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Beautiful Hands



"For discipline delivered by an ugly hand would be for me,
quite simply,
a very ugly thing indeed."
大家還記得The Flight嗎? =P
我記得我在第一次看原文的時候,
就是這句結語讓我震懾不已,
因而開始思索我對美麗手的迷戀 >/////<
(Beware!!! Pictures Within!!!)


一直以來,
我非常重視男人們的手是否美麗。
我喜歡修長的手指、
沒有修剪得太短的乾淨指甲、
不特別凸出的指節骨、
沒有多餘贅肉的有力手掌,
搭配上黝黑的膚色,
對我來說是一個極強烈的視覺刺激 XDDDDD
甚至還因此特愛Better Than Ezra的主唱Kevin Griffin <3
他們的歌本來就很好聽,
但是他的手整個大加分啊!!! >/////<

(我只找得到一張有他的手的照片 = =")

在看到那篇文章之前,
我其實並沒有很認真的思考過這件事情,
我一直以為,
我會那麼愛美麗的手,
只是因為那感覺是男人身上少數幾個天生決定美醜無法改變的部位之一,
其他的東西如果不好之後還是可以改嘛哈哈 XD
雖然我對於這個觀點的執著(?!)還是不變,
但是我也同意Anastiasia的想法 =P
除了手之外,
我覺得同樣的道理可以應用到許多層面上。


對我而言,
一個值得我崇拜的主動是非常重要的,
他不一定要在各方面都比我優秀,
(要不然會感覺自己超沒用,
而且這太神話了不太可能有這種人 XD)
只是要有一些讓我崇拜、讓我佩服的點,
就足以讓我願意 offer my submission. =目
臣服於一個我不崇拜的人對我來說痛苦無比,
這樣的臣服對我來說太刻意、太虛偽,
不是一件我會享受的事情。
當然每個人的看法不同,
每個人心目中理想的主動都不一樣,
雖然我喜歡主動比我優秀,
但是誰比誰優秀並沒有所謂的對或錯,
對我來說,
只是服不服氣的差別而已 XDDDDD


我想這就和我這麼愛身高差的道理差不多 =P
為了身高這種自己實在沒辦法控制的事情苛責別人,
邏輯上來說是惡劣的,
但是實際上沒有人會拿這點來指責女人 XD


所以手對我來說也是一樣的概念,
作為執行一切動作的象徵,
要求它長得美一點應該不至於不合理吧? XD
我迷戀美麗的手,
就像我崇拜優秀的主動,
就像我熱愛劇烈的身高差一樣,
這個原則並非放諸四海皆準,
但這是我從Anastasia那班航班中,
領悟出來的、
我的版本的最高指導原則。


我想要......
美麗的手在我身上做讓我感覺美麗的事情 =)

艾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