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皇上說

皇上說,要有女僕裝,於是就有了女僕裝。

(全文完)


其實也真的可以全文完啦,畢竟在我看來,這句話已經足以表達出這場聚會的基調:輕鬆、詼諧,卻又令人期待,而且期待不會落空。

我覺得能有這樣的氣氛,得歸功於先前好幾次munch的苦心耕耘,讓大家建立起了默契。其中我覺得最關鍵的因素,就是每次都很注重自我介紹。

就我自己參加過的三場munch來說,每次的自我介紹方式都不太一樣,但都頗具巧思,透過簡單的小遊戲來破冰,讓每一位參加者都可以在比較輕鬆而不尷尬的氣氛下,讓其他人多認識自己一點。或許也就是因為參加者之間先對彼此的人格(而不只是性別與主被屬性)有了基本的認識,自然而言就會付出更多的尊重。所以儘管這次活動連全武行都上演了,氣氛卻始終和平,不會變成主動狩獵小被的獵場。

雖然我無意批評獵場式的活動,但有一個可以讓人待得放心又自在的聚會,我想還是很有意義的。至少我自己就很慶幸兩年前是從心形葉的munch踏入這個圈子,在這樣的環境下認識一群活生生而且不急著咬人的同好。

請讓我藉這個機會,對堅持這個方向的各位主辦人員說聲:「謝謝你們」。

無論是老朋友還是第一次參加的新朋友,希望大家都留下了愉快的回憶。

最後就把我還記得的部分擠出來混一下篇幅吧,還請沒被點到的各位見諒,沒點到就表示我們比較熟了不需要在這邊多說,再不然反正就是擠不出來不然你想怎樣嘛哇哈哈哈(被K)

●進場

能見到傳說中的上古神受神獸cosθ兄真是太高興了(雖然剛開始我只看到你名牌背面一個陌生的英文名字,打招呼的時候還心虛的暗自納悶:「這哪位?」)實不相瞞,我本來想拿你當「最討厭哪位駐站的文章」這一題的祭品,因為雖然我最喜歡看你的SP小說,可是斷尾率也最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暖場

黑白雙煞哥德蘿(←不要亂幫人家取名堂)異口同聲介紹飲料的感覺好萌好強大啊。

●賓果

皇上登基。不知道為什麼變成要皇上批閱才能進行下一題。

地下室:原來是腐女子像是會在圖書館工作的文藝少女。把自己坎坷的經歷描述得很詼諧,聽起來只剩下一點淡淡的哀傷。祝福妳將來在這條路上走得平安順利。

Y兄:積人品不解釋XD

●午餐

謝謝老闆告訴了我很多酒的知識。果然是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
另外我一直很想試試看一大顆冰塊的正統On the rock喝法,很高興實現了這個願望。

●自由時間


看皇上出刀前都會先拿自己的膝蓋跟小腿試刀,我突然有一句話卡在腦袋裡呼之欲出,偏偏就是差了一點想不起來。我知道那句話是應該要說的,但我還是到回家以後才想起,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

雖然為時已晚,但既然後來想到了,也就補一下吧。

「皇上保重龍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停辦宣告

辛苦米米了。

雖然好像有很多可以寫,不過一切都包進這句話裡好像比較機車,所以我就只說這一句了。

●散場

感謝黑熊的紀念品,也謝謝你最後挺身擋住視線,讓我可以從容撤收。哦對了,你自爆的那兩次被發現秘密的經過都很精彩,相信大家都會記取教訓,不會讓你的犧牲白費的。

●撤收

SPIDER兄:謝謝你送我一程。相信看人無限CALL客 的感覺一定很囧,希望不用等太久就可以再聽到你分享精彩的閱歷。

●報告

艦隊戰損:愛心形皮拍x1遭到擊沉。

其實我最喜歡看到工具在正常用途下光榮陣亡了。謹在此向戰勝它的勇者致敬。下次我會考慮準備幾枚「頑劣」勳章的XD

●遺憾

其實我本來以為自我介紹要講比較多,所以還事先想好了一句比較中二的台詞,準備現場拖起我那個寫著「Fleet」字樣的包包說:「我帶了一個艦隊來,這樣夠了嗎?」(←自以為軍火之王)

真的是夠了。

13 則留言:

  1. 是說我本來也瞄準著那題的,結果被Y先生搶了,而且他的答案還跟我的一樣,二比一!看來還是軍火商比較讓人羨慕忌妒恨啊!

    既然阿逼之前稱讚了我對工具的形容,那不給軍火商來個一句就說不過去了。那麼就送你一句......恨不相逢未嫁時好了 >///< (羞個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呀,天涯何處無軍火,何必單戀一枝拍(←是甩掉的意思嗎XD)

      刪除
  2. T.T慘痛的回憶~,各位同好要記得把東西收好,要觀賞相關東西時,請確認好沒有麻瓜在附近,不然下場可能會跟我一樣悽慘。我要寫個慘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到這個,米米送我的那把刷子(?),本來就這麼放在包包裡,想說也不會有人去動。結果前幾天我媽突然跟我說,她借我的包包去用(用個毛啊!),包包裡的東西都幫我拿出來了(......)。真是太自動了,先斬後奏的節奏。還好它外型比較無害,不過它的存在還是有點奇怪,害我還想了下自圓其說的藉口,結果後來我媽連問都沒問就是了...(是說連問都不問好像也挺可怕的,都不知道她會怎麼想)

      只能說這世界上意外之事真是太多了 xd

      刪除
    2. 一把刷子在包包裡應該蠻難自圓其說的吧 @@

      刪除
    3. 反正就算覺得奇怪,應該也想不到是幹麼用的...應該吧....(愈說愈沒自信orz)

      刪除
    4. 我覺得問也不問超可怕的耶!

      刪除
    5. 如果她能聯想到正確答案,那這肯定是遺傳啊!

      刪除
    6. 媽媽默默感嘆:「果然血濃於水啊」
      這樣嗎XD

      刪除
    7. 買回家幫忙打掃浴室很過份嗎?!

      刪除
    8. 如果是新的就很好解釋,
      但它是用過的耶 XD

      刪除
    9. 真的被媽媽拿去刷浴室,餘弦君會哭吧...不只是以往的人生都白過了,連未來都...Q_Q

      刪除
    10. 應該會想說 我的青春就送在浴室了= =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