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亂點兵器譜 - 透明壓克力拍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把透明的壓克力拍。

好的木拍或藤條不難找,但是要說到透明壓克力拍,就不能不提Cane-Iac的這件產品了。

 半吋的厚度、紮實的材質,細膩的打磨,再加上簡單有效的防滑握把,都讓人使用時再放心不過。至於為什麼要強調這幾點,當然就是因為有些粗製濫造的貨色在這些部分通通不及格,甚至還更貴(怒)。

(照慣例,內有工具圖)



如圖所示,這把壓克力拍的尺寸是長16吋、寬4吋、厚1/2吋。特色當然就是透明。


不是酒瓶。
在打擊感方面,也許材質真的有點太紮實,不但質量比較接近3/4吋厚的木拍,質地似乎也更堅硬一點。雖然不至於沒有舒爽感,但也許算是比較難挨得起的一把。既然還是天然的最好,那為什麼還要用這種東西呢?答案當然是為了透明。

透明材質最大的好處,當然就是「看得見」。這個好處主要應該都是揮拍者在享用,挨打的一方比較沒辦法直接享受到。不過如果排得出鏡子陣或雙方都同意拍成影片,就可以帶來相當不錯的視覺效果。尤其如果能以高速攝影拍成慢動作影片,就更是一種其他不透明工具辦不到的視覺饗宴。

最後小小示範一下。




5 則留言:

  1. 示範竟然是棉被=.=
    騙點擊啊XDDD

    回覆刪除
  2. 就算很大力也不會斷掉??

    但聲音一定很大聲(不優)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