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管教頑皮小千金 中

小小姐從小就跟我玩在一起,她會在哪裡闖禍、闖什麼樣的禍,我可是一清二楚!想跟我鬥,你們還差的遠呢,呵呵。


今天是大總管爭奪戰的第三天,大夥照例一早先來到展示間互道早安,眼神銳利精神抖擻的不像話。
「莫莉,妳今天不是要到鎮上去添購日用品嗎?」老狐狸阿齊先發制人。

「這怎麼行呢!我今天還得擦遍整個宅邸所有的門框呢~我看這種跑腿的粗活呀,還是交給霍克吧!」

「不行不行,我和喬許今天要把整間屋子翻遍,找出所有老舊的水管和電線,妳這娘們不會懂的啦!」我轉頭看向哥哥,他狠狠的點了頭。什麼,居然已經結盟了...「你們幹嘛看我啦!我又不會開車。」

總之,今天的競賽是全員到齊了。阿齊像往常一樣先到客廳打掃,莫莉進了視聽室,哥哥和霍克一起進了倉庫,而我的直覺告訴我-留在原地。



阿哈!果然被我找到犯罪證據了。


這不是昨天的晚餐嗎,小小姐果然是含在嘴裡偷偷吐掉了,虧我昨天還誇獎她吃飯的速度有進步。現在手上已經有物證,就差犯人了,嘿嘿嘿!今天是禮拜四,小小姐為了下午的鋼琴課應該正在急忙地補進度吧,我看我就先到客房埋伏好了。




阿呀,真舒服...不對,我怎麼睡著了呢,現在幾點了?小小姐怎麼沒有進來客房搗蛋?她總是練完琴就衝進來跳床墊的呀,不對勁!

我趕緊跑去琴房,只見地上有一張皺掉的紙條:「我準備了妳最喜歡的草莓蛋糕唷 莫莉」

真是太卑鄙了!居然拐帶小小姐遠離我精心規劃的動線!看來我太輕敵了。不過既然都來了,就讓我好好搜一下這間房間吧...



「妳說,這是這麼一回事!」

這是霍克的聲音,不好,他搶先一步了嗎?我得趕緊去看看才行!

我站在走廊悄悄的朝休閒室偷看。霍克正指著地上一台紅色的玩具小火車瞪著小小姐咆嘯,小小姐已經嚇得跌坐在地上,不明白為什麼一向對她笑瞇瞇的霍克叔叔今天像隻憤怒的熊 。


「喂喂喂,你未免也太睜眼說瞎話了吧!我在餐廳可是看得一清二楚呢,那台玩具車分明是你剛剛從口袋掏出來的,居然想誣賴小小姐,真是無恥。」

「嗚嗚嗚,喬許葛格我好害怕!霍克叔叔變得好兇好大聲像打雷一樣。」小小姐甩著兩截白白嫩嫩的小腿,連跑帶跳的穿過客廳衝進哥哥的懷抱裡。

「叔叔大概沒有睡飽吧,記不記得葛格跟你說過的故事,熊不舒服的時候就像大老虎一樣吼吼吼的要咬人,尤其喜歡咬妳這種香香軟軟的小朋友...」哥哥唱作俱佳的扮起熊來,小小姐一下就被他逗得格格格的笑起來。

「妳看看哭成這樣,等下被阿齊伯伯看到又要笑妳是野猴子。乖乖,去浴室整理一下吧。」小小姐乖巧的點了一下頭,輕快的離開餐廳了。

 哼,什麼兄妹情深的我才不在意呢。



「妳看看!這麼美麗的花都被妳弄死了,妳真是太頑皮了!」這次是莫莉的尖嗓子,大家聽到聲響都趕到了花園。


小小姐低著頭表示懺悔的樣子,兩隻肉肉的小手捏著裙襬不知所措的扭轉著。
「還不快給我趴上來,今天我一定要好好教訓妳一頓,一點大家閨秀的樣子都沒有...」大嬸還在絮絮叨叨,囉嗦果然是為人父母的專長。

「欸,我說莫莉呀...」


哥哥站著三七步,一臉不屑的說話了。

「而且呀,不就只是朵野花...」


他一邊說著,一邊開始解皮帶。等等,這是演哪齣?!

「不然這樣好了,...」

話才說完,哥哥就一把拉下了工作褲,露出穿著條紋四角褲的屁股,還挑釁似的朝莫莉的方向扭了扭。莫莉氣的連耳朵都脹紅了,她忿忿的舉起右手,狠狠的朝哥哥的屁股揮下去「啪啪啪啪」沒有給一點喘息的空間;小小姐已經嚇傻,忘記哭了。

哥哥嘻皮笑臉的拉上褲子、繫好皮帶,接著轉過身來對著莫莉行了一個舉手禮「多謝指教啊~」,莫莉從鼻子忿忿的噴氣,氣呼呼的踱著腳走開了。

1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