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我最愛的女演員

■前言(可以跳過的意思)

老實說想不到該取什麼系列標題,會取成這樣完全是為了方便將來沒梗的時候可以隨手找些小小的話題來灌水(喂)。其實這篇文章是剛參加完聚會,還沒簽賣身契的時候就寫的,當時是覺得喜歡的SP女演員這個主題應該比較有交集,於是就寫出來拋磚引玉,但願能讓更多人投稿分享自己喜愛的SP圈內明星囉。

順便插播一下,就我自己看過的部分來說,我覺得最棒的影片站毫無疑問是Firm Hand spanking。國外就有人說只要你喜歡看女生挨打,不太可能不喜歡這個網站。這裡的影片不但畫面拍得清楚,角度選得漂亮,近年來更是知名女演員的寶庫,很多外貌身材出眾的明星級人物都會來這個站出演,尤其近兩年新進的幾位更明顯拉高了外貌指數。如果覺得歐美SP女星外貌普遍不對胃口(有部分原因可能出在她們化妝普遍化得太誇張),可以先來這裡挖挖看有沒有看對眼的(想當年Rosaleen Young也來這裡出演過一系列呢)。

好了,拉回正題,話說在下不才小弟直到幾年前搬出來一個人住以後,才開始敢買影片存到電腦裡,當時我的啟蒙影片站就是Real Spanking的一系列網站,包括Spank Teen BrandiSpank Teen Jessica這兩個直到現在名稱還頂著「teen」字眼的中生代SP女星個人專屬網站。當年我知道的SP影片站也還不多,也就很習慣登場的女演員都像她們這樣有頭有臉有名字。只是如果網站自己都不注重對演員的介紹,我也不會勤勞到去查出每個人是誰。

扯太遠了,馬上就來介紹我最喜歡的女演員吧。

(以下含十八禁圖片)


■Rosaleen Young與Sinn Sage

SP史上我最愛的女演員是大名鼎鼎的Rosaleen Young;但如果講到現役的女演員,那我會選Sinn Sage。前者已經有人寫過詳實的介紹與訪談翻譯,我就只談談後者吧。(以下圖片來自http://dallasspankshard.com/)

Rosaleen Young
Sinn Sage

最早注意到Sinn Sage,是在她跑去Dallas Spanks Hard挨揍的那部影片。從手掌、皮帶到板子一路挨下來,Sinn會咬沙發,張大嘴尖叫,叫完還會笑,笑完又變成享受的喘息,表情非常有戲。

沙發上挨手板

咬沙發,好孩子不要學~

挨皮帶

挨板子
挨最後一板時尖叫的模樣



這是在笑嗎

享受的喘息


更早期她還參加過ChelseaClare Fonda這兩位大老級人物旗下系列SP網站的演出(這兩位就真的是老了整整一輩,她們以前的影片似乎還真沒那麼好找),只是當時的她還沒有那麼耀眼。後來她找出了最適合自己的表演風格,也有了個人網站Spank Sinn

Spank Sinn這個站的影片風格都很統一,很單純。通常就是另外找一位未必來自SP圈但外貌通常還不錯的女演員,跟Sinn在那邊你打我,我打你,再不然就是一起挨Chelsea打,另外也有一部分是只有Chelsea打Sinn的(也有極少數是Sinn打Chelsea,這就先不討論了)。記得兩三年前Sinn在滑雪時出意外,Chelsea還義賣SP影片幫忙籌措醫藥費,看來兩人關係十分密切。另外我也很慶幸那次意外似乎沒讓她留下什麼掩飾不了的傷痕。

要介紹Sinn Sage的特色很簡單,一言以蔽之:「享受」。

要說享受,其實Rosaleen Young也很享受。但她高明的地方就在於用欲迎還拒的態度來表現(日文黑話教學:「誘い受け」,可以翻成「主動受」)。嘴上呼痛抗議,身體扭動掙扎,屁股卻會自動翹回定位等待下一次擊打,實在是可愛到犯規,堪稱SP界總受的最高境界。所以如果只能挑一個最喜歡的演員,我還是會選Rosaleen,只可惜她已經不再拍片了。

Sinn Sage則享受得毫不掩飾,是我看過挨打時表情舉止最陶醉也最騷的一個。只是比起Rosaleen,Sinn不免少了點純真的感覺,有點風塵味,有點油條,演得有那麼一點刻意,但對我來說這些並不構成扣分要素。若說Rosaleen是走懲罰路線的No.1,Sinn就是我心目中走情色路線的No.1。

Sinn最大的優點是很擅長表達,她一定會讓觀眾還有動手的人知道剛剛那一下帶給她什麼樣的刺激。打得不算太痛時她會輕聲叫得陶醉,打得重了她會痛得驚叫,但一口氣喘過來後卻會喘息得更享受,再搭配上豐富的肢體語言,讓她挨打的過程成了一場場言之有物的對話。遇到Dallas這種下手重的固然精彩,對上輕重緩急變化有致的Chelsea更是饒富樂趣。

■精選作品推薦

Sinn的影片中我最愛的一部是來自她自己的網站,片名叫做「Spanking Her Way」。(以下圖片來自http://www.spanksinn.com/)


影片內容是先由該集的來賓Annabelle跟Sinn兩人輪流互打,打到一半Chelsea走進來說妳們兩個在我家打屁股都不用找我一起玩嗎,兩人也對戲對得很歡樂,露出被捉姦在床的表情。說完Chelsea先讓Annabelle面向沙發站好,再拉過Sinn站到Annabelle左邊。剛開始Sinn還以為是要並排站好一起挨打,沒想到Chelsea又扶著她右轉九十度,Sinn隨即露出會意的驚喜表情。於是Chelsea拿起鞋拔狀的長皮拍打Sinn,Sinn每挨一下就跟著用手打Annabelle。

Chelsea抓姦
先把Annabelle放到定位

再把Sinn拉過來

右轉九十度

Sinn露出驚喜的笑容


皮拍打起來當然比手痛得多,這一來不免便宜了Annabelle,但反正我看的重點本來就在Sinn身上,所以也不怎麼在意。只見Sinn好幾次被打得雙腿亂顫,頻頻下蹲或前後挪動腳步,手也越來越跟不上「節拍」。但Sinn這時既是受,也是攻。就算被打得站都站不穩,手上也不能冷落了這位來賓,漸漸被逼到純挨打時不太會達到的極限狀況,也就沒有上述所謂太油條的問題,自然而然媚到了極點。

開打


掙扎


亂踢亂抓


下蹲


快跌倒了,手邊有什麼就抓什麼XD

手上還是不能偷懶,得好好招呼來賓

Sinn所有的影片我都非常喜歡,只是這一段對我來說更是經典中的經典,所以一不小心就花了這麼多篇幅,希望大家會喜歡。

另外我們都知道檔案總管拿掉總字的那個地方很好用,不過做這行賺皮肉錢也是很辛苦的(不管她看起來多麼享受XD),要是大家看了覺得喜歡,還請多多支持正版(拜)。

4 則留言:

  1. 厄.....那個不斷出現的Chelsea字眼讓我一直跑神>"<
    以前對Sinn沒有特別印象,以後會多加注意囉!

    回覆刪除
  2. 哇哈哈,早知道我就多提一些Special One之類的字眼了(大家對不起,我們在扯足球梗)

    回覆刪除
  3. 支持你這篇文章,我同意.

    Good taste, my son.

    回覆刪除
  4. 謝前輩謬讚,我會努力買片看片寫介紹的 :)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