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投其所好 2


大家好我是Kid
很榮幸可以成為心形葉的夥伴
從它成立的第一天我就是忠實觀眾
交換日記的優點就是可以一次看到很多風格的文章
不同駐站總是把他/她們的個人特色發揮的淋漓盡致
偶爾出現的投稿也常有意外驚喜
像我最近每次上心形葉就至少要看個一次相聚一刻
因為實在太有喜感了嗚哈哈

雖然我的文可能無法比上諸多前輩們
SP的實務經驗上也頂多算是業餘級的
但只要藉此能帶給大家小小的歡樂
我就很開心了

希望大家還喜歡拙作投其所好系列
你們的回應就是我的動力
如果能激發出「這種文也能刊還不如恁北自己來投稿」的鬥爭心
而湧入大量party稿件的話
也算達到我的第二志願了(喂


總言而之
星期五見囉






翌日,星期二午後,我無聊到開分身玩臉書小遊戲,潘達正窩在床上看第二遍《光速》試圖求進步,雖然他自己也提到,他在書裡面能找到的投球教學只有一張圖。我算算也差不多是時候要拉我出去丟球了。


「凱學,走,丟球。」

有時連我都害怕自己如此神算鬼謀,可惜我已經決定在還沒拜訪完所有鄰居之前我是不會出門的。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我怒開一個Youtube視窗,播起古巨基勁歌金曲2

潘達無言。

突然彈出來電震動視窗。是小花。

(F)FLOWER 送出來電震動

(F)FLOWER 說:
 嘻嘻

其實我不太喜歡聽到來電震動聲,又不想關掉喇叭,所以平時總是掛忙碌狀態。我轉頭確認潘達沒有站在我後面,視線才回到螢幕上。

一定愛配溫開水 說:
 笑屁

(F)FLOWER 說: 
 笑你的屁
 還痛嗎

一定愛配溫開水 說:
 不會 謝謝你喔

說痛倒也不會,可是有種麻麻癢癢的感覺,多半是心理因素吧。我依舊靈巧地切換對話視窗與臉書視窗,在對話的空檔繼續完成每日課題。

(F)FLOWER 說:
 我問你喔
 你記得我修理你的時候
 是什麼姿勢嗎

修理個頭,也罷,不過被這麼一問,害我又被迫回想起那天的種種細節。我被引導到小花腿上,因為我腹部下的高度只有一個講台高加上小花大腿的直徑,大部分是靠我膝蓋和手撐著地面,學名印象中叫失意體前屈,不過她應該看不懂。

一定愛配溫開水 說:
 OTK

 (F)FLOWER 說:
 喔喔
 果然沒錯
 沒事了 掰掰

結果小花就馬上離線了,我不懂她在果然什麼鬼,本來要打OTL,結果因為K就在L隔壁,送出之後才發現打錯了。她是趕著出門上課嗎?我看看時間,快要開始上下午第六節了。

「走啦走啦走啦走啦走啦走啦走啦」潘達湊到我旁邊碎碎念。改天一定要推薦潘達其他運動類型的漫畫,我相信總有些可以自己練習的方式,例如灌國小框。我在歌播完之前把每日獎勵都拿完,關掉瀏覽器,喇叭樂音和潘達的噪音幾乎同時停止。

我們外宿在離學校門口不遠的地方,平常以自行車代步,機動性強,可以深入校園各腹地,無障礙設施做得好的系館,技術上是可以騎進每層樓的教室裡面的。

多雲,適合運動的天氣。上了操場,我們的控球依舊沒有退步的空間,反而是怕球一落地就亂滾,進步的反而是接球的技巧。

「又是你們耶。」

熟悉的聲音,是小花。我以為她去上課了,結果竟然是來慢跑。她穿得和上次差不多,不過上半身換成了白色的排汗衫,根據上面的英文縮寫圖案我猜不是班服就是隊服。

「我也要玩~」

我們三人的相對位置大約是個等腰直角三角形,小花在直角的頂點,和我跟潘達的距離差不多都是十公尺。球在潘達手上,被用和平常一樣不協調的姿勢傳給了小花。

我們知道小花會丟,but她會接嗎?尤其還是這種垃圾球。球投出後在空中不規則地扭動,甚至還射偏。只見小花左手往來球一撥,軌跡從左偏被微調後往中間彈,眼看就要直擊頭部,她左右手合掌一拍,在離鼻頭不到十公分的距離把球緊緊夾住。

