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四葉殺人事件簿(一)

=== 妖精森林 ===

" 震地術!"

米米帥氣地將法杖對地一敲,震波應聲擊出,逼退前方來犯的狼群。她得意地回頭一看,卻看見走路工和小寒也被震倒在地。

" 要放大絕就不能先講一聲嗎!?!? " 走路工怒道。" 上次來幫四葉送魔法書,妳也是這樣!"

" 對.... 對不起嘛.... "

" 回去再和妳算帳!" 走路工說。


米米身子不由地一顫,想起上次算帳的慘狀。她看著走路工起身,拍拍盔甲上的灰塵,然後轉頭看向身後的小寒。" 妳沒事吧?"

" 沒事。" 小寒拄著法杖,慢慢撐起身子。牧師和戰士的回復速度畢竟不一樣。

" 但話說回來,四葉小姐到底還要閉關多久?" 小寒說。" 已經至少兩個月了吧?"

" 她沒說。" 米米回答。" 這些精靈閉關好像很隨性,愛開始就開始,愛結束就結束。"

" 天曉得精靈的腦袋裡在想甚麼。" 走路工說。

" 總也不能這樣下去吧!" 小寒說著,順便為自己施了個小回復術。因為一個震地術就要施治療魔法真的是有點誇張。 " 隊伍上沒有召喚師,連代步用的馬都很難找說。"

" 看看今天能不能說服她吧。" 米米暗自盤算今天拉攏四葉的說詞。

" 恩。" 走路工同意。"總之先繼續前進。"

---

四葉的閉關處 ( 或著說度假處 ) 是一棟湖畔小木屋,位於森林的正中央。三人抵達時恰是中午時分,湖畔粼光甚是宜人。

" 為什麼我們的訓練場破爛得要命,她們卻可以在這種渡假勝地閉關?" 小寒抱怨。

" 沒辦法,她們是精靈,我們是人類。她們的政府比較威。" 走路工一語中的。

" 怎麼感覺沒人在?" 米米身為魔法師的第六感這樣告訴他。

" 應該在吧!" 走路工迎上門,大力敲了幾下。" 四葉,四葉妳在嗎? "

沒人應聲。

" 看來是不在。" 走路工說。

" 大概去採藥草之類的。" 小寒道。"妳說是吧?米米... 咦,米米呢?"

剛剛還在身旁的米米突然不見了。正當兩人四顧尋找米米的蹤影時,一聲尖叫從木屋的另一側傳來。

" 是米米! " 走路工三步併作兩步繞到木屋的另一邊。米米全身顫抖地指著窗戶。雖然看不清楚,但隱約可以看見一個人形物體,俯臥在房間中央。

走路工趕忙衝回正門,試著轉動門把。門死鎖著。

" 怎麼回事? " 小寒問。此時米米也回到了木屋的正面。

" 四葉出事了。" 走路工邊說邊拔劍出鞘,二話不說就朝著門砍了下去。好在門板很薄,走路工的力氣又很大,三兩下就砍出一個洞。他伸手到門的內側,轉開門把,只見...





四葉小姐橫趴在房間正中央的椅子上,下半身全裸,屁股上傷痕遍佈。身為牧師的小寒搶在所有人之前衝到四葉身旁,量了脈搏。

她搖頭。沒人說話。

6 則留言:

  1. 真是引人入勝的開場啊…期待下下週~~~

    回覆刪除
  2. 好帥氣呀~
    把這裡的名人放入故事中耶^0^

    回覆刪除
  3. 突然好懷念小時候用BBS玩TRPG,大家卯起來惡搞劇情,即使再簡單的任務也要把它搞得很複雜......例如這時候走路工應該攔住衝上前去的牧師小寒......

    「危險!」

    牧師小寒被走路工一把拎了回來。如果敵人還沒走,或是房間裡有埋伏,下回合就沒有人可以為戰士治療了,which is very very bad...

    「借我一下,」走路工伸手跟法師米米要她的法杖。米米的法杖是老藤做的,非常罕見。據說法杖會挑選主人...。走路工站在門外,用一扇門擋在身前,喝的一聲使勁把法杖在空中劃出一道半月形。使用長棍類武器對戰士來說不是太困難,走路工輕鬆地通過2點的檢定,準確地擊中四葉的屁股。

    「嗯,我確定她不會動了。」

    說不定她本來還會動,牧師和法師心裡這麼想著......XD



    非常期待呀小高兄,千萬要堅持到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不定她本來還會動XDDDD

      刪除
    2. 所以法杖攻擊要丟1D6 XD 多謝捧場~~

      刪除
  4. 原來回覆爆雷... 已經抓到兇手了。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