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RB Online/每個人都有自己原本不想用的一招


Zoey心想,這兩個傢伙身上盡是些免洗裝備,即使耐久值歸零了搞不好眉頭都不會皺一下;Pora身上根本沒有稱得上裝備的東西。一想到自己的機關籠手維修起來,要消耗的材料和繁瑣的程序實在……


Zoey的機關籠手,整體顏色接近木瓜汁.橙


「喂!Althea,該用那招了!」Zoey對Althea悄聲道。

四人緊緊欺著彼此,各自面向四方。


「對啊對啊,我們現在搞不好已經誤闖山魈的老巢,再不用那招,等到鬼狒跑出來就很難全身而退了。」Derrick幫腔。

鬼狒是山魈們的首領,山魈面部為藍色,而鬼狒為紫色,體型較大的卻比山魈來得敏捷,除此之外,會使用玩家常用的武器,攻擊強度大大提升。

「吼,我真的不想用這招啦!」Althea哀號。

「現在情況不允許你任性,快使!」

「快使!」

而Pora一直很好奇,他們口中的那招,究竟是哪招,而且Althea手無寸鐵,又能變出哪招。但Althea似乎拗不過兩人,離開背對背的方陣,三人分攤少了她防守的視野。

Althea向山魈走去,停下,最靠近她的幾隻山魈微微退後,觀察她的舉動。

她迅速轉身,兩手捏起旗袍的衣角,順勢彎腰呈九十度,將下擺放在背上,往屁股上輕拍三下,然後迅速回頭對山魈們用很幼稚的姿勢做了鬼臉,接著拔腿向山魈奔去,抓住其中一隻的肩膀,藉勢使出花式跳馬,在空中翻轉了七百二十度,著地後拔腿就跑。

山魈突然暴怒,伴隨著尖銳的啼叫聲,全體向Althea追去,一旁的Derrick爆出狂笑。

「每次看還是覺得很好笑,哈哈哈哈哈~」

Zoey看Pora愣在原地,便開始跟她解釋其中原理。

「這是她的原創招式,其實我不知道她怎麼稱呼它,我都簡稱挑釁,反正效果就像你看到的這樣,把一定範圍內的敵人全數引開。」

「沒錯,而且就算待會我攻擊牠們,牠們還是會緊追著Althea不放。」Derrick補充道。

「不要聊天了啦!老娘腳會痠耶!」Althea沿著Z字形的軌跡跳來跳去,以閃避投擲過來的石塊。

「坦不是只有皮多血厚,」Derrick指了指Zoey,「也有那種別人打不中的空氣坦喔!」說完便加入追逐的行列。

Pora接收到太多的資訊,無法馬上完全吸收,只是稍微能理解自己為什麼會被打屁股了。

身為一個人類,那實在是太丟臉了。

Derrick舞著雙槳,把跟在Althea身後的山魈群打散,牠們頭頂上的生命值直線下降,Zoey也沒閒著,瞄準特定的山魈發射箭矢。

「你瞄準我用箭標記的山魈,那些都是血剩下一點點的,用你手上的鵝卵石丟牠們,大概一兩顆就能打倒了,站近一點也沒關係…對,不要被Derrick的槳打到就好了。」

Pora看了幾次他們奔跑的軌跡,大概找出了規律性,大膽地靠近、投擲,山魈一隻隻被打倒,Derrick首先停下來,每隻山魈都中了箭後Zoey也放下籠手。

當山魈剩下五隻的時候,Althea開始從容地面向山魈倒退跑,Pora也乾脆直接尾行山魈從極近距離攻擊。

四隻、三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