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各種動畫 遊戲 漫畫SP情報 九‧黑色世紀

MU在老美那邊被拆了……很多遊戲的載點都死光了,死老美還真是幹了件好事。

真劍S漸漸快破完了,雖然自己玩得算慢得但還是很捨不得啊……讓我等了快一年的遊戲真希望能繼續玩下去。




(有圖,你懂的)






 漫畫名:女裝家教

人物:夏爾/更紗&織繪

事 件:本來應該受到聖旨而前往皇宮教書的天才姊姊古莉達在要前往皇宮前突然搞人間蒸發,結果逼得身為弟弟的主角夏爾偽裝成姊姊去皇宮當皇子們的家庭教師,而 在去的當天就從雙胞胎公主口中聽到“國王其實想迎娶自己(姊姊),而且在第二天的晚宴中預計要提親”,怕被冠上欺君之罪的夏爾當然是想盡辦法要逃跑,但無 奈瞎忙了老半天終究是逃不出去,甚至還讓自己醜態百出。

但最後才發現國王根本沒有要娶自己的打算,全部都是喜歡惡作劇的雙胞胎公主在惡整自己,惱羞成怒的夏爾不管三七二十一,立馬把兩位公主抱起來狠狠拍打屁股。

心得:極端偶然的情況下才發現這部漫畫,不過一開始以為是F/ff呢……記得以前曾經翻過挨鞭童的小說,具其中的說法,動手打王子或公主這件事還挺嚴重的,所以要體罰王子們的時候都會另外找小孩挨打,在我們看來還真是非常蠢又沒意義的行為,小孩子怎麼可能這樣就學乖了。

夏爾非但是體罰還是公然打屁股這點被絞死還真的不奇怪,但所幸國王跟王妃兩人非常明理反而誇讚他做得好,所以讓夏爾躲過了這次。



遊戲名:つよきす3学期

人物:対馬レオ/椰子 なごみ

事 件:學生會長エリカ將鐵姊 レオ 椰子 祈老師給集合到學生會室玩懲罰遊戲(規則部分其實我沒看懂,不過大概意思應該是沒錯……)違規或輸的人要一次抽三種籤,一種是懲罰內容(打手心或屁股)、 一種是打的次數、最後一種則是處罰執行者是誰,而在遊戲途中レオ發揮得驚人的galgame主角威能,不管誰抽執行者都會由他執行,只見以前從來沒反擊成 功的鐵姊或腹黑學生會長在遊戲規則下也只能乖乖讓自己打手心,漸漸讓レオ激起了某種快感,而輪到椰子抽籤了以後,她抽到了以下內容

回數:24

內容:打屁股

執行者:レオ

S魂被激發的レオ爽到不行(汗)

Sレオ:來吧,椰子,趴到我的腿上

鐵:等等,有必要這麼正式嗎?站著打不就好了

Sレオ:當然是正式一點比較好啊……而且我可是遵守規則呢

鐵:レオ,你……

椰子:輸了也沒辦法……給我記住

縱使丟臉,椰子也只能不甘不願得趴上レオ的腿。

レオ:要打了,椰子,別咬到舌頭了……哭出來也沒關係!

啪!!

完全沒有手下留情的力道用力抽在隔著裙子的臀部上。

椰子:嗚!



鐵:レオ那傢伙太囂張了,跟平時不一樣

祈:男生都是狼喔,鐵也要小心

エリカ:嗚嗚嗚嗚!(怒火)



レオ:哈哈哈哈哈哈!!

啪!!

椰子:嗚……咕……

レオ:哎呀?

只見才打完一半,椰子已經呼吸倉促,冒著汗水,身體也止不住顫抖。

レオ:椰子,妳還好嗎?

就算是S狀態的レオ也有點擔心狀況(怕打太用力腫起來……雖然應該已經腫起來了),所以輕撫起椰子的屁股。

椰子:呀啊!!

誰知摸了以後椰子竟然發出嬌喘。

椰子:沒、沒什麼,快點打完吧……

似乎是想早點讓這個讓人難堪的場面結束,所以縱使很痛也想早點打完。

既然當事人都這麼說了,レオ也重新抬起右手。

啪!啪!啪!啪!

接連不斷的沉重掌摑用力拍在隔著裙子的嫩臀上,椰子也不斷發出令人想入非非的叫聲。

色情啊,レオ這麼想到。

鐵:喂,二十四下已經打完囉!

