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Sklave(德文:女奴)

大家新年快樂!我想跟大家分享我是芥末日的第一個夢元旦清晨做的夢!
然後因為是夢,而且已經過好久了...所以斷斷續續的只記得幾個片段,希望不會太掃興

圖片來源:http://htsukamoto.blogspot.com/2007_09_01_archive.html


#1
鐵鍊的聲音鏗鏗作響,掌心感受到的是實木那種獨特的帶有溫度的冷,膝蓋有點麻了。
我嗚咽地用頭蹭向某雙腿:「咪 ~咪嗚」(請把我的眼罩拿下來吧)
我感覺他蹲了下來,於是更賣力地磨蹭...


「想挨揍嗎?」他冰冷的手指掐住我的後頸,耳邊傳來他抽出皮帶的聲音。


 #2
他在儲物櫃的外面開會。
『我會讓德國每一戶人家的餐桌上有牛奶與麵包!」我的王說。
他聲音裡流露出的堅定自信讓不著片縷的我感受到一層溫暖的氣包覆著,
我的心裡像是一鍋煮沸的熱湯,滿滿的浮著滾著幸福的泡泡,
緊握著雙肩才能抑制自己熱切想推開櫃門的靈魂。

「別讓任何人發現,妳就可以一直跟著我工作」他闔上門,掛上地圖;

「我想妳能做個乖女孩,對吧?」他勾著手指,把我的頭髮塞到耳後時說的話,是我一整天的燭光。


#3
我知道他在看我,但是重見天日的片刻太扎眼,我瞇上眼讓他籠罩我。
王身上的味道攫住我全部的意志力,這裡已不需要堅強、不需要勇敢,
我只需要把全部的自己給他,而我早已獻上。

他引導我伏上他厚實的大腿,他總是知道如何擺弄我的肢體能讓我舒服;
「準備好了嗎?我的小Schutzstaffel(德文:親衛隊)」
我瞇著眼再看一次他擦的光亮的皮鞋,眼角餘光瞥到他高高舉起的右手掌,
滿足的閉上眼睛。








今年是總受年嗎?!QA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