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Hello, Wink ;)


我想我就是擁有在各節日剛好排到發文的命吧 XD
既然萬聖節的故事大家都聽爛了,
我就不再贅述 ^_^
(↑明明就是懶得說 XDDDDD)
但是我的確有幾張有趣的圖片想要和大家分享 =P


就像中秋節烤肉的part變得越來越重要一樣,
萬聖節對現在的人來說,
重點應該是裝扮和搗蛋? XD
我想大家都很會搗蛋,
所以我還是著重在裝扮的部分吧 ;)

當然,
最簡單、典雅、經典又不容易出差錯的方式,
就是戴上一個精美的面具(↓)

擁有可以戴帽子髮型的人也可以考慮可愛的頭套(↓)
(而且一定要一邊吃冰淇淋)

要參加大型萬聖節party的話,
一套完整的裝束(↓)可能少不了!!!

當然你也可以主題性的裝扮成女警(↓)
(雖然這個裝扮的重點顯然不是女警)

非常有民族風的原住民(↓)

威力強大(但看起來好像有點可怕)的女巫(↓)

或是我毫無疑問會最愛的裝扮(↓) XD

不想那麼高調的人,
可能只想偷偷慶祝萬聖節,
那麼這個裝扮方式(↓)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 >/////<

但是大家別忘了,
想要在這一天好好裝扮的可能不只有人類們而已 =P
有時候就連小狗(↓)也想偶爾當當別的東西 > <

所以大家只好來集思廣益一下,
還有什麼東西是在萬聖節這一天,
能用很令人震驚的方式大膽裝扮的呢?
Maybe this...

我猜如果你膽子很大或是手工很巧的話,
可以試試看吧 XDDDDD


祝大家度過一個充滿糖果和搗蛋的萬聖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