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真實密室逃脫之小被在哪裡 (一)

嗚... 頭好痛... 這裡是哪裡?發生了甚麼事?




啊我想起來... 我約了ooo出來實踐。我們約在火車站,她居然沒有遲到,害我本來想用遲到當藉口多打幾下的邪念撲了空。她本人比我想像中的還漂亮,臀型看起來很好打,是極品。隨身攜帶的羽球拍袋裡不知道裝著甚麼。

我們一起開了房間,然後... 然後我居然記不得了!?我只知道我走進房間,然後就甚麼都記不得了。

我環顧四周,是旅館的房間,東西整齊擺著都沒動過。

沒有ooo的蹤影,她人呢?

等等,梳妝台上有封信-

--------------------------------------------------------------------------

給xxx,

你看到這封信時一定覺得很疑惑。請不用擔心,這只是個小小的試驗,確保你是個真正的同好,不是個想吃我的偽同好。

我現在人在這間旅館的另一個房間,房卡則藏在這間房間裡。我會給你房卡藏在哪裡的提示,不過你必須是個同好才能看懂。

第一個提示在保險箱上。趕快動手吧!旅館休息時間很寶貴的!

ooo

--------------------------------------------------------------------------

這... 這是怎樣?她是最近玩RMT密室逃出或是Mild Escape玩上癮了嗎?居然拿寶貴的旅館時間做這種事!而且開兩個房間是嫌錢太多嗎?

但看來也只能配合演出了。恩,保險箱是個四位密碼鎖,但這提示是甚麼意思啊...

Wed - Thu - Sat - Mon

不會就 "3461" 這麼簡單吧!管它的,就先按按看吧...

ACCESS DENIED

果然不會這麼簡單。我再看了一次信...

喔~信有第二頁啊~


原來是這樣~我知道密碼了。

( 謎底下回揭曉 )

6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