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1010728MUNCH心得‧阿B

文:阿B
---

也許我會忘記Munch的內容,但我會記得那是一個輕鬆快樂的下午



由於對這次Munch的期待,我前一天晚上幾乎睡不著覺。雖然有看到通知說活動時間延後半小時,但我仍然很早就到了會場…
想不到才相隔一年,那些自以為在腦海裡記得很清楚的面孔,竟然都只是我自己的想像……囧。小寒、X,還有米米…我向你們自首…我一開始真的認不出你們來呀><

剛開始坐在室外區等待進場的時候,聽大家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中間還不定期夾雜著帶著烤雞暗喻的話題(小高很餓之類的),我明明覺得自己不會緊張,但卻須要頻頻深呼吸來讓自己放鬆一點
進到包廂之後,活動慢慢慢慢地開始了。我不得不說…水果茶真的好大杯,我好後悔自己沒有點水果茶呀><
在自我介紹的時候,我很快就當機了,其實我真的有很認真想過我有什麼興趣,但是一緊張就卡住了…。
說起來我還想要培養另一個興趣:我想要學爵士鼓~!原因很簡單啊:因為「會彈吉他或貝斯一點都不酷,打鼓最帥了。」
至於打另外一種ㄍㄨˇ…我還在摸索學習當中

 
看到琳瑯滿目的華麗工具…我的心真的茫了~ (感謝米米和Levi)
努力為大家實現願望的心意,我很感動~!
關於我的真心話…我最想嚐試的是…細藤條><

明明就說自己參加Munch的動機,是希望能和以前見過的朋友再聚一聚,也能有機會認識新朋友!(應該有一半以上是這樣回答吧) ,但是我的個性很悶,面對不認識的人,講不太出話來。這幾天我在想, 在現實生活中,我極力隱藏自己對SP的愛好,而在SP世界裡,我則不願透露我在現實世界的一切蛛絲馬跡,好像不管在什麼地方,我都是個不完整的人啊。


認識了小高、KID,和思鵬(雖然沒說到什麼話)


米米一開始就跟大家約定以烤雞做為關鍵字,但是Kid還是很帥地說出了自己是喜歡被打屁股的主動…去年則是我很不合群地說出了底線><

米米和X是兄妹(大驚)明明去年就像是初次見面啊

米米的破冰小桌遊…原來這麼用心良苦,可惜我們只是像猜謎一樣玩過去了,說實在的,這些數字和顏色弄得我好花啊


米米:我是具備主動職能的被動


我探討SP性向是歷程是這樣的…
學生時期:自動。
SP實踐初體驗後:經同好測試符合被動資格
數次SP體驗後:自我判定兼具主動性向
→→→雙向無誤


使用GOOGLE文件表單(是這樣稱呼嗎?)似乎是有不會漏收信的優點,但是我在填完飲料的隔天好像就忘了我自己點了什麼飲料了……


這次Munch的心得不太好寫,對於像我這樣記憶力不好的人來說,稍微有點吃力…。
曾看過一段話,人們可能會忘記你所說的,忘記你所做的,但他們不會忘記你所給他們的感覺。
說的一點都沒錯,關於Munch活動中的內容,我已經忘得七零八落了…@@
但是我不會忘記參加Munch的感覺…
感謝所有駐站工作人員的辛勞, 讓我渡過一個輕鬆快樂的Munch時光!

3 則留言:

  1. 為什麼這篇心得一直cue我呢?! 難道說你那天有跟我點菜,但是我一直沒有上菜嗎?! 下次補給你。(說、到、作、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天都是米米在cue人,現在cue回來算是禮尚往來吧

      以上是開玩笑的,主要原因嘛,我想大家都認同樓上是當天最活躍最主動(?)的主持人,還說不定是唯一跟全場都交談過的與會者。

      刪除
    2. 1.現在還能加點嗎?
      2.Y兄所言甚是……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