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大家好,我是小寒 - for birthday party

「大家好,我是小寒」從來沒想過會在一群人面前說出這句話,因為以前我沒想過會和同好見面,更別說是參加Munch,到現在想起來都還像做夢一樣。

Dear all, 還愉快嗎那天?
人少少的,但大家都參與其中,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和Mimi相較,活動前的我非常鎮定;沒有失眠,沒有胃痛,進食正常。但下意識中還是選了自己不常穿的服裝、破天荒的綁了馬尾、戴上許久不見的隱形眼鏡,最後還上了大濃妝。歐買尬拜託就算以後認出我也不要衝上來叫我小寒,我一定會用驚恐且疑惑的眼神回望,因為我超級不會記人名跟長相XD

說好的口罩之約(?),堅持不到五分鐘就變卦,實在是太蠢了而且好難說話,我有一緊張就會一直想說話的病,只好用手拿在胸前附近,如果有人因此錯過了,在此跟你說聲抱歉。好在大家最後都有平安到達。

非密閉的空間讓我好焦躁,一直想把簾子拉緊密一點,感謝我右手邊的X先生不厭其煩地協助我拉簾子。
所有的緊張在坐下後一起爆發,背著“主辦單位”這樣的身分,我對於靜默場面感到惶恐,只能不斷的和小薏仁搭話,心裡想著拜託快點點好菜快點開始吧!

開始之前Mimi拿出日記桌遊給大家看看,大多數的人都非前次聚會的參與者。我原先很期待看到桌遊,很期待拿在手上把玩的那一刻,但手牌的圖片實在是太刺激了=口=|||,傳到我手上讓我尷尬了一下,然後很快的掃過幾張就傳給薏仁。我......我很樂意自己躲在房間看這些圖片的,但在這麼多人的場合實在是太令人害羞了(掩面)。

自我介紹非常簡短扼要,我前方全部都是雙向,當我腦袋還在思考這件事的時候,已經輪到我了,腦袋想著雙向,口中也不自覺的說出雙向兩個字(汗),事後想想如果我很鎮定的假裝就是這麼一回事,是不是就能蒙混過關?


因為自我介紹,這些日子以來看了好多遍的參加名單,終於一個個補上了畫面,原來大家長這樣啊(笑)

我的角度看不太到小馬,但在整場的談話中可以感受到小馬是個靦腆又悶騷的人,回答的答案都隱含爆點,一成年就衝出去玩耍也相當有勇氣。

阿B之前在iSpank時就稍有印象,讓人覺得是個話不多但相當有條理的人,然而報名信的來往卻又是另一種面貌。到捷運站接人時,第一個就是看到阿B和小謹,兩人無害的笑容讓我心情放鬆不少。

X先生在活動前就像個謎一樣,看不出來可能是怎樣的人,但本人相當nice又有禮貌,很多事情也會主動幫忙,包含真心話時的補刀XD

薏仁小朋友是紓壓好幫手,提早到陪我去接人,還供我又搥又打(會不會被沒去的人誤會XD)、撒嬌、依靠、吐槽一個下午。妳真的好帥又好可愛(飛吻),而且羊肋排好好吃(?)。

甜點相當成熟,也很樂於和大家分享,不論是經驗、想法,或是帶來展示的工具們。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在場中看到除了Mimi準備以外的道具,傳的時候好想仔細看又好害羞>///<

Y先生也是活動前讓人感到神祕的一位,但活動當中意外的活躍,拋出許多問題讓是非題成了問答題或申論題,問的問題跟吐槽都相當犀利,如果有意願歡迎加入成為駐站之一唷^.<

Levi雖然沒什麼實踐經驗,但是資訊經驗卻相當豐富,還帶著工具及看起來很厲害的相機來展示,感覺有很多想分享,要不要考慮跟你旁邊的Y先生一起來駐站?

小Q是第二次見面:),當天用詞非常豪爽自在,家庭主婦梗每次被提出來都能成功地逗樂大家。對於男友能不能接受SP相當坦然有自信,想當初我還擔心老半天欲言又止呢!

小謹相當安靜,不知道那天你開不開心呢?一直想找機會Cue妳讓妳多說說話的,我也想多聽聽你的真心話:)

走路工!(驚嘆號什麼XD)看到你就想到“原來長這樣阿”(大笑),我相信,就如同當初說這句話的人所說,這絕對是正面的意思!感覺是個理性的冷面笑匠(什麼鬼),回答問題的時候相當認真,吐槽也相當到味。最近我有研究一下你的新遊戲,有機會來討論一下吧:)

Mimi~辛苦妳了!沒有妳就沒有這場Munch,和妳的緊張相較,我好像是旁觀者(笑)。當天非常忙碌的到處奔走,活動時也看似非常鎮定。


40題的真心話,沒有人pass,也沒有人大冒險。意外的成為當天回答問題最多的人,平均起來一人應該是六題左右,我回答了九題,到現在還是想不出來一直被點到的原因,只能說感謝大家的愛戴(?)了XD

雖然當天我看起來好像很活潑很自在,但其實我很緊張,而我一緊張就會亂講話,當天如果有人因此感到不愉快的話,在這裡向你/妳說聲抱歉囉,我絕對沒有惡意。
其實我真的很容易害羞,當有人分享實踐經驗時、當有人談論影片內容時、當有人理想中的被動外型跟我很像時、當有人說我的叫聲很好聽時......,我都會不由自主的進入玩蛋糕模式,頭低低的誰也不看,專心的用叉子戳蛋糕來掩飾內心的澎湃(?)。

除了感謝Mimi主辦人,我還想感謝來參加的大家,因為有你們,才有當天的Munch。先前和同好聊天時曾說過,我很害怕跟同好見面,因為我覺得和知道這個秘密的人見面,有被看透的感覺。但當天的各位讓我覺得很自在


大家好,我是小寒,我是被動,很高興認識你們:)

5 則留言:

  1. 12點剛過,就有新文章了XD
    真好~!

    回覆刪除
  2. 內心的澎湃形容得好傳神啊。我突然有點想問當天有沒有哪位全程都不緊張的XD

    回覆刪除
  3. YO 終於了解了為何那天我在出口找不到戴口罩的人~

    是說原來我隱藏這麼多爆點0.0

    應該勇敢的把它戳爆XD

    回覆刪除
  4. To 阿B: google部落格的排定發佈非常準時XD

    To Levi: 當天真的是內心澎湃啊!

    To 薏仁: 是告白唷~>///<

    To: 小馬: 對不起,我下次會改成帶帽子的(?) 戳爆爆點,是像用針刺氣球嗎XD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