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ご主人様!


大家好我是米米,我不是王的女僕,因為我就是國王,而且皇上還是我封的XD
今年的Munch玩得很開心,好像越開心的活動,心得就會拖得越久;但不管怎麼說,最好還是不要太高估自己的記憶力,對吧? Y兄,你還在找門嗎

說到心得,我發現跟我有沒有分享活動筆記是有負相關的。比如說去年我刻意沒有寄筆記給皇上,所以他的心得就窗了呢(實驗意味),好像離題了。總而言之很感謝大家的熱情參予,而且我也一圓多年來想要在女僕咖啡廳工作的心願了!標題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ご主人様!」其實只是「謝謝主人!」而已,可以把Google翻譯關起來了。印象中好像是女僕咖啡廳裡會聽到的用語,因為當天沒有講到有點遺憾,所以在這裡用一下XD

對了,說到女僕咖啡店,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篇新聞:小褲褲咖啡店,是小褲褲耶!! 對不起又離題了。

**接下來會有很多圖片,如果想要挑戰恥力,可以毫不顧忌的在人來人往的辦公室或圖書館閱讀www




殿下的服儀規定

說到運用職務之便使用特權的極致,首推皇上 走仁君了。自從去年知道許願指定服裝有求並應後,今年更是變本加厲深思熟慮了。

今年聖上指示如下:
小寒綁馬尾+妹妹頭劉海;
米米格子裙+過膝長襪;
艾若印花繞頸洋裝+高馬尾+夾腳拖+no underwear(?)

最後的那個真是... 我們三人的表情: >口<  -_-;  =~=|||

總之我們想起了皇上去年沒有交心得,所以決定惡搞他的許願,把人物交換了;至於我到底有沒有穿內褲?像這種當初就應該直接檢查的事情,現在問也是於事無補XD


御前侍奉

走路工一來就問文具控(我 ),有沒有購入霸氣紙膠帶,於是在場的站方夥伴都想起今年春酒上被我冊封的皇上 走仁君。只一秒,今天的活動就有了除了SP以外的次主題-取悅皇上

「王的女僕」怎麼聽怎麼色,不好;還是稱我為御前侍奉好了。隨侍皇上一個下午,我想有一句話可以囊括整個皇上的心思:

「就算我是個紳士,不代表我就不會揍你屁股!」



趁亂告白

不考慮可行性,最想跟在場的誰實踐?為什麼?」出現了這樣的問題,足以見得出題者的自肥之心(艸)
是說其實最想選擇的主動方是向雪女王大人,雖然她說是被屬性,但是我私心覺得她霸氣外露呀!而最想選擇的被動方則是窗神Cos大大,因為過去聊天時他常常對挨打這件事,露出無比欣羨的口氣,終於有機會讓他一償夙願,自然很想點他的檯。
但是想整皇上的慾望太過強烈,而且皇上一秒變臉整個場面會呈現無比的高潮,導致我還是違心的把兩個點檯機會都給了皇上,想必皇上也很後悔XD

結果我過了幾天才想起來:「等等,我是不是趁亂告白了?!」


至於另一個被指定回答的問題-「SP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麼?」,我想補充一下!就是:

 挑釁真是太好玩了!

後續面臨被鎮壓的刺激感也是無法形容的吸引人~
「小姑娘,夠了。」
我的答案補充如上,皇上覺得可以嗎?(照例要請示一下XD)


皮拍實驗

這次的Munch活動難得開放實習(?),所以兵部尚書大人早早跑來問我有沒有指定菜色,我想起他之前在G+上賣的軍火:

於是就有了當天的實驗。

我一直有容易認真的毛病,而且我也是真的很認真的在思考它們的差異;實驗結論就是「你幹嗎買三把一樣的東西?」

喔對忘了說,因為女人痛的關係,我在活動開始前嗑了半顆普拿疼,導致我一整天痛覺都累格XD 隔天才咿咿咿呀會痛了耶,如果有人好奇皇上的勞動成果,大概就是這樣:

(( 這照片是網路上找的 ))




Cos,其實沒有你看到的這麼痛啦(應該吧)



原來我沒有喜歡Spank ?!

在實驗過程中,我除了認真的思考皮拍分岔數的差別外,後來都在想的是:
「為什麼不好玩呢?皇上是個很有氣勢的好主動,皮帶也是個很有氣勢的好工具,皇上使皮帶也是個很優良的組合...到底為什麼我還是沒有感覺到SP的愉悅點呢?」

 我終於在幾天後的晚餐時間領悟了!!我要命名為「義大利麵法則」!!


一個可以端上桌的義大利麵,是由麵條和麵醬組成的;如果只給一盤煮好的麵條,或是只給一碗煮好的麵醬,對我來說都是悲劇。

我喜歡吃義大利麵,但是我不喜歡單吃義大利麵條...就像我對單純的「打屁股」這個動作沒有什麼喜好感,我不戀痛也不喜歡瘀青,所以不是奮力打,或是有技巧性的使用工具就可以滿足我。(用滿足這個詞彙感覺很色,應該是誤會吧XD)

如果沒有加麵醬我會覺得很無聊。對我來說,最好的義大利麵醬是心理層面的,被控制、被掌握、被剝奪、被使用,服從、無助、臣服、示弱。


以一個食客的角度來看,麵條不要煮的太糟就可以了,醬才是決定美不美味的關鍵。


我喜歡的SP是要身心兼重的。主動方不用很會使用工具,也不用很花力氣;但是沒有辦法掌握我的心理面,沒辦法讓我意識到自己是「不得不受控制」,對我來說就是不ok的了。

可是有時候我也會直接舔義大利麵醬(艸);所以只是瞪我或出言恫赫,不用真的揍我,我也會很開心(!)


吾皇聖明

皇上的內心真是很難揣測。春酒後才對M/m OTK施行「莫再提莫再講」的施政方針


看到後續心得和迴響裡不斷出現M/m OTK的陳情聲浪,我以為會收到的聖批是:

沒想到竟然是:
如你所願
只能說「吾皇聖明」了 ((好 走皇,不拜嗎?))


鯊魚與雙人OTK

鯊魚桌遊我們站方之前有偷練過了XD玩到剩下一堆殘肢在海裡浮沉的畫面非常好笑。順便在這裡分享一下的意思~



至於雙人OTK,這是我理想的樣子:

不知道我拙劣的小畫家技能,能不能表達清楚我內心的想望...



最後,是皇上說可以許願的...

我 想 要 看 F/M(Majesty)。



6 則留言:

  1. Y兄,你還在找門嗎?
    (我看到這句就爆笑了XD)

    回覆刪除
  2. 我的「原來你長這樣」排行榜第一名是向雪。因為想說是新人又是被,理論上就是怯生生的小兔子樣,結果明明是女王呀!!!!!!!!!!害我在門口傻愣了有一分鐘。

    *目前排行版仍維持走皇勝利(2票)

    回覆刪除
  3. 妳的「義大利麵法則」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小心區分TTWD和SP呵呵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真是一個好方法! 沒關係我現在有烤雞和義大利麵這兩個詞彙了XDDDD 在外面聊天的時候,只會被麻瓜當作貪吃鬼:P

      刪除
    2. 如果在餐廳看到"炭烤雞肉義大利麵"應該會不知道該不該點 XD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