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My Precious

會取這標題是因為我在構思的時候一直想到這個


找不到咕嚕的圖就拿變咕嚕之前的代替(欸!)
(不要這樣惡搞自己的作品啊!)


-----

他拉著她的手,她的手有些反抗的想抽回,清楚訴說她的緊張。

她是那樣的完美。她的外貌、聲音、體態,甚至是每個細微的反應對他來說都像珍寶一樣。
她是他夢寐以求的珍寶,而他現在終於擁有她。

他是如此急切、迫不及待地想完整的了解她,想要看到、感受到她的一切。

不急。他在心裡告訴自己,來日方長。


他用冷靜的語調說出早已擬定的判決,像在影片或故事中出現無數次的台詞。
他現在是演員,但也是觀眾。他扮演好他的角色,然後看著她從張嘴想要辯駁到不甘心地咬著嘴唇。

他手稍稍用力,引領她趴到他腿上。
他的手掌輕輕放在她的臀上,輕撫般地慢慢往裙擺滑去,感受她的線條。

他掀起裙擺,腿上的人緊繃了一下,但他不給她絲毫喘息的機會,緊接著就拉下她的小褲。
她反射性的繃緊全身,他輕撫她的背,直到她放鬆些才繼續接下來的動作。

他在她的臀上落下一掌,不重,恰巧是能讓她覺得些許刺痛的程度。他停頓一會,像是要牢牢記住這一刻、這個畫面。他們終於走到這裡,跨出這一步。

那清脆響亮的聲音開啟了序幕,接下來他用相同的力道慢慢染紅她的臀。
之所以直接去除遮蓋的衣物,就是因為他想看著她的臀在他的拍打下慢慢變紅,帶著溫暖的溫度。

隨著他慢慢加重力道及拍打頻率,她也開始發出細細碎碎的呻吟,雙腳也跟著他拍打的手上上下下。
他看著、聽著,這些就像他想像的那樣美好,甚至更好。

他忍不住開始期待當他使用工具時、當他要求她擺出什麼姿勢時、當他要求她罰站或罰跪或乖乖站好聽訓時,她的每個表情、說的每句話還有那些個小動作,也許是故作驕傲灑脫,也許是撒嬌求饒。

但,他還是再一次提醒自己,
來日方長,來日方長。


他停下手,拉起她,在她額上深深一吻。

4 則留言:

  1. 雖然我的職業病(?!)讓我對圖片有一點意見 XD
    但我好愛這篇啊!!!
    So sweet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的時候腦袋裡一直出現咕嚕我一定是病了

      刪除
    2. 去Tumblr泡一整天就可以治療這種病 (猛點頭)

      刪除
    3. 其實我最近有開始看>///< 而且想找你之前在介紹Tumblr的那篇文章但一直找不到~"~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