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RB Online/熬夜

噠噠噠噠──啪──

啪──喀喀-喀

啪──喀喀喀喀-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啊~啊,想不到之後的劇情。」小雅趴在床上,用筆記型電腦更新著部落格文章。

「那就暫停一次,改寫你又偷揍客人的經歷啊。」她室友回答。

小雅與另外三人合租了一戶一層的公寓,她與室友晴伊住同一間。她喜歡邊趴著打文章,邊結算累積的懲罰。

四名共同作者住在一起時,為了增進生活品質與改善彼此的個人習慣,四人會輪流擔任值星,以他們的行話來說,就是輪流練習擔任主動──他們四人不是偏被就是純被,強迫性地練習當主動,有助於提升主動觀點的描寫技巧。

小雅本周值星還剩一天,除了督促其他三人的日常生活,值星還有決定娛樂項目的權力。而晴伊正在還的債,便是這幾天牌局或桌遊的懲罰,通常是像現在一樣進行算鐘點的勞動服務,誰欠誰幾分鐘用手機APP記錄,結算或交易都很方便,小雅總是把晴伊的時間累積到打文章的時候結算──更新部落格時她沒挨個一百幾十下反而還寫不太出來。有時候自己的勞動服務會被他們要求改為全身按摩,她也接受。

小雅接受晴伊的建議,把目前打的內容存檔,開始打著那天的經歷。

「你有想過這篇文章會不會被本人看到啊?」晴伊躺在她的屁股上問她。

「麻瓜的話,我覺得不太可能;如果真的那麼碰巧被我遇到野生同好,被看到其實好像也沒差。」小雅看晴伊偷懶,將一旁手機上的小沙漏圖案給按停。

描述親身經歷的過程比鋪陳小說章節容易許多,不消十五分鐘,便進入了潤飾的步驟,眼看這次又將平安度過,當她在思考要不要偷懶切成上下兩集時,覺得屁股有點燙,心想:也是啦,畢竟又過了十五分鐘,打這麼久屁屁變成微熱山丘也是十分合理的──等等,不對啊,這十五分鐘以來晴伊連半下都沒打,甚至吭都沒吭一聲。

想起身看看晴伊在自己專心寫作時跑去哪裡時,動作受到阻礙,赫然發現這妞竟然就在自己屁股上睡著了。晴伊昨天已向自己知會過她要輪晚班,這時很累也不是沒有原因的,體諒她的辛苦,便不忍吵醒她,可是自己卻不爭氣地開始有點尿意。突然她腦中閃過漢哀帝斷袖起身的畫面,若要應用於現況,豈不變成腰斬?

最後小雅決定用手將晴伊的頭緩緩地從自己屁股上鏟起、托住,另一手搆到一旁的枕頭,安置於晴伊腦後,所幸過程沒有驚醒她。小雅看著她的睡臉,就好像貓盯著玻璃缸裡的魚一樣。


當晴伊驚醒時,竟發現自己被跪趴在房間裡的單人沙發上,雙手被銬住,手銬鏈還穿過衣櫃的兩個黃銅把手,讓她的行動被完全限制住。

她尖叫。

「請自重。」小雅用藤條輕拍了兩下晴伊的屁股,後者隨即打住。

「哼哼,先說好,下禮拜我值星喔,可別忘───呀嗄──」

「你不覺得威脅劊子手是件愚蠢的事嗎?」小雅又補了一鞭。

「好,我倒要聽聽你用什麼理由打我。」晴伊忍痛說道,她們都知道:如果沒有理由就揍人的話,等於默許對方在他的值星時間用同樣方式對待自己。

「勞動服務還沒結束,自己就先睡著,這是一條。」小雅說完,朝著居家連身裙上揮了一鞭,打出一條摺痕,同時確信衣服底下也是一樣。

「睡著就算了,還睡在我屁股上,又是一條。」幾乎同樣位置的一鞭。

「最嚴重的是,謊稱輪晚班,卻熬夜玩了整晚RBO!」小雅隨便說說的,因為心虛,這下打得比前幾下都來得輕,同時思考著晴伊抗議時如何應對。

「你怎麼知道」晴伊道出了意外的真相。

小雅隨便就套出一項犯行,感到不可思議,同時開始有點生氣,她直覺這種情形甚至發生了不只一次,看來不嚴懲不行了。

「我不說破,你就打算一直欺騙下去嗎?」小雅用藤條末端勾起裙角,快速掀起,在裙襬未落下時用力抽了一記。

「嗚

「跪在沙發上好像太舒服了,起來。」

小雅讓晴伊從沙發上起身,將沙發翻了面,讓她的手被迫抵在沙發椅背上緣,身體也被迫彎成接近直角的姿態,找了個鯊魚夾將晴伊的裙擺固定在她背上,丟下她去一旁翻箱倒櫃,留她一人在原地啜泣著。

「問題:請問洗手步驟的口訣是什麼?」小雅從浴室出來,神來一筆地向晴伊問道。

晴伊知道答案,可是說出來一定又要被那些糟糕手段給玩得死去活來,如果答錯或無視問題拒絕回答可能又要被多揍個幾十下,再被糟糕手段玩得死去活來,還是認命點回答好了。

「答對的話就幫你把手銬解開。」小雅補充。

「濕

「嗯?你說什麼?我聽不到。」

「濕搓沖捧擦。」晴伊又哭出來了。

「噗噗,答錯了。」

答錯的懲罰是剝奪晴伊的內褲,其實就算答對了她的內褲最後還是會被脫下來。

「想不到晴伊除了愛說謊之外,還沒麼常識呢!」

脫下內褲後,小雅對剛剛的成果露出了不甚滿意的表情,氣勢可以裝模作樣,但技術還是有待加強,用細長型的工具,鞭痕長度總是無法平均分配到兩瓣屁股上,永遠是左大於右,只好用手來彌補右邊屁股。

「你啊、答錯了、也不會、想問、正確的、答案、是什麼、真是、一點、上進、的心、都沒有!」

「還是、晴伊、想被、濕、搓、沖、捧、擦、這樣、玩弄?」小雅左手兩指輕輕滑入晴伊下體,讓晴伊嬌喘出聲,她停下右手的巴掌,示意給她時間讓她發問正解,但左手手指還是停留在她體內,不安分地扭動著。


「嗚答案是什麼?」她只想早點結束這羞恥的一切,根本沒有多餘的心思去猜測之後將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