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Spanking問卷‧黑色世紀

基本資料
01. 暱稱:黑色世紀

02. 為什麼取這個暱稱:沒特別理由,純粹是因為這個暱稱比較少用,所以乾脆在SP圈都這樣自稱。

03. 生日:4月

04. 城市/區域/國籍:中壢/桃園/台灣

05. 職業:學生

06. 外型描述:平頭,配副眼鏡……簡單來說就是沒有特徵。


SP-幻想


07. 從什麼時候開始幻想SP?
幼稚園?記得是很小的時候,理由會在下面說

08. 怎麼意識到自己有這樣的幻想?
很久以前,爸媽買給了我們兄妹倆哆啦A夢的錄影帶,已經在這圈打滾很久的同好說不定猜到後面了,沒錯,那就是涵蓋了SP眾童年的經典篇章“大雄的新娘”的錄影帶
很小的時候看到未來的靜香狠擰大雄的臉頰,並將其拖到腿上來狠揍光屁股時,腦內就像是受到有如電擊一般的衝擊,而後續我也不斷要求長輩幫我放那捲錄影帶,而也開始尋找其他作品的打屁屁情報

09. 您的周圍 (除了網路)有誰知道您的SP幻想?
.....說起來,以前小時候不知道這個興趣該隱藏起來,曾經拿著大雄被揍屁股的漫畫到處跟親戚的小朋友說:我喜歡這張圖……
雖然大部分人應該都不記得了,但我那跟我年齡相近的老妹記得,所以我恨不得想拿又硬又長的東西往她頭上招呼看看能不能讓她喪失記憶(死目)

10. SP最吸引您的是什麼?
紅腫的臀部,印在臀部上的手印,固定著受刑者的手臂,因疼痛而亂踢的腳……這些動作真是太完美了,我愛死這些構成SP的成分了>W<

11. SP最不吸引您的是什麼?
不要陰部或男性那話兒,打屁屁就打屁屁不要露些有的沒的,當然為了打屁屁而脫到全裸更是無趣
另外,尤其討厭在看的SP影片中演員拼命笑場,主還把固定的手挪來雙管齊下拍對方屁股,這種SP方式一點也不有趣還很無聊

12. 您有特定情節的SP幻想嗎?請描述。
因為在接受SP興趣的時期,也是我最愛看動畫的時期,所以大部分的幻想都會把動畫人物帶入進去。
比較常出現的是阿虛/涼宮春日(涼宮春日的憂鬱),近年來還有久城一彌/維多莉加(GOSICK)跟十六夜秋/龍亞(遊戲王5Ds)
不過大部分都是受到日本SP同人站的影響(笑)


SP-經歷
13. 第一次打屁股/被打屁股是什麼時候?請描述。
小時候因為想看電視而胡鬧,沒什麼耐心的老爸就把我壓在腿上用板子狠揍了幾下。
當時確實是我的問題,所以也沒有怪罪老爸的意思,但當時似乎給了我不小的心理創傷,到現在都還想得起當時的情境,自然也不會是會想要回憶的事。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我對M/m的排斥程度相當高(雖然部分原因是不喜歡男人打男人)

14. 從那時候起,您打屁股/被打屁股的頻率是?
我的人生大概只挨過五次?兩次是老爸打的,三次是學校老師……現在想想,我對用手打這麼堅持可能是因為以前的打屁股經驗通通都是用凶器(?)打的,從來沒體會過用手?

15. 總是和相同的搭檔嗎?
我沒有實踐過,無法回答,以下類似問題會省略

16. SP在您的生活中佔什麼樣的地位?
美好的興趣,SP的作品是個優美的收藏品

17. 您曾經在公眾場合打/被打屁股嗎?若有,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
被老師打吧?都是因為成績不到標準不然就是考卷寫太慢被打,不過我從來不會帶入那些回憶,因為基本上很厭惡那些只在乎自己考績的老師


SP-理想
18. 理想的姿勢?
OTK跟夾在腋下這兩種,當然,最好都是用巴掌來打

19. 理想的工具?
手,打屁股時的手也是我欣賞的重點

20. 理想的地點?
無,只要滿足我的條件下地點沒有特別要求

21. 理想的時間?
同上

22. (被打者)理想的穿著?
睡衣、女僕裝、學校制服、巫女服都很完美(濃厚COSPLAY風格的答案XD)

23. 理想的結尾?
因為我喜歡看偏溫馨的,還是喜歡打完後主搓揉小被的臀部,或者是抱起來秀秀這樣


SP-實踐
24. 您較喜歡情色性質的SP還是懲罰性質的SP?
懲罰,雖然我沒有實踐過,但要SP果然還是不喜歡帶了色情意味(雖然我蒐集的遊戲有大部分都帶了色情部分)

25. 您喜歡事先知會的SP還是即興的SP?
即興的
我喜歡看到小被驚慌失措的反應

26. 打屁股之後,需要讓被打者面壁思過嗎?(譯者註:歐美好像都會這樣,原文應該是罰站/跪牆角。)
並不排斥

27. 對您而言,SP是純一個人幻想還是應該找人實踐?
一個人的幻想
對我而言實踐還是需要勇氣,我沒什麼勇氣將私密性趣跟部位暴露給外人知道,即便那個人也有相同興趣

28. 興趣:
除了SP蒐藏以外,大部分興趣都跟動畫有關,收藏小說漫畫、玩遊戲等等

29. 喜愛的歌手:
遠藤正明

30. 喜愛的專輯:


31. 想打他/她屁股或被他/她打屁股的歌手:
不存在

32. 喜愛的導演:


33. 喜愛的電影:
海賊王-強者天下

34. 想打他/她屁股或被他/她打屁股的演員:
不存在

35. 喜愛的作家:
鎌池和馬 井上堅二

36. 喜愛的小說:
魔法禁書目錄 笨蛋測驗召喚獸

37. 想打他/她屁股或被他/她打屁股的小說人物:
想打屁股的人物是禁書的御阪美琴還有第二王女(騎士團長曾經向女王請示說希望能用力打她屁股XD),至於被誰打果然還是希望偏向成熟女性吧(神裂大姊或遊戲王的十六夜)

3 則留言:

  1. 前陣子在看GOSICK時也覺得這對很棒!
    不過最近住意力轉到偽物語上了,糾竟阿良良木曆什麼時候要揍他那兩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妹妹啊!(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變態揍人的時候一定是在性騷擾啦!!

      刪除
  2. 我想先看八九寺真宵被揍!!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