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長篇作品「RS Institute Road Trip」

今天來聊聊長篇影片「RS Institute Road Trip」吧。

這個網頁有介紹實際執行的懲罰內容,並提供兩種不同解析度的預告片下載。

這部影片由Real Spanking Films推出,雖然有分下載與實體DVD兩種方式,但都是一部一部分開賣,只加入Real Spanking系列網站是沒得看的。當初看了預告片就覺得深受吸引,所以就拿來充一下文章啦。

(雖然只有一張養眼照片,還是請小心點開)


■數饅頭?

本片描寫四名「頑劣少女」參加週末管訓班的過程。不過內容安排上相當識趣,不會東施效顰搞起什麼春風化雨大灑狗血,重點始終是放在用體罰的過程。

但本片精彩的地方當然不只是打打打打打,而是有著完整而連貫的管訓班式情境。片中登場的師長以一絲不苟的嚴格管理,盯得學員喘不過氣來,讓她們知道無論犯的錯多小都得付出代價,藉此建立遵守社會規範的概念blah blah。

舉例來說,從一開始搭車抵達集訓地點後,就有人因為把垃圾留在車上要挨打,在廚房不認真做事也要挨打,結訓前更要來上一段令她們刻骨銘心的離營教育。

雖然只是一個週末,但接下來的時間裡隨時可能出錯挨打的緊張感,相信仍然足以讓這些接受行為矯正的少女覺得如坐針氈,度日如年。

■共患難

本片的另外一個特色就是「一起受罰」。

片中Brandi、Jill、Tess、Jessica這四個頑劣少女一起參加這三天兩夜(大概吧)的管訓班,比起打完一場就收工的一般影片,相信無論在片裡片外都比較會有共患難的感覺。再者每個人挨打前、挨打時、挨打後又各有不同的反應,更提供了觀眾比較的樂趣。

全片中把這個部分詮釋得最淋漓盡致的,就屬她們的「離營教育」。我覺得這也是全片最精彩的一段。

結訓前四個人都被叫到沙發後面排成一排,接受一男一女兩位師長各拿一柄大木拍的洗禮。

實際執行的方式是每打一下就輪下一個。這樣有兩個好處,第一是有足夠的時間讓每個剛挨打的人喘口氣,等待疼痛慢慢沉澱,更可以刺激她們內心的恐懼。當木拍放到屁股上,可以看到每個人的表情都如臨大敵,趕緊調整呼吸,等著迎接排山倒海而來的痛楚,甚至有種莊嚴肅穆的神聖氣氛。

第二個好處則是讓觀眾可以細細比較每個人的反應。從傾向悶著不喊出聲的Brandi、喊得比較直接但始終維持標準姿勢的Jill、反應劇烈的Tess,到個子嬌小而明顯比較挺不住大型木拍摧殘的Jessica,每個人的反應都各有特色,也是本片的一大看點。

這段離營教育是每個人打完六下就結束,但看到她們挨打時的反應與屁股留下的痕跡,就知道這六下絕對不簡單。而當她們挨完後回到寢室,互相檢查彼此的「傷勢」,這種景象倒也挺有患難見真情的感覺。


惺惺相惜的結訓照裡,好像有個人的手擺的位置不太合群。

感化院式的情境本來就是Real Spanking的拿手好戲,本片更堪稱是這種路線的集大成之作,推薦大家至少去下載個預告片來看看囉:)

2 則留言:

  1. 很奇怪,有一部印象很深的片卻怎麼也想不起名字,好像也消失在電腦裡了,找了好幾次怎麼樣都沒有找到
    不知道是在那裡下載的trailer
    劇情一開始有旁白:
    幾個女孩在漂亮的林蔭大道上走路,說他們即將開始一個新的大學(college)生活,然而這個大學卻有很傳統的體罰
    就開始進入教室場景,女孩們動輒得咎,上課說話、傳紙條、吃東西,立刻被叫起來打屁股
    有全班直接趴在桌子上打的,也有一兩個被叫到教室前面打,教室是長桌狀,一排坐兩個
    這所學校也有住宿,所以有幾幕是在宿舍裏頭的打屁股
    女孩被髮刷打,有一幕是有另一個女孩在偷看,被抓到,結果也被打了
    每週有一次總檢討,大家穿著睡衣到地下室集合
    被重重的打,最後全部的人光著屁股走上樓梯
    明明從頭到尾記得這麼清楚,而且應該只是短短的預告片,我找遍了spanking tube,
    有點懷疑是Real spanking的 因為前後有把主被們的model名字打出來,滿像REAL SPANKING的trailer的
    不知道各位強大的大大能不能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偷看也被抓去打的這種情節,我只在Rosaleen Young演的那部裡面看過,所以就先投降了~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