「好危險呢。」小花把球定在空中從球後面探出頭來說道。反應真快。

我示意讓她把球投向潘達,姿勢和上次一樣流暢,像投手的跨步、揮臂,卻能把比棒球大上好幾倍的美式足球像前者般輕鬆投出。但這次和上次的拋物線不同,因為距離變近了,所以小花有足夠的力道可以讓球像子彈一樣直線飛行(註:其實子彈的飛行軌跡也是拋物線,只是仰角很小看不出來)。

砰的一聲,潘達沒接到,慘遭顏射,然後用誇張的姿勢向後倒在草地上,我和小花急忙跑過去看看情況。

「這位同學你沒事吧?」小花著急問道。

「他叫潘達。」我補充,然後發現自己從和她碰面到現在都不敢直視她的眼睛。

「胖達,真的很對不起。」

媽呀,是聽到哪邊去了。

「我BMI20…」胖達有氣無力地呻吟。

「太好了,應該沒有腦震盪。」

不知道她剛剛是故意的還是天然呆,不過看起來鬆了口氣。當下看來,潘達的臉沒有明顯外傷。儘管他還算瘦,但我決定以後改叫他胖達了。小花請他吃鬆餅算是賠罪,不知道為何我覺得她好像也得算我一份。在露天的座位區,小花以口頭的方式糾正我們的姿勢,她說我的出手點有點晚,手也抓太緊;叫胖達不要刻意去撥指頭讓球旋轉,只會讓球更不平衡。我們這些弱者也只能點頭稱是。

「所以你以前有玩過嗎?美式足球。」胖達問。

「沒有耶,我以為這是橄欖球。」原來她也是首投族。

「她就是我上次跟你說過有《光速蒙面俠》的室友,改天你可以跟他借來看。」

我們視線自然交錯,小花看我的眼神好像昨天什麼也沒發生過似的。胖達點頭附和,不忘轉過來瞪著我,以銳利的眼光拷問我何時你們變得那麼熟了。我硬生生地把他給無視。

小花再度向胖達道歉後和我們道別。

當晚,胖達跑去練團,又剩我一人留在寢室,正好可以讓我專心調查稍早產生的小疑問。

我在Google首頁鍵入OTK,前兩筆搜尋結果顯示為One Turn Kill的意思(遊戲王的術語,能在一回合內讓對手的生命值歸零的戰術),不,不太可能。

點進第三筆維基百科的條目,出現很多頭文字OTK的全寫,One Turn Kill再次出現,除此之外,和姿勢相關而且我看得懂的好像只有Over The Knee這個片語,在膝蓋以上?蠻符合我那晚挨揍的姿勢,也不知為何這個不怎麼特別的片語竟是OTK的全寫之一,還是藍字。我點擊進去看詳細的說明。

出現一個和Over The Knee完全不同的頁面:Spanking

五秒過後,我學到打屁股這個及物動詞的英文怎麼拼了。

我不斷切換關鍵字組合,在網路上探索這個未知領域。半小時後,我有了一些基本的認知。以一種嗜好的版圖而言,這些所謂的同好已在網路上建立了一個小而精的已開發國家。除了主題網誌與論壇之外,甚至有直接線上販賣打屁股影片的網站。

小花下午問我的那個問題,會不會是要再次確認我是不是同好?雖然很牽強,但我認為她八成是把我一時興起為了打她屁股──其實本來只是要摸──而想的小計謀視為同好間的暗示了。

結論是她懷疑得沒錯,我真的不是同好啊。

我一邊思考著要隱瞞或找機會說出實情,一邊繼續蒐集相關資料,同時也遍覽圖片、影片及文章,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對這個文化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F)FLOWER 送出來電震動

(F)FLOWER 說:
 潘達還好吧?

