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MUNCH心得 - 小高


這次能參加MUNCH真是三生有幸。



這不是客套話;我一直到MUNCH的前一周才確定我能參加。問任何一位駐站(思鵬和Arod兩位新進除外)都知道,這個副站長忙到近乎神隱狀態,要不就是出國,要不就是演出,連駐站群要開個會都不知道怎麼約,更何況是要遠赴台中的MUNCH

所以我真的是三生有幸,在滿到已經不是滿出來就可以形容的暑假行程裡,好巧不巧就是那一天有空。

看來這世界真的有SP之神,在賜給我一位能接受我的女友後,再賜給我人生第一次MUNCH。看來以後要多燒香拜佛一下……



咦?拜SP之神要燒甚麼啊?工具嗎?還是烤雞?



<< 自我介紹與真心話大冒險 >>

關於每個人的描述,我留在後面的點名時間再寫。這裡只想澄清幾點:

1.       首先我要先說,那一天我嚷著肚子餓是 真的很餓,因為沒吃早餐 + 沒吃午餐我好像在旁人意識到之前就把我那桌的食物掃乾了,害得走路工只好揮動雙手雙腳大聲呼喊食物的名字。

2.       另外我要在此聲明,這些真心話都沒有事先套過招我也是現場才知道題目的 L 然後米米意味不明地拿出一把工具的舉動,我現在終於了解到了,原來是拿工具香在拜SP之神啊!

3.       最後,我沒想到口技居然嚇到了一些人 @@ 如果需要收驚的人,在此跟大家推薦,烤雞的收驚效果還不錯唷!



<< 小組桌遊 >>

話說當PPT上寫說我是小組長的時候其實我愣了一下,咦?我要帶呀?

之前米米和我提過一次規則,但老實說當下有一點忘了。好在原版遊戲我玩過,大概猜一下也就知道簡化版遊戲的規則,所以不成問題。

(偷偷說:其實桌遊教學員的至高境界就是不知道規則也能教

不過 “Gift Trap” 這遊戲其實和許多聯誼遊戲都有個共通問題,在於需要同桌的人有一定程度的認識。我這桌由於有WinnieLisa兩位新人,所以我就先進行了一圈命題自我介紹,在這裡也感謝走路工和我一起帶同桌的氛圍。

至於桌遊結果,我只能說小被的想法(不論是男是女)果然雷同。不過有許多答案意料之外的熱門



<< 交換秘密 >>

這部份的記憶其實不太多,只記得很多人相當勇敢



<< 點名時間 >>

最後不免俗的要有點名時間:

1.黑熊:相當有趣的人,在花蓮拍軍機被憲兵追實在太酷。

2.嘶鵬怪:喔原來也有奇幻生物參加啊!

3.晴兒:怎麼,奇幻生物和人類就不可以有愛嗎?

4.米米:在現場發了好幾發狂擊術,可能還帶幾發靜音。

5.小寒:恭喜獲得精靈法醫學碩士學位!

6.Arod:從部落格我以為會是位龐克帥氣女孩,沒想到居然是鄰家型的。歡迎加入駐站行列!

7.X:恩這個人把風能力不錯,可以考慮招募到警部來。

8.小馬:這次很可惜沒講到話。

9. B:初次見面,你好!

10.星瓶:其實應該尊稱一聲前輩。

11.Winnie:很文靜的女生。

12.Lisa:很文靜的男生。

13.Y:相聚一刻讚!

14.走路工:恩果然一如傳聞中的很會走路,會後還去買鞋

15.Levi:我覺得不是國防部長而是軍火販

16.小謹:非常勇敢,給妳一個讚!

17.Kid:雖然和樓上做了同樣的事但我不會用勇敢形容之 @@

18.四葉:很安靜的女生,幾乎沒講甚麼話,非常神祕。特別的印象只有尖尖的耳朵,該不會是精靈吧?從來沒聽說過精靈來參加MUNCH的。



註:X先生,這是第一千兩百字。

9 則留言:

  1. 原來不是只有我有看到一個耳朵尖尖的安靜女生,似乎身上有傷,一直站著都沒坐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照小高的文這應該不是精靈而是幽....

      刪除
  2. 覺得火力不夠的時候可以打這個電話(遞)

    回覆刪除
  3. 我下次是否該以哥德龐克造型出場? XDDDDD

    回覆刪除
  4. 小高果然是條漢子!!!
    別忘了思鵬說的下集以及kid說的其他眾服務生的心得阿~~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5. 還有個人也有吃到啊 怎麼大家都忘了他了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