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RB Online/夾攻

小雅在晴伊耳邊低語。晴伊心想,旁邊又沒有人,講什麼悄悄話咦咦咦?什麼意思?

「一會你就知道~」小雅說完,又跑去浴室洗手。洗臉或洗手時讓水龍頭一直開著是小雅的壞習慣,有時自己也常常會抓住她這點修理她,不過現在的情勢不適合讓她想這些,反倒是好奇沒事幹嘛跑去洗手,而且還洗得十分徹底,戴隱形眼鏡?握壽司?


水聲停了。

「要放進嘴巴裡的東西,自然要用洗得很乾淨的手來拿呀。」看透晴伊心思的小雅,幫他解答了疑問。

難道是口球?不行,不讓你塞!晴伊咬住衣服袖口,小雅毫無阻礙地將某物放入晴伊的嘴巴裡,下面的嘴巴。

「唔啊啊啊啊──」晴伊痛苦地跪在地上──當她發現時沙發已被從她的身下移開──塞入她體內的東西彷彿是活體,受到向下跪倒時衝勁的牽動,有意識般地想在體內亂竄。

「嗚嗚嗚」晴伊意會到剛剛聽到的洗手口訣原來是這個意思。

「晴伊,為了不讓你沉迷RBO到變成網遊廢人,只好幫你開發新的嗜好了。」

「這種嗜好我才不會喜歡唔啊!」晴伊激動起來,身體一動,那種在體內被揍了一拳的感受又攻得她猝不及防。

「你動得越劇烈,裡面也會晃得很厲害唷。」小雅戲謔地說。

「拿掉拿掉啦嗚嗚

「你是在命令我嗎?」小雅臉垮下來,湊到晴伊旁邊臉前,雖然是裝的,還是讓晴伊不敢造次。

「沒有」晴伊吸著鼻子,低聲回答。

「最後當然會拿掉,畢竟這種玩具不適合裝太久,在揍完你這個愛哭鬼最後一頓之後,」放任抽泣著的晴伊,小雅繞道她身後,用指尖輕摳著自己剛製造出來的腫痕。「至於多少下,取決於你的回答。」

「回答什麼?」晴伊痛苦地扭動身子,小雅現在直接用指甲捏著腫痕的凸起處,上下拉扯著。

「你現在幾級了?小雅放開紅色小蚯蚓,留下指甲的痕跡。

「嗄?」

「你在遊戲中的等級,現在是多少,幾級就揍你幾下,真是的,別讓我說兩遍呀!」小雅用手指彈了一下剛才捏過的地方。小雅印象中上次和她組隊時大概是40級上下。

晴伊放聲大哭。

咦咦?彈一下有那麼痛嗎?難道是最近太常偷玩練到快50級了嗎?

直到小雅宣告再哭就加倍,才讓哭聲漸漸止息,她隱約聽見晴伊說了一個數字,但太含糊了沒聽清楚?

「可以多報不准少報,多少?」

晴伊又吸了幾下鼻子,最後才勇敢說出:「74…

……

……

「看來非趁這次機會好好打醒你不可」咒罵聲隨著小雅離開房間變得越來越小,回來時,手裡多了件物事。



木製品,一面有凸脊,一面平坦,板長占全長約三分之二,包覆著防滑材質的把手長度足以讓雙手握住──那是支板球棒。

「我請在澳洲打工的朋友寄給我的,昨天才收到。依照遊戲的說法,這種武器就叫雙手劍吧。」

晴伊心想:為什麼不寄幾張明信片給她就好呢?這時,小雅雙手握著有些分量的球棒,像打棒球般緩緩揮下。速度雖慢,但帶來的龐大動量造成晴伊體內的球中球劇烈彈跳。

板球棒重量不輕,於是小雅出手還是節制了三分,然而晴伊的反應卻比她想像中的強烈,就像日系的SP影片──蜻蜓點水的的力道每每讓spankee們哭(ㄍㄠ)天(ㄔㄠˊ)搶(ㄐㄩㄝˊ)地(ㄉㄧㄥˇ)。

時而悶哼,時而驚叫,小雅聽得出來,聲音裡痛的成分還不到一半,看著晴伊夾緊雙腿扭動,難以瞄準,鐵了心想揍哭她,內外夾攻的效果卻打了折扣,反而把她變成一隻發情的小貓。

「先打14下,剩下60先欠著,好好反省一下。」小雅手往晴伊下體伸去,勾住橡膠環將球拉出,拿去浴室清洗。

解開手銬後,晴伊抱住小雅,在她懷裡哭了起來。

「乖先去洗澡吧。」


晴伊才剛洗好頭髮,浴室門被突然打開,她除了尖叫只差沒丟東西了,小雅拿著浴巾走了進來。

「你你你幹嘛──」

「進浴室還能幹嘛?當然是洗澡啊!」小雅用蓮蓬頭將頭髮弄濕。

「是喔好吧。」她們也不是沒有一起洗過澡,所以晴伊勉強接受。

「但在那之前

小雅將晴伊壓到牆壁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輪流揍著晴伊兩邊屁股,起初
晴伊吃驚兼吃痛,不由自主掙扎,十數下後,變像待宰羔羊一般乖乖站著挨小雅的巴掌,小雅心裡有數,把剛剛欠的60下打完。

「之後我可不想流汗哪,該你洗頭了。」小雅一屁股坐在樂高椅上。

挨完後,晴伊不發一語地在掌心搓起泡沫,幫小雅洗頭。鏡子的儲物開關沒有打開,小雅看著鏡中晴伊朦朧的身影,意識到似乎在浴室裡的某處,有種說不出的異狀。最後她意識到洗手台水龍頭旁放的漱口杯,那是剛剛洗完聰明球後,拿來盛裝浸泡用消毒液的容器,現在本該泡在裡面的聰明球不翼而飛。

小雅旋轉180度,視線對上晴伊慌忙遮住的下體,又向上瞪著晴伊的臉,她心虛地迴避開視線。


小雅將晴伊拉趴至大腿上,邊罵著「你這麼愛塞就給你塞個夠」,再成全了她一頓好打,最後,兩人超過一小時才從浴室出來。

內外夾攻大粒丸,學會如何確實洗手了嗎?

2 則留言:

  1. 照這口訣洗下來,肯定是洗得斗轉星移天人合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發現只要是口訣都可以被腦補成很糟糕的東西,看來該洗的不是我的手,而是我的心QAQ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