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Ever I Saw Your Face


大家看到下面這首歌的歌名,
就會知道為什麼我會如此命名這篇文了 XD



其實我想要表達的只是,
這是我"第一次"沒有在排好程然後在12:01發文 @@
重點完全只在於"The First Time"的part,
但是我會這麼做其實是有原因的:


為了製造一點混亂,
有時候就是得不按牌理出牌(?!),
才不會讓這個世界太無趣 ;)


總而言之,
重點是,
最近大家根本都極忙碌到根本什麼都寫不出來啊啊啊啊啊!!!
這也是首次有三個作者連續一起偷懶吧呵呵 =P


我覺得短期內我找不出時間可以生出連載了,
畢竟我連暑假都寫得有點勉強,
現在突然多了那麼多事情,
感覺就更不可能完成了嗚嗚嗚 T^T


但是我不會拋棄它的我連結局都想好了,
只是大家可能要有耐心一點,
反正The Dancer不會是本站拖得最久的連載就對了 XDDDDD
那我們就下次再見吧~
雖然下次是什麼時候是一件連我都無法預測的事情 > <

艾若

4 則留言:

  1. 本來還以為要來個無窗勝有窗了XD

    回覆刪除
  2. 配這麼多圖已經算勤勞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配圖已成我的招牌,
      就算天窗還是得配個幾張 XD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