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雙胞胎<拌嘴>

又是主線生不出來就先搞資源回收來墊檔的小插曲。



早上八點,兩人 上完節目來到員工餐廳,挑了牆邊的座位坐下用餐。

「美奈美奈。」
「嗯?」
「我想到一個可以用心電感應傳話的方法了!妳猜猜看怎麼弄?」
「不要跟我說是摩斯電碼之類的。」
「……竟然猜中了。」
「……我說姊姊,到底有什麼情形是不能打手機,卻可以這樣打電碼不會被懷疑的?」
「嗚……」
「而且這種鬼點子一旦被理央知道,一定又會被她拿去大做文章。」
「啊,這倒是不錯……」
「姊姊!」

儘管不方便說出關鍵字,但她們還是聊得忘我,完全沒有注意到同樣靠牆邊的座位上有個人影垂頭喪氣。

「我上次明明打了『我是理央,兩位學姊好』說……」(劃圈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