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RB Online/請慎選隊友


大家都穿得像要參加睡衣派對一樣隨便是能帶我打什麼等級的怪?初心者Pora暗自懷疑。

在她眼前,賽璐璐畫風的二男一女,身上的裝備根本也沒比身為新手的自己好到哪裡去。


個頭較大的壯漢,一襲老舊日式鎧甲裝束,在三人中已算看起來有想要戰鬥的意思,而不搭調的巨型拳套,其體積已超出常識範圍。表面木造的質感與鑲嵌其上的鉚釘令Pora感到沉重,但大個子的動作彷彿當這吞噬掉半截手臂的龐然巨物不存在似的,整體動作絲毫沒有因而顯得遲滯。
參考設定:無双OROCHI Z 武蔵坊弁慶


另外一位男子,只穿著吊嘎、百慕達短褲與夾腳拖,雙手持一對船槳,Pora覺得再加一件救生衣就更可以去划獨木舟了。

三人中唯一一位女生,Althea,正是她把自己拉入隊伍的,身著旗袍,兩手交叉於胸前,不知道待會要拿什麼來作戰。

「對了,先跟你們介紹一下,這位是潛力新人Pora。」Pora頷首。

「四點五頭身的是Zoey;小隻的是Derrick。」AltheaPora介紹兩位隊友

「喂!沒禮貌!」Derrick抗議道。

「我有問題,你怎麼看出她有潛力的?」Zoey問。

「因為很可愛啊你不覺得嗎?可愛=強!」

「你開心就好……Zoey無奈說道。

看來是個氣氛很融洽的團隊呢!Pora心想,但心裡的疑惑仍還沒有個答案。


體感互動線上遊戲,Reality Busters Online,讓線上遊戲與運動結合,玩家在體感裝置下做出的每個動作,都能得到精確的力學模擬,在遊戲角色身上完美展現。

遊戲生產商Sky Reformation,規定員工於每週須進行至少兩小時之義務遊戲測試,超時者給付加班費,上限為八小時。


「我們等一下的作戰計畫就是:我吸怪,他們打,你補刀,因為這個遊戲的設計是:打掉最後一滴血的人可以得到絕大部分的經驗值。」

「可是怎麼看都是Zoey當坦比較適合從裝備或體格來看。」Pora察覺自己好像被帶離平常自己的等級可以確保安全的地區越來越遠。

Pora感到一陣惡寒,這個遊戲的特色之一就是寫實地反映身體的疲勞程度與各種感覺。任何人都能把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武術直接應用在遊戲中,在遊戲中受到的攻擊,玩家的肉身會確實地感受到冷、熱、觸、痛、壓覺,玩得不好,只是折磨自己的肉體而已。

「要不是ID只能用英文和數字,好想取☆㊣↖煞气a戴瑞克↘㊣☆喔!」

「我考慮跟你絕交。」Zoey道。

Althea突然停下腳步,眾人也警戒起四周。

「有什麼發現嗎?」Zoey問道。

「沒有,只是差點忘了一件事。」

「啊對,那個。」

「那個喔。」

「到底是什麼東西?」Pora問道。

Pora,過來這邊。」

Althea拉著Pora手臂,輕輕拽到一旁,她自己選了顆高度適中的石頭坐下,把Pora按在自己大腿上。Pora還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同時,Althea掄掌往屁股狠狠打下。

「咿!為什麼要打我屁股?」

「公平起見呀!畢竟是我們帶你練等級,你只打最後一滴血,講難聽點根本沒貢獻,也說不上危險。這點痛只是提醒你:我們是冒著風險幫你的。」

「如果打其他部位,會有很大影響,例如:打手,攻擊速度會變慢;打腳,迴避能力會減低,Althea經過多次測試,得到結論是打屁股對戰鬥的影響最小。」Zoey解釋道。

「嗚那就連屁股都不要打不就好了

「不行,這是傳統!」

模擬屁股遭受打擊的音效還算真實,但稍嫌大聲令Pora感到有點丟臉。肉體感覺度在RB Online中是可調節的,Pora在遊戲前的把它設定在標準以下,所以真正感受到的痛覺還在自己的忍耐範圍之內。

「好了,起來吧!你現在Lv.3就先只打三十下就好。」先?Pora已經有卡關的預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