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進擊的嘶鵬怪 (一)




咚、咚、咚...

龐然巨物的腳步聲迴盪在巷弄裡。除此之外,一點聲音都沒有,腳步與腳步間的空檔呈現令人作噁的死寂。

『是個六米級...』米米在屋頂上,看著巨獸緩緩走來。雖然在學校裡已經看過不知道多少次影片,但這還是第一次親眼見到,這有如惡夢般的存在。

也是第一次親眼見到,嘶鵬怪把人吃下肚子的瞬間... 光回想那畫面,就令人想要作嘔。

不,不是令人『想要』作嘔,是令人作嘔。同組很多人剛剛就已經不行了。

她試著穩定自己的情緒。『沒有問題的!』她對自己說。只要照著學校教的做,沒有問題的!

她聽見身旁的同袍低聲複誦。『嘶鵬怪的弱點在臀部,臀峰正中央的地方...』

是啊!這句話,怪物學考試已經不知道考過多少次。但考試一百分是一回事,真的要動手又是另一回事。

更何況,是面對自己四倍高的怪物...

咚、咚、咚...

腳步聲越來越近,越來越大聲,大到把眾人從煩惱中拉回現實。目標是對方通過前方鐘樓的那一瞬間,在鐘樓上埋伏的友軍會負責吸引嘶鵬怪,屆時趁機攻擊。

還有十步...... 五步 ..... 三步......









『我們上!』

1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