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琵琶行 五 (含h)

(純潔派慎入)

  身後又傳來物件的翻找聲,我在黑暗中努力的追尋碎花的呼吸和動作,不知道什麼原因,我竟 開始期待起來,我渴望她的觸碰。就在我快要抵抗不住空虛而開口懇求她時,她拖著腳步靠近我,伸手按住了我的腰。我彷彿能感受到她掌心傳來的脈搏,空氣中勻勻地飄著碎花的香水味,淡淡的綠茶香神奇的讓我焦躁的身體也靜靜地放鬆下來。


  「唰-」「呀!」一瞬間我清醒了過來,夾著風聲掃上臀的是什麼?「大絃嘈嘈如急雨。唰唰唰唰唰-」麻痛是一整片的,又像被兇惡的山螞蟻啃噬,臀上好幾處尖銳的痛。「小絃切切如私語。噠噠」這...怎麼可以打這裡!她輕甩那個不知名的道具在我的私處上,一點到馬上又離開。雖然不同於剛剛夾著風聲擊落的炸痛,但打在我已經興奮腫脹且被迫暴露的下體仍使我又驚又羞,嘴上咿唔不斷。「唰唰唰唰唰-,噠噠,唰唰-,噠唰唰-,噠唰-,噠...」她時而狠戾地鞭打我的屁股,時而輕甩玩弄我的私處,忽快忽慢、節奏變換不一。疼痛和快感雜揉地大量湧入,我本能的想要閃躲卻又捨不得放棄,只能咬唇喘著粗氣,被動地任她擺佈。「嘈嘈切切錯雜彈-,大珠小珠落玉盤-」她帶著笑意輕快地念完後,便專注在手上的動作。

   「老師求妳了...呀啊不要...不要這樣...咿啊呀呀...老師...停一下停一下...唔呃...求妳了...」因為雙腿被綑縛在桌腳,儘管我再怎麼努力的掙扎,還是沒有辦法逃離碎花的攻勢,只能嘴上不停地求饒。「停一下是嗎?好呀...」她的嗓音夾著藏不住的興奮,但現在只要能停下來喘一口氣已經很感激了。臀上、腿間的疼痛並沒有隨著擊打停止而消失。相反地,停下了激烈的掙扎,痛覺顯得更明顯而加遽了。下體連著一片熱燙的刺痛,我不禁低聲哭了起來。碎花拆掉了覆蓋視線的絲巾,用手指輕揉地劃過我臉頰上的淚痕,接著在左耳後輕輕的啄上一吻。

  「思雅,妳知道我在妳的書包裡找到了很有趣的東西嗎?」語畢她又啄了一下;突然,她用兩指狠狠掐住我的頸後厲聲道「看著我的左手」,我不敢違抗她的命令,努力掙扎著上身好轉往她的方向,卻在看到碎花手心裡的物件時狠狠得打了個寒顫。那是一個大約五公分渾圓的蛋形物,拖著一條尾巴,透亮的桃粉色塑膠外殼裡,纏繞著電線的馬達清晰可見。

  「妳可不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不!我抿著嘴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恨恨的閉上眼睛,在心裡用力的祈禱這是場惡夢。碎花很顯然不滿意這個無聲的答覆,她用力的拉扯著我的馬尾強迫我仰起頭,我吃痛的倏地撐開眼睛,正好對上她暗褐色的瞳仁。「我問妳話的時候, 妳必、須、回、答、我。」不!我戰戰兢兢的吞了口口水,仍然拒絕回答這個讓人難堪的問題。

  「好吧...」碎花鬆開了我的馬尾。「既然妳不願意告訴我這是什麼東西,那我就用自己的方式來解讀了。」她打開了開關「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桃紅色的塑膠球體開始在她的手心裡打轉,我幾乎無法呼吸。「放在書包裡帶到學校來的東西,我想就是幫助學習的吧...」她捏著那個不停顫動的小球順著膝彎處一路往上,停在我的腿心,「妳好濕...看來妳已經準備好學習了呢。」她輕輕地笑了,手上稍微使了點力,我能感受到自己的身體已經完全吞下小球,下腹的深處傳來高頻率的顫動,如果不是繩索的束縛支持著雙腿,我應該已經癱軟在地上了。

   腦中所有的思緒停擺,只剩下嗡嗡嗡的顫動聲。恍惚間我感覺到一個溫軟的觸碰,它就著下體的唇瓣一遍又一遍的撫弄。「嗯哼啊...」我再也無法忍耐,情不自禁地發出呻吟;那個溫軟的物體輕輕撥弄著唇瓣的盡頭,捲起小核擠壓。我腦中一片空白,只覺得身體狠狠顫了兩下,一股溫熱的液體便在大腿根蔓延開來。「間關鶯語花底滑幽咽泉流水下灘...」碎花的聲音從下身處傳來,帶著含糊不清的滿足,我隱隱的明白了那個溫軟的觸碰究竟是什麼,頓時腦中一熱覺得快要暈過去。

  碎花繼續貪婪的舔舐我的大腿根,手上也不停的把玩遙控器,一會打開一會關上。面對她的殘忍,我終於支撐不住「嗚...我錯了...我真的知道錯了,老師妳放過我吧...」。她稍微使力一扯,那只小球迅速的滑出體內。「水泉冷澀絃凝絕凝絕不通聲暫歇。」

5 則留言:

  1. 還以為自己看錯了 OwO!!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啊 ...OTZ

    回覆刪除
  2. 嗯,我對中國文學又有更高層次的體會了......這一定要好好獎勵的啊~

    (啊我的紅豆詞咧?)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