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20130707Munch心得・阿B

距離Munch已經將近3個月了,也該是好好把作業寫完的時候了:p
2013年7月7日的Munch,格外的夢幻,(所謂的夢幻,也包括才剛離開店裡,我就覺得好像只是做了一場夢,夢醒之後就忘了一大半><)。因為是包場的緣故,這次的活動讓我覺得一整個安心。而且活動的安排我覺得很棒,讓大家能夠針對相關的議題來發言,又有時間讓大家各自活動。

說到在活動中印象最深刻的部分呀…(進入條列模式)

◎主動…吧?
沒想到全場被玩最大的竟然是身為純主(吧?)的星玩小獅(不知道要叫星玩還是小獅,所以就叫星玩小獅了囧)。
在皇上一一點名以及米米嚴格操控沙漏之下,星玩小獅結結實實吃了一沙漏的板子。不得不說小穎的手勁相當驚人,不知道在場的被動看到小穎揮動板子的時候,是想要閃遠一點,還是想要趴上去?好吧,我承認,我是想要趴上去的那一邊。不過我還是稍微害羞了點,沒能飛身向前大叫「你要打就打我吧><」。


◎傳說中的北斗神拳?
大家都看過北斗神拳吧?當敵人還在叫囂的時候,拳四郎只是淡淡地說:「你已經死了」,接下來敵人才感受到氣血翻騰,爆體而亡。在看到米米挨了皇上幾下板子之後,一臉茫然地說不會痛,過了一下下才開始叫痛,我忽然想到這個古老的傳說。皇上,您練過北斗神拳嗎?


◎大白鯊
玩了大白鯊桌遊成了唯一的輸家(還是贏家?)。其實在玩的時候根本就沒有在想要出哪一張牌,反正隨便出哪張牌都立刻有人挪動小人拆手拔腿的。原本是要上演M/m OTK的戲碼,但是在皇上的旨意之下,就變成了F/m OTK。很榮幸地趴在米米的腿上接受20下輕鬆的OTK,不會痛,但是超緊張。


@傳說中的藤條
試吃了星玩小獅帶來的藤條,其實我覺得隔著褲子不會很痛,甚至算是舒服的感覺!有彈性的藤條和硬邦邦的藤條根本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東西。以上的試吃感想是建立在初次見面互不熟悉,再加上場地限制不能放開揮鞭的情境之下,想品嚐真正滋味的人請別當真XD




再來是Munch中最好奇的部分是……


◎主動的職能?被動的職能?
在大家輪番搶答加簡單自我介紹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兼具主動職能的被動(米米、旺旺、向雪、KJ…),主動需要什麼職能呢?精確的打擊技巧似乎是最直觀的條件,但是能掌控被動的心理又是更進階的能力了吧(ex:學姊的霸氣)。反過來說…似乎還沒聽說有誰自稱是兼具被動職能的主動吧。這樣一想,被動究竟需要具備怎樣的能力呢?金鐘罩鐵布衫似乎是第一個想到的條件,不過似乎並不是必要條件,甚至可能會讓主動興致缺缺甚至喪失自信心。能了解自己所喜歡的和能夠承受的方式和力道,恰如其份的挑逗/挑釁,挨打的過程能夠有適度回應(ex:讓主知道他的被還活著囧),才是我覺得一個被動需要具備的。但其實所謂的適度,畢竟還是主被之間能不能契合,沒有什麼標準可言啊。


◎謎一般的雙向偏被
在一旁看著小高和小寒的對話,稍微有感覺到小寒的學姊的氣勢,不過我好想了解小高雙向偏被裡頭,那稍微帶主的性格??


最後…每次參加的Munch總是會有一個關鍵字貫串全場,看來…這一次Munch的關鍵字,毫無疑問就是「皇上」了。
以上是這次參加皇上的Munch的心得感想,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