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背包客棧

回想Munch那天,我想到的是大家一群一群的聊天的畫面,就像米米提過的背包客棧,我們聚在這裡分享我們旅行的點點滴滴。



[抵達]
因為一些事情耽擱了,雖然沒有遲到,但已經有許多人在店裡了,讓我一時不知道該先和超可愛的Arod打招呼還是先跟大家問好,一次被這麼多生面孔盯著看亂害羞的(遮臉),但在我還沒有認識所有的生面孔之前又被召喚到店外迎接今天的朋友。
剛好在我站在外頭的時候,到來的都是以前來過的熟面孔,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呢:)

[偶像]
這次Munch前知道Cos要來,超超超超超超級期待的,是從來沒有在聚會出現過的野生Cos耶!
Cos是個可愛的男生,面對我無禮的"原來你長這樣"露出了不知道該說什麼的無奈笑容。Munch中雖然話不多,但卻說出了"如果普及化就失去羞恥感"這樣的金句(姆指)。大部分的時候動眼不動手,興致勃勃又好奇地看著大家把玩工具或不定時上演的真槍實彈秀(?),果然是旁觀屬性。

[走皇]
不知為何就變成皇上的走路工,一如往常地享受在Munch前就指定女駐站服裝的特權。當米米說其實她打算要穿女僕裝的時候,我也好想說其實我本來打算要穿蘿莉塔的~
對於皇上這個角色越來越進入狀況,當賓果遊戲中大家頻頻請示"皇上"時非常從容的應答,搞得好像每一題都是皇上回答一樣。
名牌上別著"Sub"及"Spank Me",但整場Munch都被稱為"皇上",果然非常用心地經營反差萌。(硬是要趕流行XD)

[賓果]
就算前一天得到幫忙想題目的殊榮(?),卻一題也想不出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米米把25題通通出完;就算提前知道把容易被回答的題目排在重要的位置,但怎麼算還是無法賓果啊啊啊!早知道就學Arod隨便填一填搞不好還比較容易賓果。
而且想一想,真的不該一開始就搶答,關鍵時刻回答關鍵題目才是上上之策!

[新手村]
當大家漸漸吃飽喝足,慢慢地開始有人拿出收藏來炫耀(那個一早就在展示間排工具的Levi不算),沒見過世面(?)又害羞(?)的孩子們慢慢聚集到沒有人炫耀收藏的角落,遠遠看著Level 10以上的人對那堆武器(?)品頭論足,順便把迷路的新手們也召喚進來新手村,Level 10以上的區域是很危險的!(到底是危險在哪裡?)
親愛的米米,下次我們如果開"被動村"而不是"新手村"的時候妳再來加入我們吧XD

[殘念的M/M OTK]
我想看M/M OTK呀,好想好想好想看喔!(到底是為什麼這麼想)但是米米的F/M OTK也不錯啦!
不過不管怎樣斜線後的那位的意願還是比較重要,我相信他一定比較想要F/M!
噢還有其實我本來以為這次的場地可以看到大家玩日記小千金,但是一開放自由活動大家就忙著進食、炫耀跟玩耍,沒有人想起這兩個遊戲(虧我們還在桌遊店啊!)

[生面孔們]
旺旺感覺是個率性的女孩兒,跟誰都能夠很容易地聊起來,揮動工具的時候動作的線條很優美,也許是有在運動的人的特色吧。
KJ雖然好像很文靜話不多的樣子,但是卻不會害羞到不擅交談,希望有一天妳也有童話故事般的結局。
很開心看到地下室出現在Munch上,如果說因為從前不愉快的經驗而讓妳的腳步退怯了,那希望這次的聚會能讓妳看到跟同好交流的美好一面:)
星玩Spider都是從我還在潛水時期就存在的人了,兩位都是好相處的大叔。

[Ending]
結束了背包客棧的聚會,我們又各自開始各自的旅程。
而我們都知道有這樣的一群人能夠分享這些美好風景。

9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冷卻了!還好沒在冷卻前寫文,不然又會坑了!

      刪除
    2. 我真的覺得心得是一種先搶先贏的東西耶 =P

      刪除
  2. 我也是隨便填填、一題沒答就賓果了......

    下次找小馬搭檔來表演M/m OTK好了!!(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忍不住拍了螢幕(史官模式)

      刪除
    2. 這種體型差異要小馬當主有點不太人道...

      刪除
  3. 其實我也好想看M/M喔(小聲)

    回覆刪除
  4. 我明明也是中午吃飽了才開始排的XD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