一定愛配溫開水 說:
 他跑出去練團了
 根本沒事

(F)FLOWER 說:
 嗯嗯
 那就好

面對抉擇的準備時間真的太少。沉寂了將近三分鐘,我終於決定直接切入正題。

一定愛配溫開水 說:
 你不覺得很危險嗎?

(F)FLOWER 說:
 對不起嘛
 我下次會注意

一定愛配溫開水 說:
 我不是說那個
 你怎麼能肯定我是同好
 
(F)FLOWER 說:
 你不是嗎

一定愛配溫開水 說:
 萬一我只是單純惡作劇呢
 萬一我只是假裝配合呢
 你以為考我知不知道OTK就能確定我是不是同好
 你也會懷疑嘛
 既然會懷疑
 幹嘛不多觀望一下就貿然行動
 如果喜歡SP可以隨便就讓別人知道
 那大家都寫在自我介紹上就好啦
 
(F)FLOWER 說:
 反正最後知道你是就好了嘛

一定愛配溫開水 說:
 你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我是同好又怎樣
 你確定你那麼幸運都不會遇到心存歹念的人嗎
 假如哪天你傻傻和人去實踐
 萬一被侵犯怎麼辦
 你不要給我說什麼我知道你不是那種人
 我就是
 你敢找我
 我一定強暴你
 
好像一齣獨角戲般,她都沒有回應,我看不到她螢幕後面的表情,我不知道小花是不是偷偷覆蓋一張洗澡卡,結束這回合,還是靜靜地聽我說教。我思考著是不是把話說得太尖銳又太誇張,萬一她真的被強暴過,好不容易從創傷的陰霾中走出……希望是我多心了。我連珠炮似的訊息轟炸停下之後,不久就看到對話視窗底下小花正在寫入訊息的提示,原來她還在看。

(F)FLOWER 說:
 嗚嗚
 我知道了嘛

她大概是被吧,我猜,但不能排除她也在假裝的可能性,畢竟騙子這裡就有一個。也許是心虛,我按Esc把對話視窗切掉。她以為我是同好,然後將一直誤解下去,而我剛失去了坦承的最佳時機。

其實小花從身材、外表、聲音、髮型到個性根本完全就是我的菜,不過再矮一點點的話就更完美了。每次看到她的屁股,總是抑制不住那股佔有慾,我無法接受也不忍心她和網友出去,也許會光屁股挨打,最後變得紅腫、青紫,運氣不好可能就會留下疤或變得暗沉。

如果小花非要找人實踐不可的話,還不如我自己揍她。雖然我現在只懂個皮毛,不過多看些影片和別人寫的經驗,然後多練習──雖然這方面還沒有頭緒──技巧總是會進步的。

於是我馬上在剛找到的一個主題影音網站中,挑選女主角合我口味的影片開始撥放。打得正火熱時,對話視窗又悄悄在底下閃爍著,是小花,我依舊欣賞著我的動作片,直到巴掌聲告一段落才去看訊息。

(F)FLOWER 說:
 幹嘛不理我
 嗚
 嗚
 說說話嘛
 嗚
 我知道錯了~~
 讓你打屁股
 原諒我嘛

最後兩行還是我復原視窗才跳出來的。

一定愛配溫開水 說:
 我從頭到尾強調的
 就是實踐的危險性
 你現在叫我打你是什麼意思
 你在表達我剛才都白講了嗎

(F)FLOWER 說:
 可是
 
一定愛配溫開水 說:
 可是什麼

(F)FLOWER 說:
 如果你在學校打我屁股
 就沒辦法侵犯我了
 像我上次揍你一樣
 我也沒侵犯你啊

一定愛配溫開水 說:
 
