一樣工具偷藏起來,然後被打到受不了才乖乖去拿出來,等著被自己最害怕的工具來上一場好打,藉此營造出層次感,讓觀眾越看越期待。

我最喜歡的圈內女演員Sinn Sage也來過這麼一手,只是她的玩法當然不太一樣。相信熟悉她風格的同好,都猜得到她藏工具是想做什麼。沒錯,就是點菜。

(以下有養眼圖片,點開前請確定麻瓜不在你身邊)




以下就以圖說為主,來看看Sinn在戲裡自導自演的這齣「The set up」是怎麼演的吧。

Sinn跟Chelsea說好要一起出門參加慈善晚會,但是時間到了卻沒看見Sinn的人影……

哎呀是今天嗎?本小姐全忘光了呢,這樣一定來不及換衣服化妝耶怎麼辦?(鎮定)

只好先拉過來打一頓屁股再說了。(一切都按照計畫)

打著打著,哎呀,這種地方竟然正巧放著一把小皮拍可以用呢。

Sinn表示:「噢噢噢噢噢,人家好怕喔,那東西怎麼會在那裡?」(竊喜)
 Sinn妳可以再假一點沒關係。一般人要是遇到這種頑劣的小被,多半會覺得不教訓她是對不起自己,教訓她卻又白白便宜了她。不過Chelsea也不是省油的燈,很快想出了一個讓Sinn頗為吃鱉的玩法,叫做「以子之臂,攻子之臀」(←不要故意挑長得很容易混淆的兩個字來湊梗)

 
拿去,照老娘說的打。

力道要夠,像這樣。

起初Sinn還抓不到好的角度跟使力方法,每每打得太輕,緊接著立刻就會被Chelsea用力示範。等Sinn的力道跟角度抓得夠好了,Chelsea再和Sinn一起各打她一邊屁股。


 雙方使力方式與所用工具都不盡相同,造成兩股相異但強度都很高的疼痛訊號在屁股上共鳴交錯;再加上胳臂往外彎,幫別人打自己屁股,甚至還要比比看誰打得痛的錯亂感,這種身心兩方面的煎熬(?)立刻就讓Sinn過癮得連連尖叫。


最後忘情的在尖叫聲中甩起頭髮。

對,是過癮。到頭來還是便宜了她,不過反正對得起觀眾就好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