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神奇寶貝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玩過神奇寶貝的遊戲?

遊戲中,神奇寶貝學到的技能有兩種來源,一是等級到了自己就學會的,另一種是用花錢買或是路上撿到或是NPC送的技能學習機(?)讓神奇寶貝學會。

我覺得培養我家阿胖(終於正名?)的SP技能,就像在培養神奇寶貝一樣。



告訴他這秘密不久後,他就很配合的陪我玩耍。
沒幾次就很自動的把我褲子脫掉,他的解釋是,他覺得這樣我會比較有感覺。

登登登,自行學習技能:脫褲子

他是個很溫和的人,兇我都捨不得了,更何況是打痛我。一開始,只要我開始閃躲、掙扎,他就會停止。他總說:怕妳痛阿。
於是我告訴他,我就是想要痛,說如果我掙扎,可以把我抓著。

登登登,教學技能:抓著打


有時候,真不知道是他瞞著我偷偷上來看文章看影片,還是經驗值到了,他總是能給我許多驚喜。

我不曾跟他提過,但是他會想到命令我扶著牆,手好好地放在牆上不許動;將我扛在肩上;當我趴在他腿上掙扎時用另一隻腳壓住我;命令我雙手好好擺在前面,再擋他就繼續打;要我跪著倚在他身上挨打等等。

他會在打我的時候數落我的不是,即使他根本不在意那些小錯誤;他也學會拍打我逼著我說出我錯了該受懲罰的話,然後再用皮帶給我他所謂更重的懲罰;他甚至曾在我用力掙扎後重重打幾下,斥責我掙扎得太過份。

還真的像神奇寶貝一樣,大多的技能都會隨著等級提升而自然習得。

除了喜歡挨打的姿勢、力道、用具、範圍以及程度外,我沒有再多教他什麼了,那些情境、那些花樣,對我來說就像驚喜一般。有時候我都不禁懷疑,他是不是也喜歡上了?

但一直到現在,他還是表示,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喜歡,他要我開心。

是的,我很開心、很幸福。因為你給我的一切,不論是疼,還是愛。

--------

後記:

在我完成這篇文章,並且排定刊出後,才發現一切都是我太遲鈍(笑)

某天下午,阿胖陪著我玩耍,在逼迫我說我不乖要他懲罰未果之後,他突然冒出一句:
「妳不是喜歡管教梗嗎?」
我還傻傻的想說要怎麼跟他說明喜歡跟要我說是兩回事阿,想了一下才發現,不對啊!他怎麼會知道?我沒跟他提過啊!這明明是在這站上的文章才有提到!
「你你你你你,你有偷看文章=口=|||||」大驚
「妳現在才發現喔?我以為我之前有講過看文章才知道的話妳應該就知道了。」笑
「有嗎?._.我不記得了啦!」
「妳不覺得我最近很配合妳的喜好嗎?」
「有阿,但是我以為.......」
「妳以為我開竅了?」大笑

總之就是這樣,這傢伙從munch之後就開始上來看了。
有神奇寶貝這麼自動會跑出去學習技能的嗎!?



8 則留言:

  1. 雖然很閃,非常閃,但是我看完還是笑場了XD

    回覆刪除
  2. 快用神奇寶貝球收好他XP

    回覆刪除
  3. 謹以此首曲子傳達我對這篇文章的感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xSCxfVi5QQ

    祝原po終有一天能成為神奇寶貝大師

    回覆刪除
  4. To: Herbert-Hung
    我也覺得很幸褔XD

    To: levi
    我以為這篇我用的語氣就是要讓人笑的說

    To: mimi
    有喔~ 是天王球!(好宅XD)

    To: 匿名
    我不用成為神奇寶貝大師阿,我有手上這隻就夠了

    回覆刪除
  5. 感謝神奇寶貝大師的文章讓我和香草伴侶突破僵局,然後也在這兒自發學習了很多技能😆,希望大家都都吃好吃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敬邀庫洛魔法使(?)帶伴侶來參拜神奇寶貝大師! 一年一度的社群日(誤)低調報名中!!

      刪除
    2. 很開心你喜歡~
      歡迎光臨社群日XD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