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進的早不如進的巧 - 第一次參加同好聚會

晴兒言:

「妳就像是隻不知世界險惡的小白兔,就這樣迷迷糊糊的闖進了這座看似平靜的大森林中。」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同好聚會時有人對我說的話~
===防閃光分隔線===(除了閃光應該沒什麼大問題,請放心閱讀。)


進入圈子也才半年多,就有幸能被邀請參加同好聚會,其實心裡是既緊張又期待,但也害怕受到傷害。畢竟,太了解自己並不是個容易放得開的人,尤其是要面對面與人接觸時。

或許是大家有相同的興趣和話題,這場聚會的氛圍其實是輕鬆的。大家和善的相互聊著天,”前輩們”也很大方分享一些經驗談,只是我屬害羞型,整場聽得多說得少,但會帶著淺淺的微笑和人互動著。

不善唱歌的我,卻在知道地點後仍點頭說要參加聚會,真不知自己哪來的勇氣,現在回想起來,我想這就是我送給自己最好的一份大學畢業禮物了。

表定的聚會結束後,不管家裡門禁時間,又跟著這群剛認識的朋友轉移陣地續攤了,想來也真是瘋狂,因為這場聚會長達12個小時。

依稀記得那時參加的人有:小白、小柔、胖虎、棉花糖、星瓶、小穎、小蛙、思鵬。由於第一次參加的聚會人數就如此眾多,讓我以為這圈子本就如此的興盛,不過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段時間是大家浮出水面換氣之時,而很巧的讓我碰上了。

有了這次聚會的基礎朋友,讓我開始快速的認識圈內更多人,也開啟了我的幸福人生。有了這次聚會的露臉後,更打開了我的視野,也有更多參與聚會的機會,進一步認識許多身懷絕技的人們。

故,進的早不如進的巧,我撿到現成的便宜。

感謝圈內眾多前輩的辛苦耕耘,讓我們有這快樂的秘密基地^0^


思鵬評:
看完這篇文章,思緒被拉回到那天的聚會裡,沒想到一轉眼間又是兩個年頭。雖然偶爾和同好朋友吃飯、爬山,但和同好一起上KTV唱歌,那還真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

因為是約在KTV,一向有在留意媒體情報的我立時想到了任賢齊有一首「她要我,她不愛我」,MV裡有我們喜愛的鏡頭,雖然我也只看過這MV一次,但剛好有保留下來,於是決定練練這首歌,當天點來娛樂大家。後來因為事忙,那首歌我是聚會當天早上九點才拿出來惡補的,還好曲調算簡單,練到十二點,總算大致知道怎麼唱了。雖然真的唱時還是忘了幾句旋律,不過大家認真的在期待會出現的畫面,加上不見得聽過這首歌,所以也沒人在意我是不是亂唱,MV如下:


大家看完了這個MV和聽完我的魔音傳腦,紛紛鼓噪起來:「什麼,就這樣。」「只有輕輕兩下。」「才短短幾秒。」,沒錯,這就是我要的效果。但後來這首歌還是成了每次高雄幫去KTV必點之歌,我們就將之定為高雄幫幫歌好了。

那天的聚會,一半是舊識,一半是初次見面,晴兒也在初次見面之列,當然,那時她不管和誰都是初次見面,不過我生性害羞(大誤),在KTV中,並沒有和她交談幾句,但忘了大家究竟談到什麼,最後她有向我要MSN(願MSN一路好走)。我從桌上拿了一張便條,寫下了PC-Home的信箱,但是她回去後加失敗了,當時她心理可能在想:這個所謂前輩的傢伙,一定是唬弄我,哪有人MSN帳號是PC-Home的信箱,還好,這個誤會後來在玫瑰庭園弄清楚了,原來是我英文太醜,她看錯了(汗)。

當時晴兒給我的印象,有著青絲般的長髮,坐姿端正,舉止優雅,話不多,總是淺淺的笑,看起來就是大家閏秀的樣子,中文系出身再加十分,我就這樣上了賊船找到了一百年前曾同坐一條渡船的人。

本來是要寫回評,不小心寫成那次聚會的心得文,不管了,就這樣。那次聚會開啟了往後高雄幫一連串的活動,時過境遷,現在高雄幫的眾人都紛紛的被派駐到各縣市及各國去當駐外代表,只剩下鎮守本部的小貓兩三隻,還有人A走了我的「SM愛愛」就駐外去了,謹以此文感謝你們,願風指引你們的道路,也願你們屬SP的日子久久長長,困難迎刃而解。

4 則留言:

  1. 無關緊要的感想: ○○○的人也太多了點 orz

    回覆刪除
  2. 高雄幫??怎麼我沒被列入...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什麼交情啊,我每年都有幫你付年費哦,你隨時可以來領高雄幫會員卡。

      刪除
  3. 被小齊哥懲罰~想到就好害羞!!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