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理型世界


「你知道柏拉圖的《理型論》嗎?

 柏拉圖說神創造了一個純粹的完美世界,在那裏存在有萬事萬物最完美型態的『理型』,好比說...一張『完美的桌子』而現在我們所處的世界,所有的桌子都是不完美的,都只是完美世界裡『理型』的摹仿。



 完美?我當然會知道它們不夠完美。柏拉圖說我們的靈魂在降生前,都住在完美世界裡,所以我們內心深處都知道完美的桌子是什麼樣子的,只是需要被喚醒記憶。」



 「是的,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按照這個說法那你就不可能是完美的。但是我真的相信,伏在你腿上的那段時間,我回到了完美世界;我靈魂最初、也是最終的歸屬。」



「沒有。我是說我們當然有聊天,但是在那之前我們沒有深入討論過我們各自喜歡哪一種呀,姿勢、腳色、情節...等等,沒有劇本當然也沒有彩排,它就...自然而然的發生了。」



「噢,你還記得我跟你提過我的第一次實踐嗎?

 『這是Spanking。好了我知道了,我想走了。它,沒那麼有趣。』就這樣,沒別的了;

 好像小時候為了集字活動瘋狂吃零食,我在心中不斷幻想獎品有多麼豪華美好。在透支兩個月零用錢後收到一個小小的、脆脆的、還有點上色不均的塑膠零件。其實它沒那麼差,只是比起來,幻想得到它的感覺更美好。

 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滿足於吸吮那些文字,想像力是我最忠實的朋友,它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但真相卻可能讓我失望。」



「這次不一樣。不是『這是』,是『這就是!』這就是我要的!對沒錯,就是這樣。」



「我感覺自己像一架滑翔翼,輕鬆流暢地滑進你大腿上的我的位置; 你的手放的位置是完美的。摟住腰窩的力道是完美的。拍擊的節奏是完美的。掀起裙襬的時機是完美的。甚至連扯落...我的小褲褲的角度也是完美的。你說你不 知道,不知道自己精準地一再射中靶心。那些我自己都未曾抓摸到的稜角,你自自然然地一筆勾勒,就完成了我一直看不清的欲望的形狀。」


「我的意思是...

我找到我的理型,不需要再認識其他的摹仿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