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投其所好 17 (fin)


小花送了我一本有絨毛封面,每一頁圖案都不一樣的週曆,為了配合學生的行程使用,第一週不是從元旦開始,而是開學季。

「要把我的點點滴滴全部寫進去,剩下的空間你可以記一些生活的瑣事什麼的。」


我在今天的格子裡面寫著得到絨毛本子的故事。然後憑著記憶往前推,那些回憶太深刻,想忘掉都很難,稍微回憶一下就可以推出那些事是什麼時候發生的,其實交往也沒有很久,但一開啟回想模式,畫面和聲響真的都是歷歷在目、掌掌到肉。

「我要定時抽查你有沒有認真寫,沒有的話就哼哼

這些回憶不是一時三刻寫得完的,於是我在空格裡寫了我一看就能知道當天發生什麼事的關鍵字,好比說這格:Spalding

當天下午,小花終於把整套光速蒙面俠看完,興致一來就拿著胖達的美式足球嚷著要出去玩。

「我們來玩那個六十碼大手槍,看誰可以把球踢到排球場裡面。」

「才不要咧,我丟都丟不好了,踢應該更是慘不忍睹,而且護網又那麼高怎麼可能踢進去。」

「丟你也不會,踢你也不行,那還有什麼可以玩。」小花對著空中自拋自接。

「其實我對腳程還蠻有自信的。」

於是我們倆就像白癡般在操場中間追逐,和鬼抓人的差別只有 「人」 的手上多了一顆球。

「不玩了,累死了。」太久沒運動,我氣喘吁吁。

「呼,看不出來你也跑得蠻快的,竟然逃不了太遠。」

「那就回去吧。」

「最後一次,你當光速蒙面俠,我當酒鬼教練,看看你能不能正面突破我的防守。」小花擺出了像相撲力士的手勢。

「不好吧,我一定贏。」

但小花還是執意要玩,即使我說輸的人要在操場上當眾被打屁股,她認真想了幾秒,還是不相信我能過她。

「你只要能環抱住我就算贏了,不用把我壓在地上。」

「那根本是我贏定了吧。」小花把球射過來。

我面向著小花,倒退走,調勻亂掉的呼吸,破綻太多反而難以抉擇要從哪裡切入,她把架式換成一代宗師,葉問。

衝刺到最高速前,還不能和小花短兵相接,退後的過程,一面用腳底感覺有沒有長得太集中的草,或被足球校隊用釘鞋底蹂躪過的坑坑洞洞。

心中倒數著步數,最後一步腳跟著地的瞬間正是我起跑的燈號,虛踏未定旋即拔腿向前狂奔。

接近小花時要做出類似足球的假動作,慶幸的是球在手上不在地上,難度降低許多,進入她伸手可及的範圍之中,以同樣的踏步頻率急速縮小步伐,往她右側奔去。不出所料,她的重心果然被我吸引過來,在被觸及之前,我用最小的動作向左偏後方小跳躍一步,單腳轉身。

只有衣服勉強被撩到,千鈞一髮。

回過頭,小花竟然加速逃逸。

「你看,上面的SpaldingSpanking只差兩個字母耶。」小花遞過我沒辦法空出雙手拿的美式足球。

「拿好,還有少給我扯開話題。」我扛著剛獵捕到的逃逸者,往桃紅色的運動短褲上就是一掌,這件褲子打起來竟然比看起來的厚。

「嗚嗚嗚,好丟臉喔。」

「你不要大聲嚷嚷就沒有人會注意你。」又是重重一掌。

「再打會被別人拍下來PO到臉書上啦。」

「那我給你兩個選擇,公開處刑,或回家打光屁屁。」再補了一掌,我將小花從肩上放下,老實說有點重

她怎麼能想都不想就決定後者。

想了這麼多,我發現這麼多內容,沒辦法填入這只能容納華康凱學體8號大小五十個字左右的空格。

SpaldingSpanking
成功突破小花的防守,從公開play改為回家打光屁屁
內褲:灰,聞起來剛拆封不久
左邊屁股有顆很小、咖啡色的痣

「怎麼,心有不甘的臉敢情是又想反悔?」

「是害羞的臉,在男生面前脫褲子怎麼能不害羞。」

「不對,是被脫褲子。」

我將小花牽到床邊面向我,沒有一絲抵抗的力道,拇指插入運動短褲和內褲之間,緩緩把外面那件褪下來。

在我第二次動作時,全程觀察小花的反應。

「看著我。」

小花只盯著正要讓她下空的男人兩秒,又害羞地錯開眼神。

我雙手往前襠一鑽,各握住一小撮毛髮,稍微施力捏緊,張力牽引著脆弱的肌膚。

「呀啊~好嘛~」

小花泫然欲泣地看著我,我貼近她的下腹,諷刺地仰望著她,食指不忘勒住灰色純棉小內褲的褲頭,迅速往下滑的瞬間,她也緊緊閉起雙眼。

我接過小花的腋下,將她捧至我胸前,對她耳語:「在你說可以之前,我不會看小小花。」

聽到噗嗤一聲後,我把小花放到膝蓋上。

左一下,右一下,大腿隨著臀部的抽搐被輕搔著;左一下,右一下,停一下,我摳著從剛剛就注意的小顆粒,摳了摳才發現那是顆痣。

我從小花腳踝處取下兩件貼身小褲,偷聞了一下,盡是染料的味道,不太適合塞在嘴裡。我將兩件小褲對摺放在一邊,巴掌又開始忙碌起來。

「說說話嘛。」要是右邊也有一顆痣應該就更好瞄準。

「要打幾下?」

「還早,沒有別的話聊了嗎?」

「我喜歡小小花的稱呼,很可愛。」

「我也是。」

「我跟你說喔,後來五金行的那個女生

聊天的同時,小花的屁股越來越燙,我的手也越來越痛,但不間斷地說些沒營養的話,彷彿是雙方都不想結束這擺布與被擺布的感覺。巴掌時輕時重,偶爾不小心蓋過交談的聲音,力道又突然放輕,再慢慢加重,直到下一次又比說話還大聲。

直到小花不再接話,巴掌聲沒有競爭對手,也沉默下來。

「好痛喔。」

「積少成多嘛。」我把手掌翻出來和小花的紅屁股比對,顏色差不多。

小花突然從我腿上躍起。

「等等等一下,你還沒穿褲褲褲子

「沒關係唷。」

「嗄?」

小花光著下身,張開雙臂向我索取擁抱。這次的攻勢,不再需要假動作。

「等我一下。」我握住門把,示意小花不要站在門邊,扭開門鎖──媽呀,竟然根本沒鎖。

打開往門外看了看,剛才應該是我的錯覺,突然間視線攫到一件白色的物事:是根濾嘴朝上筆直立起的菸。

「什麼意思?」小花裹著我的被子探出門外問道。

「事後菸吧我猜,又欠胖達一次了。」

管他的,我想。門輕輕掩上,這次沒忘記按下鎖鈕。

3 則留言:

  1. fin是說,完結了嗎 XD
    只好敲碗番外篇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我們都是成熟而理智的人,不會說出什麼你寫我也寫這種玉石俱焚的話(茶)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