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失憶‧小馬

文:小馬
 --


陌生的房間,我不知道我在哪裡,也不知道我為何會在這裡。

嘰喳的聊天聲竄入耳裡,才驚覺這房間不只有我一人。定眼環顧四周,這似乎是間包廂,潔淨的牆壁和天花板,整齊的擺設,柔軟的沙發...還有就是眼前這群人,仔細一數,一個...二個..........居然有十幾人之多!

這是哪裡? 他們在做什麼呢?

是一個同學會嗎 ? ....不像,他們看起來不屬同一年齡層。
那是好朋友的聚會囉 ?....不像,他們有的似乎不認識彼此。
還是說是來聯誼的 ?....也不像,男女數量有差異外也非面對著入座。


[應該沒有危險吧]我想。

緊張的情緒一去,好奇心立起!


究竟這是個怎樣的聚會呢?

注意到他們胸前都有個識別證!這識別證跟一般不太一樣,上面沒有什麼如公司學校單位等字眼,反而有個大大的動物圖案,有羊.兔.貓.鵬.雞.海豹.......還有,那個是狐狸嗎?

他們似乎正在自我介紹。
一個接著一個,從自己的暱稱到興趣,講得興高采烈,氣氛非常熱絡,可是,有些話我聽不明白,雙向是指什麼 ? 車道嗎?
還有就是他們常常提到烤雞和烤乳豬,低頭望了下桌上,有各種點心.飲料....就是沒有這兩道阿!

我突然想到了另一種可能,這是個暗語! 只有兩種人才需要說暗語,間諜與逃犯。

這下我又開始緊張了起來,慌忙尋找門的位置....嚇!!!!!!!!! 居然有個人在那守著。

所以這是某種狂熱的宗教團體? 地下組織 ? 身體下意識的往後縮了一下。

沒人注意到我,他們繼續著正在進行的事。

那位識別證上是一隻綿羊的女孩,似乎是主持人,總是由她發起問話,那些被她問到的人,好多個都尷尬地笑著,一副難以啟齒的樣子。

[問題有這麼困難嗎?] 我滿腹疑惑。

正暗自琢磨時,四周突然有了騷動,他們開始換座位,四到五個人圍在一桌。

[這是分派任務囉]我這樣想。

桌上很快的就擺滿了五顏六色的卡片,接著他們便開始指著卡片七嘴八舌地討論著。卡片上究竟印了什麼阿? 好奇心壓過不安感,驅使我靠近一看...

這是什麼阿?!

為什麼都光著屁股 ? 為什麼各種角色都要這麼做 ? 更奇怪的是,那些廚具.拖鞋.球拍的圖案是代表甚麼意思?

我不能再疑惑更多了!

但是他們的反應很自然,一副稀鬆平常事的樣子,不時還互相吐槽對方,嘻笑聲此起彼落

綿羊女孩倒出一大袋的條狀.板狀.鞭狀物,並宣布這是獎品。看他們露出敬畏又期待眼神,這些器具肯定對他們來說很有意義。

[聖物?] 如果之前宗教團體的假設成立的話。

活動進入了另一個階段,他們又開始移動,找人搭訕。話題有的隱晦難懂,有的則是生活趣事。

這群人雖然古怪奇特,但確認沒有攻擊性後,我漸漸對他們感興趣了起來。

突然間,[啪!]響亮的一聲在包廂內響起,大家一致的轉頭搜尋聲音的來源。那是有人從那堆聖物之中,挑起了一支揮打在枕頭上的聲音。

這聲音出乎意料的熟悉!

但如果這是聖物,應該不會用這種方式對待吧?宗教團體的可能性似乎不高了。

越來越多人圍在那堆我原先稱為聖物的器具旁,紛紛開始拿起來欣賞把玩。這些工具肯定有什麼用途....

在極短暫的一瞬間,我覺得彷彿對整件事瞭若指掌,對自己為何來此也有了頭緒。一段記憶,我的記憶,像是一道閃電一樣在我腦中一閃即逝,但太快了我跟本抓不住。

[屁股] 留在腦中的只剩這兩個字,然後沒了,再度陷入一片黑暗。

我閉上了眼,試著把今天的各種事件連結起來。

一陣走動聲讓我睜開了眼,綿羊女孩從我面前經過,手中拿著一根藤條,走向了一位頭上有隻小雞的先生,他們交談了幾句,有點像是在討價還價,但最終似乎達成了共識,那位男士開始移動身體,整個人趴伏在沙發上。

我似乎已知道了接下來會發生的事...............

咻的一聲,藤條以一個完美的弧線劃過空中,降落在翹起的臀部上。



是的,我記起來了,我是來參加一個打屁股同好Munch的!

1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