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______的工具箱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打屁股,刑具(?)是不可或缺的(是這樣用的嗎XD)。
我們從來沒有去買過任何一個工具,要碼是人家送,要碼就是日常生活用品。今天介紹給大家的,是比較"正常"的幾項:P

有工具圖請小心:)
圖:阿胖

手掌
威力:
聲響:
使用頻率:

不是我愛誇,阿胖的手掌很大,肉又多,拍起來很舒服,是刺刺麻麻的一整片唷!


梳子
威力:
聲響:
使用頻率:

這是二代(?)了,之前那隻因為我頭髮太強大,梳柄和拿來梳頭髮的部份分了家,被我給丟了。
本來覺得威力不怎樣,但上次手掌拍拍之後換這隻,輕輕敲我就開始尖叫了~"~
目前我覺得是阿胖手痛之後不錯的替代物。


衣架
威力:
聲響:
使用頻率:

小時候的回憶(無誤),因為小時候都是被這傢伙痛毆,對它印象不是很好,所以威力我要給她五顆星(私心)。
不過因為它有聲音小這個優點,而且和熱融膠比起來他的痛比較表面,所以在怕被聽到的地方(像宿舍= =)還是會用衣架。
我想這大概就是飢不擇食。


皮帶
威力:
聲響:
使用頻率:

阿胖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還對它讚譽有加,但後來就覺得,這東西打下去,不管怎樣還是有半邊比較痛,所以現在是失寵狀態。而且雖然皮帶好像很薄,可是我覺得打下來的感覺很重,不過痛感大多還是在表面啦(歪頭),可能阿胖下手很輕吧。


熱融膠

威力:
聲響:
使用頻率:

是親愛的mimi所贈送,我想它的威力就不需要我多說,大家應該都清楚。
和皮帶比起來,我覺得它打下去的感覺更重,不過仍是飢不擇食的時候的選擇之一。


以上是我們家的家常菜(咦),雖然我覺得大多同好可能會覺得沒有藤條很沒意思,但我想我這麼不耐打應該不需要去找一支來放XD


4 則留言:

  1. 衣架和熱溶膠不比籐條輕到哪耶..用甩的就很痛了(籐條還要出點力)

    拉直的衣架我看到就想躲 ><

    回覆刪除
  2. 還好我從來沒遇過拉直的=口=
    阿胖唯一一次拿衣架有出力的時候我穿著牛仔褲,然後我就不會動了orz
    我想不管是哪個工具,阿胖應該從來沒有出過五分力以上吧= =

    回覆刪除
  3. 小寒的文越來越可愛了^^

    回覆刪除
  4. 呃......雖然我不知道這篇哪裡可愛 不過還是謝謝樓上@@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