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RB Online/北風與太陽

「啊哪些部位需要加強的話都可以唷。」小雅故作鎮定地回答。

「這樣喔。」

「所以屁股還要嗎?」

「嗯。」江凱學說,「總覺得,有些懷念呢。」



她好奇著方才他是否真的睡著,但倘若自己問了,無疑只是暴露出自己無法完全掌握客人身體狀況的事實。她的手曾兩次離開他的身體,然而兩次的反應完全不同,令她確信他是打了小盹之後才在某個時間點自己甦醒。

幾種可能:對耳朵吹氣的時候、將紙內褲勒成丁字褲的時候、抹海鹽的時候、打屁股的時候。她思考著,重頭將剛才的追加的菜單再演繹一遍,當然省略了吹氣的步驟。

看他拿著體驗卷,有著運動員的體格和黝黑肌膚,看來又是羚羊隊的球員吧。該隊絕大部分是速度型的球員,不像具有長打爆發力的球員,雖然不能稱之胖,但相對於俊足者的精壯,外觀就來得寬大厚實。不過她兩者都喜歡摸,也樂於被他們指名。

她猜是將紙內褲勒進臀溝的動作弄醒了他,她自認這是標準流程中對客人最冒犯卻又無可避免的舉動,她曾建議公司讓客人蓋條毛巾就好,結果被店長斥責了一頓。

曬得越黑的人通常屁股就顯得越白,仔細瞧還是有看出一點紅暈,可見剛才的努力也不是徒勞無功。消除了吵醒客人的顧慮,她便能用整個手掌進行拍打療法,並依然由輕而重地循序,每下巴掌落下後順勢以掌腹推開。

是了,他枕在下巴的雙手依舊豎起大拇指,不管剛剛他是否真的睡著,總之這力道他是可以接受的。下手輕重有道看不見的界線,在界線以下是優雅,一旦逾越變成粗暴,她已經十分逼近這條線,卻換不來他收起拇指的一個簡單動作。

「請稍候片刻。」她取出一大一小兩個乾淨的碗缽與兩罐不同的精油,在小碗缽中分別倒入少許,隨意調和兩者,呈現出不詳的深棕色。再取出保溫瓶,再大碗缽中倒入熱水,將小碗缽放入大碗缽中隔水加熱。

在她第二次以指尖確認溫度時,眉頭一皺,撮取一握的量,任由那琥珀色液體自指縫間漏出,滴在他臀部上。

「啊───嘶~」他側身扭動想看她到底在自己屁股上動了什麼手腳。

「亂動的話流進花裡面我可不管唷。」她將他臀上的液滴抹化開來,但有些已被紙內褲吸收,滲進花裡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已經流進去一點點了啦,你到底倒了什麼東西嘶嘶嘶?」他痛苦地從齒縫間吸氣,想當然絲毫沒辦法減輕任何疼痛。

「不瞞您說,其實是辣椒和暖薑精油X。」

「那個聽起來很危險的欸顆嘶嘶嘶是啥鬼啦?」

「我自己加的,聽起來比較酷──好了,不要亂動。」沾滿液體的手在他臀上以普通力道打了兩掌,但體感上令他有了坐在仙人掌上的錯覺。

「但我沒有點這個。」

「剛才的臀部按摩,乍看之下像打屁股,但不是普通的打屁股那麼簡單,那是藉由讓微血管擴張來達到排毒效果的掌法,雖然當下也許不會很痛,如果打完就放著不管,明天起床可能會嚴重瘀青,所以要用這道可以去瘀活血的配方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

「真的假的

「您是男人耶,這點程度應該還能忍耐吧。」

「但我也是客人耶,你怎麼沒有事先提醒我打屁股會瘀青的事?」

「力道是您加的,這種力道會瘀青是天經地義的啊。」她邊說邊用方才的力道補了幾下做為說明的附件,「剛才說了很懷念,所以總不可能第一次被打屁股吧?」

「好好好我知道了,那就請你繼續去瘀活血嘶嘶,小力一點。」

「太大力的話,請比小指。」


「不好意思,不能再小力了,否則是推不開深層瘀血的。長痛不如短痛,再忍耐一下吧。」

「如果不推開的話,大概會瘀青多久?」他徹底體會了先人的智慧:下雪不冷融雪冷,掌臀不疼揉臀疼。越、推、越、痛。

「依個人體質不同,五天到一星期吧。」她邊揉邊答道。

「那推完之後一覺起來之後就會好嗎?」


「為什麼不回答!」

「我看少說也要三到五天。」

「意思是我周末的比賽之前不一定會好是嗎?」

……看起來是這樣子沒錯。」


「你腕力在我們之中排名第幾?」有著低沉聲音的男子抽了一張牌,打出,「Reverse.

「又我?嗯大概是第四吧。」小雅打出6

「我們總共也才四個人,墊底就墊底,什麼第四」似乎還沒經歷變聲階段的男子打出8

「不過我用掌腹打威力其實不輸拳頭。」小雅試著辯解。

「平常那樣揍我就算了,再怎麼說人家也是客人,到時候再被客訴我看你就沒辦法在那邊兼職了。」童聲男道。

「所以沒被客訴?」女子抽了一張牌,將剛抽到的打出,「Uno。」

四人玩UnoSP規則有時並不直觀,換言之不一定是先出完牌的人被最慢出完牌的人揍,像這個晚上的規定是:第二名出爐後,在等待這局結束的時間必須持續揍第一名,等到第三名和出不完牌的第四名同時產生時,第一名有權指定自己要趴在第三名或第四名的大腿上,剩下的人沒有選擇只能揍第二名。

「是沒有後來他又從我這邊拗了一張公關票,然後昨天又指名我,我以為我要被揍惹,結果沒有,哈哈哈。不過我那次就不敢胡來,很認真按。」小雅笑答道。



Wild draw 4。」低沉男聽完小雅的話,改變了本來決定要出的牌。

「吼唷──我今天很累讓我贏一下啦。」小雅氣得跳腳。

Blue,鄙視藉職務之便取材還在那邊炫耀的人。」

「惡有惡報。Uno。」童聲男打出4

「耶───」女子打出Reverse,第一個出完。

「耶──顏色下家自選。」童聲男打出Wild

「你每次都把Wild留在最後!」小雅滿臉委屈,連第二名都沒拿到。


眼看女子已經趴在童聲男的大腿上欣賞季軍戰,自己的手牌卻高達七張,而且還一直沒有出牌機會,最後在十回合內還是輸給低沉男屈居第四,只能邊碎碎念邊掄起巴掌揍童聲男,不知情的人只聽聲音可能還以為她才是挨打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