 完全搞不懂你的邏輯
 那是因為你本來就不想侵犯我
 而且就算想也沒有能力好嗎
 你要在隨時可能被發現的地方挨打
 我是沒意見

(F)FLOWER 說:
 我知道一個很隱密的地方
 雖然沒試過
 不過應該OK

OK個雕。我本意只是想先藉由裝兇嚇阻她去實踐,結果莫名其妙變成小花巴不得趕快被打,應該歸咎於我太得意忘形導致語氣上默許了她的想法。我在電腦前猛搔著頭,嘆了口氣,終究還是只能懶趴捏著問到底了。

一定愛配溫開水 說:
 在哪

(F)FLOWER 說:
 這個禮拜通識上完
 我帶你去
 先這樣
 晚安
 還有
 不要生氣
 好嗎

片段的詞語飛快出現,我來不及說個隻字片語,她就下線。

通識課不就是後天?而且現在已經十一點多了,運動傷害課在早上十點,只剩三十幾小時,我還有太多事要學的啊。影片裡面都會換好多工具,點開自己的道具欄一看,才發現我只有內建的而已。從頭到尾只用手打,不只像日本國旗便當一樣寒酸,重點是自己也會痛啊。

絕望之餘,我在那顯示離線的對話欄,鍵下幾個字送出。










一定愛配溫開水 說:
 我可能不會揍你

18 則留言:

  1. 實在是很好看啊,大概是梗的頻率很相合吧,害我忍不住直接跑去偷看之後的連載了 XD 等我各種坑填完後(<-這是何年何月),也想用這樣的風格來寫一篇。

    喜歡裡面互相疑猜試探的男女互動,不過還是要說,女生在網路上這種順手裝可愛的行為實在太令人髮指了(顯示為覺得這樣很蠢卻又難以抗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超喜歡餘弦大的文啊!!!

      看來我們頻率真的是蠻相近的

      刪除
  2. 我一直以為OTK是on the knee(掩面)...

    回覆刪除
  3. kid大真是太厲害了,一出手就把好久不見的窗王cos給釣出來了!!

    我超喜歡這個連載,在後台搶先追了好幾篇:P

    -
    to鬼:
    不瞞您說,我過去也是有這樣的誤解(艸)

    回覆刪除
  4. OTK翻譯成"玩弄於股掌之間"好了...

    回覆刪除
  5. 太犯規了你們......Kid兄,一定要一鼓作氣地寫完哪......

    cos兄,就算後繼有人,該填的坑還是要填啊...

    回覆刪除
  6. 我以前以為OTK是個擬形詞,
    但是怎麼看都看不出來到底是什麼樣子哈哈 =P

    這篇真的很好看耶!!!
    有大學生那種很青春(?!)的氣息 XDDDDD

    回覆刪除
  7. Orz才是擬形詞喔
    OTK的話 K是俯視角度才說得通(??)

    回覆刪除
  8. 所以如果以畢卡索的眼光看待"OTK",
    它的確是擬形詞沒錯嘛哈哈哈 XD

    回覆刪除
  9. 畢卡索好有梗!!

    To mimi:
    第六行有錯字喔 投"稿"

    回覆刪除
  10. 為什麼Kid有錯字卻cue我?!

    好啦好啦 我改好了:P
    來去準備揍Kid

    回覆刪除
  11. 因為你是總編輯啊XD

    回覆刪除
  12. 謝謝大家的支持

    放假回來看到都快哭了...

    回覆刪除
  13. 那可以也開後台給我嗎??(大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遞上駐站契約)
      在這裡簽名,可以實現你的願望唷!^.<

      刪除
  14. 走大,現在被用掉的動物有:兔、貓、蛇、雞、羊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