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亂點兵器譜 - 長短佩刀組


對,我又買了新玩具(掩面)。這次的貨是從Cane-iac買的。

這家店的名稱應該是取Cane Maniac的意思,走的路線相當特別。據他們自己的說法,這家店賣的是多種打屁股用的「玩具」。意思當然不是說這些產品很兒戲,而是設計上充滿了玩心。

就我看過的幾家相關商店來說,Cane-iac的創意度是遙遙領先。隨便逛逛各大類產品頁面,都可以看到許多有趣的噱頭或貼心實用的設計,而且一直在研發迷人的新產品,是個令人充滿夢想的所在。另外他們還請到專業人士Dana Kane擔任代言人,為幾項代表性的工具拍了很多段宣傳影片放到Spanking Tube上。這些影片的內容也相當逗趣,有興趣的同好不妨點選連結看看。

要說這家店有什麼缺點,大概就是目前貨不寄台灣吧(淚)。

好了,言歸正傳,這次要介紹的是兩枝一組的產品。

(有工具圖,請小心點開)



對,就是這兩把一長一短的傢伙。看起來怪怪的對吧?



斷面秀。看材質會覺得像是海綿管,攻擊力顯然有限,頂多只能拿去綜藝節目做做效果。


轉過來看握柄,猜出怎麼回事了嗎?


沒錯,這是一對有鞘的長短藤條組。


鞘卡得很緊,大概沒辦法玩居合(完全不是重點)


放在陽春的刀架上,像不像日本武士的長短佩刀?

嗯,就是這麼回事。不過這玩意有一點讓我小小失望,因為當初產品的網頁上說是一魚兩吃,說可以拔出來打(廢話),也可以連著鞘打。但是實際連著鞘打打看,就發現即使用力打手掌,也實在痛不到哪裡去,要拿來熱身都有點勉強。真要教訓人的時候,寶刀還是得出鞘的。

不過先不講實用性如何,這玩意無疑也是聚會炫耀的良伴。有需要的話還可以拿給主持人佩掛,增加維持場面秩序的震懾力(真的是震懾嗎?)

4 則留言:

  1. 其實我一開始還以為佩刀是PADDLE的諧音……
    是我自作聰明了……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