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報告班長‧65K2

作者:65K2

我是主。

我是主,徹頭徹尾的男主、M/F愛好者。SP對我來說,不外乎支配與臣服,羞辱與管教等等元素。雖然對我來說,情愛並不是SP的副產品,但出於關心與好奇,我還是會問問小被們,「為什麼被打、被罵、被羞辱,對妳們來說卻是樂趣的來源呢?」她們給了我各式各樣的解答,但在軍中,我找到了答案。



先來說說軍中的生活吧。想像一段主與被的對話:
主:現在,脫下褲子。
錯誤示範:被動迅速脫下褲子。 後果:「媽的沒叫你脫啊!恢復上一動!」
正確示範:被動應將褲子卸於腳踝處,雙手提褲腳,雙眼目視發號施令者,直至發號施令者說「好!」方可完成此動作。

在這個地方,我們沒有自己的想法、沒有自己的答案。
如果班長沒有命令踏步或班面右,我們會自己保持前進直到撞牆。
如果A班長曾教過你什麼,現在B班長說了另外一套,那就別管你之前花了多久苦練A班長的口訣動作。
如果一整天都沒有被叫出來在部隊面前痛幹一頓,我們就會心情很好。
一整天要做什麼、該做什麼,都在長官的掌握之中,我們只要記得在應該的時間點,穿著正確的服裝,帶著應該帶的裝備出現即可。
長官問話,只能答「是」、「不是」。沒有「OK」、「遵命」這種名詞。

是的,這擺明是一個培養男被的優良環境。
(如果有志願役女兵的話,那就是女被無誤。)

因為發號施令者是班長,如果班兵完美地照指令做了,卻發生錯誤結果,那就是班長會被更高的長官電到飛高高;如果班長欺壓阿兵太過份,阿兵自然也會反映給更高的上級知道,藉以牽制住班長的權力;如果阿兵作得好,班長也不吝以各種福利回饋基層。在此氛圍下,阿兵們與班長形成了微妙的關係:我們服從,我們依賴(但並不是說我要轉被的意思 = =”)。

終於知道了,什麼是「讓人作主的感覺」、「當有一方比較強勢的時候,弱勢那方會有安全感」、什麼是「主動好幾天都沒理我/沒出現,感覺好失落(註:班長沒出現的時候就是集體發呆或哈幹的時候)」。被動對主動的微妙情懷,居然在此被我沾舔了一點滋味。

廢話說完了,最後來些跟SP有關的吧:
1.
彎腰置板凳的姿勢拿來SP一定很好玩>///< (將板凳放在身體右後方,微向右側身,彎腰以手觸板凳,眼睛朝前看著發號施令者,臀部會有點翹)
2.
臥倒的姿勢也不賴(全趴於地,雙腳分開)

有沒有哪位前輩好手想寫軍旅文的啊,可以幻想香慈。XD

5 則留言:

  1. 當兵回來不久 您說的一切都好有回憶

    回覆刪除
  2. 從軍隊的角度立論剖析,別開蹊涇,獨具匠心,言前人所未言,實為SP思想理論之新格局,令人拍案叫絕!!!

    回覆刪除
  3. 那跟65K2有什麼關係呢?

    回覆刪除
  4. 65K2步槍是國軍國產的武器

    回覆刪除
  5. 好喜歡這篇,軍旅文NICE~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