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告訴我,那是什麼感覺?


她能聽到裝著工具的旅行袋窸窸窣窣的聲音。




十分鐘前,他領她進到預定好的房間,空調已經調好了,有一點涼,正適合取暖。
「脫掉。全部;嗯...長襪留著,我喜歡。」

她早就迫不及待了,接到指令的瞬間便不可自抑地輕嘆了一口氣,一整個月的綺想不斷地發脹、在頭顱裡推擠著咆嘯。她把手彎到背後拉下洋裝的拉鍊,為了即將品嘗的珍饈而顯得有些粗魯。他笑出聲來慢慢走近,在剝落於地上的黑緞洋裝裡,揀起那條繫腰。他微笑著看著半裸的她,或許是覺得困窘而別開了頭,雙眼卻盈滿著慾望不住滴溜轉動偷瞄向他。
「我今天想跟妳玩個遊戲。」

他使了個眼色,順著視線她靈巧地趴伏上床,不用言語的默契讓她感覺暈淘淘的。黑緞腰帶輕輕的籠上她的眼睛,不知道是不是視覺消失的時候聽覺便會加倍的敏感,她感覺自己的心跳蹦蹦蹦蹦的就像在耳邊收縮。他輕輕揉捏了下她的肩膀,順著聳起的背胛肌理滑進脊柱凹陷的軌道,緩慢的推移。她感覺自己的體溫隨著那只邪惡的手一點點的升高,忍不住扭了下臀部爭取特別關注。他又笑出聲來,大方的賞給爭寵的臀丘一個響亮的巴掌。
「貪心。」

他故意翻動旅行袋發出聲響,最後選了那把早就決定好的小木拍,回到她身邊坐在床沿沉默。他短暫的離開沒有讓她冷卻下來,反而更躁動了。看著她繃著肩膀忍耐著不回頭來催促他,他都有點捨不得了。
「妳說說看,我拿了什麼工具?」他仁慈的揮動小木拍,在自己的手掌心上發出清脆的「啪」聲,然後把它安穩的平放在她的兩瓣臀丘上。

她太熟悉這個聲音了。多少次沉著臉的他命令她去取來責罰的工具,多少次她軟倒著身子掛在他的腿上輕聲啜泣著換用手吧...
「小木拍」

很好,他用手掌摸了摸她的後腦杓表示讚許。
「等會我預備用這個打妳五十下,一邊二十五下;我不一定會一左一右的打妳,也不一定會用同樣的力道打妳,好嗎?」

什麼都好!她快急瘋了。她勉強自己做了兩個拉長的深呼吸。
「好」

他伸手拎起了拍子。像解開石化魔法一樣,她差點要奮力踢動雙腿來確定自己的屁股恢復知覺,不過她還是忍下來了;快了快了她在心裡安撫自己。

「告訴我,那是什麼感覺?」

「什麼?!」她差點嗆到。

「五十下,一邊二十五下,不一定的位置和力氣;告訴我,那是什麼感覺?」

「痛。」她沒有多想,事實上她也沒有辦法思考。

「還有呢?」他又開始用手指描繪她背上的軌道。

「我不知道...」她嗚咽起來,覺得今天的他實在殘忍。

「妳知道的。妳怎麼可能不知道,妳們這麼要好。」他又笑出聲,故意在自己的手心上「啪」了一響。

「我,」她吞了口口水,小心翼翼的說「我需要一點提示。」語罷她又吞了口口水,緩緩的搖晃腰,又將臀部挺了挺暗示她需要怎麼樣的提示。

「沒有。在妳說清楚前都沒有。」他立刻澆熄她的邪惡心計。「現在,告、訴、我、那、是、什、麼、感、覺?」他又重複了那句話,刻意的放慢了每個字間的空白。背上游移的那只爪子,現在移到她的右臀上揉捏起來;不輕不重,正好是能讓欲望保持微沸的程度。

她只好努力的在回憶的長廊裡翻起每一本標記有小木拍的書冊,投入紀錄上的那一張張照片去重塑當時的場景。木頭地板、青綠斜紋的棉布床罩、趴伏的窗框縫透進的冷風...她的指尖發麻,開始著魔的說了起來,說她如何在每一個擊打的停頓處屏著呼吸,說她混雜在想叫停卻還渴望的複雜情緒裡。她說著說著並不知道自己的身體產生了微妙的性感。
「好了,可以了。」

他伸出兩根指頭捻進了她的腿心,勾起一片滑膩,然後戲謔地抹在她的右臀上。已經被揉捏成淡粉色的臀丘上,添了一汪光澤。他忍不住彎下身來,親啄了下那瓣晶亮。接著以舌尖描繪那段他永遠探索不膩的腰背曲線來到她的頸窩,他閉著眼睛深呼吸,讓自己的鼻腔中充滿她莓果的氣息,甜美柔軟,像她扯著他的衣袖撒嬌時的笑靨。

「妳做得很好,是時候給妳獎勵了,對嗎?」

13 則留言:

  1. 剛剛猛然看到這張圖片還以為思鵬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突然被找來代班,還好最近看很多A書(誤)

      刪除
    2. 另外這個標題一直讓我聯想到...

      記者:「你被人打了,現在有什麼感覺」

      刪除
    3. 記者:「你被打屁股,為什麼不跑?」
      小被:「怎麼不跑?屁股麻了,是要怎麼跑?」

      刪除
    4. 米米看的A書有包括《疑心》嗎? >/////<

      刪除
  2. 竟然有人可以寫了這樣的東西還說自己文字貧脊!!!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看作者我還以為是樓上寫的!

      刪除
    2. 一看到第一張圖,我以為是樓樓上寫的。

      刪除
    3. Tumblr真的是個找圖片的好地方嘛大家還不快去!!! =P
      那裡這種圖片有滿坑滿谷啊啊啊 >/////<

      還好我沒有這張圖,
      不然我也會以為是我寫的 (咦?!
      XDDDDD

      刪除
    4. 我感覺我也滿愛放圖片的呀...

      刪除
    5. 單看內容情色程度(?)不看作者會以為是樓樓上+1

      刪除
    6. 感謝米米大大代班。總之,我忙到被鬼抓走了,不是我寫的。Y大英明,我還停留在輔導級階段。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