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各種動畫 遊戲 漫畫SP情報 11‧黑色世紀


上次發完才注意到本系列也已經出到十篇……在不知不覺之間我所掌握的作品也有相當數量啦,看著小時候偶然發現的SP畫面一個一個被找出正確出處有種說不上來的滿足感。(挺胸)

(有圖)




漫畫名:感應少年EIJIVOL.20

人物:明日真 映兒/國中女生

事件:映兒跟阿撤在路上跟兩個國中女生搭訕,結果對方竟然嘴上答應,後來卻找了一群不良少年想要勒索兩人,但顯然他們找錯對象,一群小鬼頭輕易就被兩人撂倒,但搞不清楚狀況的國中女生依然盛氣凌人的嗆主角兩人不知好歹,映兒就將她壓到腿上來狠狠教訓屁股。

心得:以前打屁股情報站上曾經刊出來的情報,我的收藏之所以能擴張到這一步該站實在功不可沒,此分鏡有充份展現出打屁屁的力道,也挺喜歡臀部上畫上巴掌印的畫法。

回到劇情上,女學生的態度確實欠修理,說起來,她穿的這種內褲的臀部裸露面積相當大,就算不光著屁股打也會有相同效果吧。




遊戲名真·恋姫†無双
人物華琳(曹操)/桂花(荀彧)
事件「令人生氣的北鄉跟華琳大人竟然這麼親近,實在讓人生氣!懷孕了怎麼辦啊!」

討厭男人的桂花對於自己的主子跟主角相處親密這點相當不滿,於是打算要挖個陷阱來惡整北鄉一番,但想也知道,一開始就把計畫細節通通講給玩家聽得計畫怎麼可能成功,理所當然的,北鄉沒有掉入陷阱,反而是華琳差點掉進去了。

「可惡的北鄉一刀,你竟然利用我的陷阱來增加華琳大人的好感度,太卑鄙了!!」結果這個笨軍師發現自己的陷阱失敗後竟然還跳出來承認是自己做的陷阱。

「啊?這個陷阱是妳做的好事嗎,桂花?」散發出怒氣的華琳問道。

「是…是的…」

「看來有需要給妳點懲罰呢,把男性文官通通找來,然後把妳丟進男人群中如何?」

「不要啊啊!!這樣會懷孕到死啊!!」

「不管妳再怎麼討厭男人,給我這樣的屈辱,這樣的懲罰還嫌太輕呢!」

「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
桂花逃跑了。

「桂花,給我回來!!」

「對不起啦,華琳大人!」

「絕絕絕絕絕絕絕對不原諒妳!」

軍師終究是軍師,體能是比不過武將的華琳,一下子被逮到了,被抓起來打屁股。

「哇啊啊啊,華琳大人,請原諒我!」
「哪可能原諒啊!」

響亮的拍擊聲迴盪在庭園中。

這次總該學到教訓了吧,北鄉這麼想。

「給我記著北鄉,下次一定會做出讓你哭著求饒的陷阱啦!」

不,她完全沒反省。

「城內設置陷阱禁止!!」

「好痛痛痛痛痛痛!嗚嗚嗚……北鄉什麼的,最討厭了!」

心得:其實我很猶豫究竟要不要貼出這篇,因為雖然有打屁股的劇情,但卻沒有CG(在尋找遊戲上面,沒CG卻有SP劇情的是最難找的,畢竟我得尋找模式是找到CG→找遊戲名稱→找載點or買遊戲),有點隔靴搔癢的感覺。

不過這篇其實歡樂度滿點,所以還是決定貼出來了,順便補上日方的同人圖。





動畫名:發明BOY(Ep.28 なかよし回路再生不能!)

人物:ナッツ/カニパン

事件:好不容易找到了研究後應該會對事態有所變化的筆記本,結果カニパン跟ミルク兩個小鬼頭竟然在研究的時候吵架,好死不死把重要的筆記本掃到火堆中變成一團灰燼。

只見ナッツ姊正要發飆,カニパン還在推卸責任的時候,ミルク搶先含著眼淚對ナッツ姊道歉

「ミルク妳太卑鄙了!」カニパン一把將她推開。

「ミルク都已經在反省了,你這孩子!」

ナッツ二話不說就把カニパン夾在腋下用力掌摑他的屁股,カニパン一邊挨揍同時喊痛得時候,畫面照回ミルク的手,手上有一瓶眼藥水,原來剛剛得眼淚是這小丫頭算準哭著道歉可以逃過打屁股才用眼藥水點的。

心得:跟上次的田中太郎一樣,發明BOY也是我尋找多時的情報之一,早期本來有國語版,結果被YOUTUBE給刪掉了(包含這集囧),上次在Media-Spanking的討論版找到該集的載點(anime OTK也有片段可看),早期的動畫的男女主角相處模式大概就跟カニパン跟ミルク一樣動不動就會吵起來,不過吵起來後被監護人打屁股倒是
不常見……

*此文原發佈於暗夜玫瑰論壇

6 則留言:

  1. 「...以前打屁股情報站上曾經刊出來的情報,我的收藏之所以能擴張到這一步,該站實在功不可沒...」

    你這樣說我也不會高興的啦 ^O^ =))(茶) (傲驕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要"驕傲"還是"撒嬌"中......
      這位大哥,你累了嗎XDDD

      刪除
    2. 是傲嬌沒錯XDDDD
      難道是以前的站長大人嗎?好懷念....

      刪除
    3. 竟然是台語,欺負不懂台語的人......
      下次要註明:傲驕(台語)。
      這樣就會直接略過該詞XD

      思鵬老大已經是"老人"了,所以被懷念XP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