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初次見面‧星瓶

 作者:星瓶

之前我和同好們相聚,都是與少數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算是私人的小聚會。而參加心形葉的Munch,這樣一次見到幾乎都不認識的駐站作者們,以及這麼多人,則是個新鮮的體驗。

由於我跟思鵬&晴兒有事耽擱,稍微晚了一些到。進包廂前,我還有點擔心是否一進之後,大家正在自我介紹,這時才進場的我們便會被大家的目光所聚焦著。不過還好,投射來的好奇目光只有感受到一下而已,整體看起來還在前製作業中,我便鬆了一口氣。



找個位子坐下,我好奇的環顧著場地周圍,看著大家,都不認識,想著誰是誰呢?(只見過一次的米米因為造型有點改變,認不出來。)
看著同桌的兩名男同好,一下也不好意思主動開口攀談,只好先默默喝著水果茶,直到發下名牌,才知道他們原來就是Levi和走路工!然後就有稍微聊了一下。

這時螢幕亮起了一塊,是投影機耶,有種很正式的感覺。接著的自我介紹及真心話,使每個人都有一段講話、分享自己的機會,讓大家能有個初步的認識。印象最深的是,在小高自我介紹時,米米還一邊拿出工具來秀,弄得全場數陣歡笑XD

下一段的遊戲「我的最愛」,依照每個人名牌上的貼紙顏色分組,我與Kid、X、阿B分到一組。看著投影畫面上的遊戲講解後,發下四種牌組,以及像是禮物般的一包包棋子道具,每人挑一包代表自己的顏色,就可以開始玩了。

牌上的姿勢、工具那些,平常都是在電腦螢幕上看到的畫面,早也司空見慣,但變成實體道具圖拿在手上時,多了份真實感,讓人有著格外的悸動;同時也擔心會不會大家看牌、玩牌時,一張張的牌面圖那樣攤在桌上,服務生突然進來看到怎麼辦,又多了些緊張的感覺。

在開始玩時,我們這組一開始超安靜,默默的玩默默的得分計分…好在玩到後來漸漸熟識了些,也就比較自然的攀談討論了起來。

過程中發現了例如像比較「經典」的角色,師生,這個選項我們四個都有放棋子在上面,結果在各自猜各自喜歡什麼時,大家也就都猜這個,發覺這樣就太好猜了,後來就決定把比較普遍會喜歡,或是不太常見的項目就抽掉,如此便增加不少難度,比較有趣。

而在進行遊戲的途中,服務生還真的數次進來送餐點,大家只好趕緊把堆在沙發上的工具們用靠枕蓋住,真是萬分驚險呀。

各組都結束遊戲後,就是大家可以自由找其他人聊天、交換貼紙的時間。我在場內到處遊走,有跟Arod、小高、小謹、Lisa聊到天,大家都很好相處、聊得很愉快。(可惜沒跟每個人都說到話就是)

這時突然一聲巨響,轟然雷動,原來是棉被拍打在沙發上的聲音,大家的目光馬上都被吸引過去,也炒熱了氣氛,後來也就有幾個同好各自「玩」了起來。不得不說的是,Kid在挨打時,還可以淡定地跟Levi (好像是吧?)在交換貼紙,那一幕真是讓人印象深刻XDD

到了最後,大家填寫回饋表、交回名牌,領取紀念品小卡。時間差不多了,無法再久留,也只能說再見,結束了這麼樣的一場歡樂Munch。

4 則留言:

  1. 我沒有這麼趁人之危啦,是誰幹的趕快出來招認~
    (不過這畫面也太有喜感啦 XD)

    回覆刪除
  2. 是我...

    而且我換完了才發現米米拿著傢伙站在旁邊忙,打擾了真是不好意思。(kid真是好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說明一下 為什麼閣下自己的貼紙會神隱了...

      刪除
    2. 啊,
      我很開心地把貼紙分給大家,
      結果就把自己的也送出去了...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