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亂點兵器譜 番外篇 悼念陣亡將士

以前說過我很喜歡看到工具光榮戰死沙場,最近挖出了家裡唯一還留了全屍的一把,正好寫這篇的時候是七夕,就勉強拿來應景一下了。

(照慣例,內有工具圖)


首先來張全身照。

也許是握持方式容易造成錯覺,其實這玩意的拍面大小是足夠「餵飽」單邊屁股的。

 這是一把長21吋、最寬處約2.5吋的長柄木湯匙。


長柄與小拍面的結構,讓它揮起來極為輕巧靈動,可以像乘馬鞭那樣在小被屁股上靈活變招。但由於材質堅硬,質量太輕,導致擊打的力道幾乎完全集中在表層,刺痛所佔的疼痛比例也就變得極高。輕揮還算可口,重擊就有點讓人不想領教了。

而且由於厚度不足,最薄的部分也許只有兩、三公釐,也必然導致它很難長壽。至少在我家就沒辦法。

整體來說它仍然是一把可以考慮的工具,畢竟多一把刺痛比例極高的貨色,至少可以增加痛覺性質的選擇幅度。不過這並不是我當初決定買它的原因。

還記得當時我才剛開始體會到雙向屬性的樂趣,而我心目中一場雙向對雙向的實踐,最理想的結果就體現在這把木湯匙的圖案上。


我喜歡稱之為「一起幸福」。

最後還是要放一下遺容作為紀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