レオ:啊!抱歉,椰子。

連忙把已經失神的椰子放下來,此時她才回過神,滿臉通紅的揉著屁股。





レオ:我好像發現新的自己了。

鐵:你在說什麼傻話啊

遊戲再開,レオ也對自己的好手氣感到愉悅,等等還能打誰呢?想到就讓人高興……才剛這麼想,馬上自己就輸掉要抽懲罰籤(汗)

レオ:不會的,我是全能的,我會抽到好籤!!

回數:100

內容:打屁股

執行者:エリカ

……馬上遭天譴了。

エリカ:那麼,接下來……

只見會長把一堆東西癱在地上,九尾狐、馬鞭、皮帶、鐵板……你能想像用來打屁股的道具應有盡有。

レオ:公主,這些……

エリカ:又沒人規定不能用道具打……半熟的S還敢愚弄真正的S,萬死不足惜,我來把你新衍生的性癖給敲回去(怒)

レオ:乙女姊,幫幫我!!

鐵:但這是規則啊,你剛剛也說過了

剛剛太跩結果根本沒人想幫主角說話。

エリカ:一百下的話我的手可能受不了耶,乙女前輩,能幫我打其中五十下嗎?

鐵:喔?也是,我用手打的話會比較安全(笑)

レオ:妳才是最可怕的凶器啦!!(鐵姊在真劍是武道四天王啊……)老師救我啊!!是霸凌啊!!會死人的霸凌行為啊!!

祈:霸凌什麼的沒有出現(無視)



只見下一幕畫面轉回蔚藍的天空,響徹雲霄的拍打聲跟主角的悲鳴,然後轉回來以後主角的屁股已經在冒煙了。



殘忍的懲罰遊戲結束。



心得:雖然說我通常不會喜歡帶著玩鬧性質的SP,不過這款遊戲的懲罰遊戲倒是很有趣(笑),不過學生會長她之所以放入打屁股的籤,其實是想看死正經的鐵姊被打屁股呢(不過我也想看)

雖然主角被被打一百下還頗慘,不過你活該。











動畫名:外星人田中太郎(港譯:我的ET同學)(第七話)

人物:媽媽/堀町高志(堀町タカシ)

事件:某天……高志家突然被從天而降的隕石砸爛了,真是躺著也中槍,在房屋的殘骸堆裡面還發現了為數眾多的隕石塊,隕石裡面還冒出一堆有的沒的(跑出太郎的表哥詹姆士,拉麵店店長等等……)

高志:隕石怎麼老是跑出些怪東西。

太郎:還有喔。

高志:我才不要看!

太郎:看一下比較好喔(把一小塊隕石放到高志手上)

只見隕石裂開來,裡面出現的是……高志的低分考卷。

媽媽:高志!!你竟然藏了這麼多考試卷啊啊!!

一邊罵一邊將高志壓在腿上打光屁股。

高志:請原諒我啊啊啊啊啊!!






心得:說起來,這部動畫也很常在台灣的CN台播放,國中時期聽同學說這部很好笑就特地轉來看,結果第一集就是這個(笑),這種意外收穫的感覺一直都很棒,那天起,只要CN台一重播田中太郎我就會想辦法等這集來看。




無奈的是這部動畫太舊了,網路上的資源也早已死光,別說是下載了連線上都找不到,我找到的這張圖還是自己從你水管截下來的(該影片已經被死了)

隕石裡面冒出一些有的沒的,應該是太郎亂搞的,那些低分考卷恐怕也是為了整高志特地挖出來,這個腹黑外星人……


*此文原發佈於暗夜玫瑰論壇

3 則留言:

  1. 你好哦~
    谢谢你写的这一系列,让我知道原来有这么多和SP有关的二次元创作。
    记得以前在暗夜上看到过系列中的其他几篇,其中有提到过一部动画,当时我还特意找来看过,可惜忘了叫什么名字了。只记得画风比较有西域风情,打斗戏很多,其中好像有女刺客装扮成舞女色诱并行刺一个老头的情节。能否请你告诉我一下这是哪部动漫?多谢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是魯邦三世 名為峰不二子的女人 嗎?
      在我印象中介紹的情報中,似乎只有這部同時符合1.舞女2.老頭的劇情

      順便一提,有SP段落的是第一集

      刪除
    2. 对!就是这个!你一说我才想起来。
      终于知道了,太谢谢你啦~ ^o^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