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相聚一刻‧Y

第一個月的天空掛著紅色的太陽,散發著過分的熱情







第二個月從滿月的缺口開始出發,記憶也是



第三個月是其中最短的,但影子卻最長。



第四個月很冷,讓人想靠向溫暖的地方,也許會因此想起許多美好的回憶。


「相聚一刻」吧

我一直不太曉得該如何去寫當天五小時聚會的心得。

不是因為這次的活動比較「靜態」(對我而言可能還比較不適合太「動態」的活動),也絕不是因為對參加聚會的大家沒有印象,沒辦法寫點名文(何況當天大家的表現還真是清楚分明,沒有人屬性有衝突的XD)。

而是當我們這群互不相識的人,僅僅是因為「同好」這樣的關係便群聚在一起,你們不了解我是誰卻很容易瞭解我所說的話,而這些話又一直是被當成秘密潛藏於內心裡。(所以走路工的文章說到有人在偷聽,我反而會想笑,如果她真能知道我們在說什麼,那她就聽吧)

現實中能有幾次的機會對適當的對象說出心裡話,又能有幾位對象對你的心裡話抱持著善意甚至是感同身受的認同。

不過在這相聚的一刻過後,彼此相知的大家便自然而然的道別,各自回到自己歸屬的世界,僅管我們本來就是在現實相遇(因為如此才對於聚會多少有些不真實的奇妙感覺吧)。也許有些人之後還會有聯絡,但同時也許某些人就只會見這麼一次面….

可是,我不是對於聚散無常感到無奈或者失望,反而是覺得那個當下能與各位相見,而且過程十分的愉快:就是這麼個微小的理由,就是這樣子單純的回憶,我該如何充分的去傳達這份感覺;又對於舉辦這個活動的心形葉們,在接過她們的紀念品,又該給予怎樣的回應。

思考到最後,我想還是「相聚一刻」這四個字,紀念我們相聚的那一刻。

ps. 因應新年新希望,祝心形葉部落格在2012信箱塞到滿,投搞收不完

12 則留言:

  1. 看到粉圓我一直笑XDDD

    回覆刪除
  2. 好一個相聚一刻!
    雖然沒有詳加敘述當天的情形,卻又再一次讓我想起那天的歡樂……
    另外…插圖也太精美了吧~~~

    回覆刪除
  3. 上BBS打電動看粉圓那邊超有梗 :D

    回覆刪除
  4. 挖勒 超有梗 我一看再看 更後悔當天沒去到
    八月再見吧

    回覆刪除
  5. 「你們不了解我是誰卻很容易瞭解我所說的話」正是我深深愛著大家的原因:)

    回覆刪除
  6. 願投搞有你一份,關懷稿量,從你開始=]

    回覆刪除
  7. 超讚的啊...Levi兄...
    (原來我的留言不小心誤中事主啊...)

    粉圓在哪裡??

    回覆刪除
  8. Kid,其實我比較喜歡藍毛

    阿B,不需要我詳加敘述,只要記得自己所感受到的,那是專屬於你的記錄

    Levi,很有梗是因為,那是真的...

    Herbert不用後悔啦,網路世界講求一個緣字,對於未發生的事,可以有無限的期待

    mimi妳是懂我的,我真的只是在開玩笑

    吱吱的表達還真是一如印象中的直接啊,謝啦

    Q醬是小Q嗎...妳說得沒錯,為了響應投稿,我決定先去批踢踢取材

    關於走路工的疑問,其實我第一篇喝的是珍奶,所以粉圓就在那裡(誤)
    另外雖然中槍,但願望似乎也實現了,說不定許願真的有用是吧(還是這一切都早已在大魔王的掌握之中)

    回覆刪除
  9. 我好像打錯字了
    心裡想的是Y兄
    結果打成Levi兄...

    回覆刪除
  10. 走路工愛Levi愛得要死。(筆記)

    回覆刪除
  11. 很贊的一個精彩回顧 加插圖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