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歷久彌新的Firm Hand Spanking

上次寫到Cutie Spankee要比新面孔的質與量或紮實的打擊感終究比不過歐美大站,Firm Hand Spanking(以下簡稱FHS)就是走這種經營型態的佼佼者。

想看範例影片可以來這邊找。



■王道經營

FHS站如其名,重點就放在抓個女生來結結實實打一頓屁股。不需要太多創意或巧思,只要不斷引進能在鏡頭前散發足夠魅力的女演員,就可以永續維持這個站的核心價值。以商業化的站來說,或許這種經營路線才是最王道的。至少我自己就覺得只要不是相隔時間太短,以後每一次加入應該都會比前一次更滿意。

還記得五、六年前第一次加入時,我並未意識到這個站有什麼了不起的地方。畢竟比起當時我心目中最強大的影片站Real Spanking,FHS打得沒那麼重,明星指數也未必高出多少。除了最亮眼的Rosaleen Young以外,Samantha Woodley、Cassandra Campbell、Amy Denilson跟Shannon Carson這幾個我也挺愛的,但她們當時演出作品還太少,而且也不能算是多出名。但整體來說,心裡還是隱隱約約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後來才會加入第二次。

後來幾年多看了些其他網站,我才發現徹底追求圈內最大眾化口味的作風,正是這個站最獨到的地方。記得去年還是前年再次加入時,FHS已經廣納多位近年SP界知名的女星,像是Amelia Jane Rutherford、Alison Miller、Abigail Whittaker、Michaela McGowen、Niki Flynn(似乎已退出SP圈)、Madison Martin等等。另外Brittany Mayes、Tiffany Hendricks這兩位我也很愛,只可惜她們出演的量很少。這些人不見得每個都是明星級,但平均水準又比草創時期更上一層樓。

另外新進的Adrienne Black、Katherine St James、Annabelle Vanderwood等人也都有著不錯的條件,很可能成為新一代中比較出眾的人物。雖然不敢說自己閱歷多豐富,但就已經看過的地方來比較,我想現在的FHS已經堪稱圈內星光最閃耀的影片站,相信這個優勢今後也還會持續下去。

■美感呈現

其實如果要比女演員的容貌或身材,FHS未必真的那麼鶴立雞群,畢竟這年頭圈內有不少當紅演員都會跨站演出。FHS能站穩今天的地位,我想最重要的還是在於拍攝過程非常用心,才能呈現出最美妙的效果。

即使出演的演員、使用的工具相同,打的手法與力度也一樣,經過拍攝這一道手續之後,每個站最終呈現出來的效果卻是高下立判。FHS也許打得不算最真實,但無論是小被的腰/臀/腿曲線美,還是每一下打擊的震撼力,都呈現得淋漓盡致。

■力道

在下手的力道上,FHS也拿捏得恰到好處,不會輕到讓人覺得假,也不會重到像是要把人打殘,經常是打到視覺上最美妙的深玫瑰色為止,精準抓出了能讓滿意度最大化的平衡點。

另外FHS最經典的工具,我想毫無疑問是木拍,尤其是最大最長的那一把鎮站之寶(?)。FHS開站至今,這支木拍打出來的效果始終最具震撼力,很多從這個站出身的女星也都把木拍列為她們的頭號大敵,想來這裡的打手們用起木拍真的比較得心應手。

講到這裡就想到理論上藤條與木拍同列最兇狠的工具,但FHS儘管木拍用得好,藤條的表現卻多少遜色了點。相較之下東歐那幾個比狠的網站都是藤條打得驚心動魄,換成木拍就只剩兇狠,打擊感卻有點乏善可陳。這種各大流派(?)擅使的傢伙都不太一樣的情形也挺有意思的。

■情境與氣氛

以歐美網站來說,FHS對情境與氣氛的經營應該至少算是水準以上。儘管不像Cutie Spankee那樣有一整頁的劇情跟台詞,但至少也有交代情境,而且常常針對單一情境拍出一系列連貫的劇情,連我這個英文不行的人也能很快了解設定;服裝方面雖然換來換去就那麼幾套,但至少總是有在換;劇情方面也不會囉唆太多,很快就會端上主菜。

整體氣氛也同樣走中庸之道。情境安排上多半是職場、校園或家庭等比較生活化的場合下所進行的教訓式處罰。不會弄得像行刑一樣嚴肅或恐怖,卻也不像Chelsea的系列網站那樣可以讓小被歡樂戲謔,該有的教訓還是有的。

■總結

FHS是一家走中庸之道的網站,無論哪種走向,都有其他競爭對手追求得更極端,但純就質與量兩方面的整體表現來看,FHS卻毫無疑問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誠心推薦給各位愛看SP影片的同好。

6 則留言:

  1. 小馬讀過這篇沒:
    http://privatescreen.blog62.fc2.com/blog-entry-58.html#comment22
    (from 【Private Screen 私人螢幕】)

    回覆刪除
  2. To mimi
    讀過喔^^,從此就特別關注她了!!!!

    回覆刪除
  3. 我最喜歡這站的 Carina West, 到現在還保存了她的影片 ^.^ 她簡直是我對 sp 的啟蒙老師呢~ 有興趣看她的影片的朋友可以告訴我呢!

    回覆刪除
  4. To SniPeR:
    有沒有興趣投稿來跟大家分享你對Carina West的愛呢~
    我超想看!

    回覆刪除
  5. A-Black實在是有夠高的...而且也很唱邱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