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翻譯] This Isn't the Way I Wanted It to Be!


作者:Mick

哈囉大家我的新手入門翻譯又來了 XD
雖然這一系列的翻譯不一定適用每個人,
例如不一定是夫妻、
不一定是男主女被組合、
不一定喜歡懲罰性質的SP,
(其實我也比較喜歡情色性質的呵呵 >///<)
但我相信無論這些文章能不能百分之百適用,
對擁有非同好伴侶的人來說,
多多少少可以從裡面學到一點東西 =)
如果你沒有看過這一系列文章,

艾若

  

  現在,你們兩個已經決定要來嘗試我們喜歡的這件事。你們起草了一份協議,也確定雙方都同意了,就等著它發生。他負責當老大,妳負責聽他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沒有做到一個老大該做的事。他偶爾打打妳,但頻率絕對不到妳欠揍的次數那麼頻繁,而且他每次都力道不足,有打跟沒打根本沒什麼差。

  妳一直給他正面的鼓勵:「親愛的,謝謝你為我做了這麼多......」還有:「我現在當然想要啊。」但是他就只是擺擺姿勢而已,他根本就沒有做到像大家描述的那樣。

  這就是妳們會在blog裡面表達自己失望心情的時候了,妳們會互相抱怨,還常常抱怨到我這邊來。


  不用擔心,我有辦法解決妳們的煩惱:

  妳已經答應要讓他當老大了,所以他就是老大,妳沒有權利告訴他應該要怎麼管教妳。如果妳要當個被動,那麼他給妳什麼,妳就要接受什麼。

  有時候在妳覺得他應該打妳的時候,他決定不要。這是他的決定,不是妳的。

  他負責做決定,不是妳......


  讓我們看看一陣子之後的情況。通常,在一段相較之下算短的時間內──雖然時間的長短隨著人的不同而各有差異──在這條路上的某處,他會開始改變。通往「一家之主(HOH,head of the house)」那條路的綠燈亮了,而他終於懂了

  很快的妳也懂了。

  他終於理解了妳不會碎掉,還有您的尊臀是一個解決問題的絕妙地點。他的力道變大了,也開始嘗試不同的工具。這下子,他打妳的頻率變得太頻繁了,而且有些理由實在很爛:

  * 妳反抗他。

  * 妳只是慢了那麼一點點點才聽他的話。

  * 妳用妳總是拿來嗆他的那些話嗆他,而已前發生類似的情況從來沒有為妳惹來任何麻煩。

  * 妳看他的眼神錯了。

  * 或者妳只是剛好心情不好,在這種情況下,他實在應該讓妳一個人靜一靜,但他並沒有這麼做,甚至還以此為理由利用妳給他的權力。


  老天啊,妳創造了一個怪物!

  現在他變得徹底的不可理喻。那些妳以前覺得很誘人的打屁股現在變得像扎進妳屁股的一根刺,妳恨不得把它給拔了。

  而且它們一點效果都沒有,妳並沒有感受到自己身為被動的這個新身分,妳只是處於被激怒狀態。妳該怎麼辦?難到這只是個錯誤嗎?


  再一次,我有一個解決方法:

  妳已經答應要讓他當老大了,所以他就是老大,妳沒有權利告訴他應該要怎麼管教妳。如果妳要當個被動,那麼他給妳什麼,妳就要接受什麼。(作者註:請記得,我們在討論的是DD和TTWD,而不是毆打或嚴刑虐待。我指的是妳們兩個都同意要做的事情。)

  有時候在妳覺得他不應該打妳的時候,他決定要。這是他的決定,不是妳的。

  他負責做決定,不是妳。妳負責接受。


  他趕上妳的進度了,而且火力全開。他已經掌握到當老大的方法,而妳掙扎著試圖跟上。

  妳們已經成功的成為一對DD伴侶。

  你們玩的開心嗎?很開心。

4 則留言:

  1. 我好喜歡這篇的配圖,超適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
      每次配圖都使出渾身解數哈哈 XD
      最近找到頗多黑白的圖超愛 <3

      刪除
  2. 每次預告的標題都很吸引人啊:D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