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投其所好 12 (uno)

除了痛還是痛。令我想起特務愛很大中的一句台詞:疼痛,代表軟弱正在離開身體,真如此的話,我遠遠不夠堅強。

「我幫你看看好嗎?」我點點頭。

褲子被輕輕拉下,空氣拂過滾燙的臀面,覺得涼涼的。


「你看,根本沒怎麼樣。」小花將拍下我屁股的手機遞到我面前,看來人人標準不一,這哪叫沒怎麼樣,根本像猴子屁股了,不過倒是沒看到半點破皮滲血,實在萬幸。

「還可以縮放自如。」小花用手指划著螢幕。

「我可不想放大檢視我自己的傷勢。」

「平常很難完整看到自己的屁股嘛,而且又被打得這麼漂亮,我都佩服我自己了,看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是啊,被打完之後我覺得多了好幾塊肉,褲子都快提不上來了。

「幫我揉揉。」小花從床上跳開,拿起自己的包包翻找著。

當小花的手再度回到我的屁股上時,好像一場雪降在戰火燒夷的沙場,說不出的冰涼暢快,這到底是

「這是蘆薈凝膠,擦一擦馬上就好了,應該吧。」醫療效果有點誇大,至少當下很舒服,這就夠了。

手機再次遞到我眼前,「現在好多了,不是嗎?」只是用APP把畫面調成冷色系而已,有被敷衍的感覺。

「有時候啊,我很好奇你們社團都在從事什麼活動啊?」應該不常做類似現在這樣的事吧。

「主要是輔導學員考取各種急救證照,你想入社嗎?」

「不想我好像只知道CPR而已。」完全不想。

「那我們來模擬CPR演練。」

「可是書上說不是不能對真人練習嗎?」

只見小花提上我的褲子,把我慢慢翻成仰臥姿勢,根本沒聽我說話嘛,也許我的個性就是少了一點霸道,多了三分順從。翻身的過程中我幾乎沒抵抗,反而順從力道移動的方向。

或者我只是好奇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你要假裝成暈倒的老百姓啊。」

我只好閉上眼睛,露出痛苦的表情,我知道自己的演技很逼真,在屁股確實還很痛時根本假不了。

小花用手指探了探我的頸動脈,隨後臉頰貼近我的人中。

「有呼吸又有心跳,你看起來只是在做惡夢而已嘛。」捨命陪淑女,只好暫時停止呼吸。

在小花再次檢查了呼吸心跳後,我偷瞄到她命令著我的電腦螢幕叫救護車,胖達的檯燈則要做為急救的見證人。不知道我氣還能憋多久。

小花掰開我的下顎,確認口腔沒有異物後,將我的額頭輕輕向後壓,同時同一手捏住我的鼻子,另一手輔助性地提起我的下顎。

然後小花的唇覆上我的。

如果沒有吹氣,就是單純的接吻了吧,還是窒息式的接吻。幾秒後,捏住鼻子的手指放開,我大力的呼吸,粗重的鼻息拂在小花的側臉,但我想她應該不介意。

偷偷睜開眼睛,發現小花偷偷跑到床上兩腿跨在我的身體兩側,頭髮垂到我的臉上有點癢,她雙手捧著我的臉狠狠吻著,今天的小花,十足的主動。

「這樣的沙必死還滿意嗎?」聽到小花說話我才意識到嘴唇上的壓力消失。

「其實親我不用那麼大費周章。」

小花輕輕捶了我心口一拳,我氣一閉,又假裝暈過去。

髮絲先來,再來又是唇上熟悉的觸感,我雙手環抱住小花後背,不想放開。

「學,我愛睏了。」嘴唇像擋風玻璃上的吸盤被拔掉般突然,只差沒有啵一聲,說完不久小花的頭就倒在我臉側,鼻息若絲。

我把小花的身體調整了一下,取了一個我在抱著她的同時手也不會痠的姿勢。

「手機借我玩一下喔?」沒有回答,那就是默認了。

找找看有沒有沒玩過、好玩又能只用單手玩的APP…

憤怒鳥,玩膩了。
植物打殭屍,50關全破了。
這是什麼,玩了一下發現就只是一隻拖著彩虹的貓在飛來飛去,還有那喵來喵去的洗腦背景音樂。
收成蘑菇,有看別人玩過,但都收成光光了,我看不要擅自亂種以免小花醒來我又被揍。
水果忍者,這個好玩,不用動腦純發洩的遊戲。
Doodle Jump,我覺得有點像小朋友上樓梯的遊戲,跳到最後竟然被黑洞吸進去,見鬼。
又一個沒看過的,おしりペンペン世界大会名字是日文我看不懂,點進去才發現竟然是打屁股的APP,只能感嘆SP真是無所不在。






就只是一直打人屁股,我竟然覺得有點好玩。有時我很好奇:這種純SP遊戲的設計師是確知有一小塊市場的人會喜歡,還是誤打誤撞開發出來的,或再極端一點──設計師根本是同好?

我還是玩水果忍者好了,比較不會便祕。

「學~」

嚇死了,原來是睡茫了在說夢話,連眼睛都沒睜開。

手機突然響了起來,又嚇我一跳,希望我的專屬鈴聲不要也是電話蟲的叫聲。這是個沒有登記在通訊錄的號碼,怎麼辦,要把小花叫起來接嗎?還是我幫她接?不要,太瞎了。

掛了,同時小花也被吵醒。

「你手機剛才響了。」

「是喔,是誰?」

「不知道,但有顯示號碼。」

「如果很重要的話應該會再打來吧。」話說完眼睛又準備閉上。

噗嚕噗嚕噗嚕~噗嚕噗嚕噗嚕~

我把手機遞給小花,她接過時連眼睛都懶得睜開。

「喂喔好,謝謝。」掛了,也太簡短有力。

「什麼事啊?」

「不告訴你啊嗚。」我用力捏了她一下屁股。

「說。」

「好嘛,其實是我訂的東西送來,送貨員請系辦代收了。」

「是什麼?」

「不告咿呀,痛耶。」

「說。」

「等會陪我去看就知道了。」我有股不祥預感,十之八九是跟SP有關的東西。

當作散步,小花沒騎她的愛快羅密歐,我也沒騎我的吉力馬札羅號──剛剛想到的名稱,都有一個羅。

午後的烈日曬得我沁出一身薄汗,進到系辦只差沒聽到這些汗結冰叮叮咚咚掉到地上,冷氣也開太強,看了看冷氣下的電子溫度計顯示著16,比標準還低了10度。

小花到櫃台簽收,我偷看櫃台後面的系辦小姐,太過忘我導致完全沒意識到小花震怒的一掌就要打將下來。

「走了啦。」

「你們的系辦小姐好年輕喔。」我用確定系辦小姐看不到的超小動作邊揉屁股邊說。

「那是來打工的學妹啦。」

「所以那是什麼?」我接過盒子打量一番,盒子頗長,但不寬也不高,大概可以塞1.5個大寶特瓶,上面寫的內容物是廚具

「回房間再拆。」

我兩眼眼皮同時在跳,這神馬情況?


2 則留言:

  1. 莫非是傳說中的「木製廚具」@@

    回覆刪除
  2. 左眼跳財 右眼跳災 雙眼齊跳 破財消災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