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我的非同好伴侶‧亞爾

作者:亞爾


打開房間的門,映入眼簾的是散落一地的書本,以及書桌上的空杯子和吃剩餅乾,彷彿第三次世界大戰剛結束而已,而引發這次戰爭的希特勒,此時正躺在我的床上呼呼大睡。
「起來。」試著搖醒躺在床上的小人兒,但她卻不為所動。
無奈的把被子拉開,再一次搖搖她,幸運的是這次總算有回應。 像是打蚊子般,妳拍掉正搖著妳身子的手「別吵......」。
「為什麼妳會在我床上?」 「找你玩阿,你媽媽說你不在家,所以我就在你房間等你。」對於我的疑問,妳似乎感到很不可思議,好像認為這事件平常的事,根本不用問。 「那我的房間怎麼了?」我大吼,我不否認,我的脾氣實在不怎麼好。 「什麼怎樣?」妳像是搞不清楚的樣子,一張臉看起來很無辜。 壓下心中的怒氣,我指了指地上的書本「我的房間怎麼會那麼亂?」 「等你等太久,我只好看書消磨時間。」才剛說完,妳就拉起棉被,準備再次投回周公的懷抱。
我把棉被丟在一旁,又再次大吼「不准睡,還不起來整理。」 「不要,你好吵。」妳趴在床上,不肯起來,對於我吵醒妳這件事,妳感到非常不滿。
瞪著她,氣惱的抓了抓頭髮「快點起來,是妳用亂的,妳要負責整理。」 「不要。」妳把枕頭壓在頭上,不想理會我。
理智漸漸的被侵蝕,伸手一拉,輕而易舉的把妳拉到腿上,標準的OTK。 「你在做什麼?」妳一直掙扎,但女生的力氣終究難敵男生。
「看不出來嗎?」 啪!不等她回答,一巴掌打在她的翹臀。 「嗚~」妳吃痛的哭出來。 一半是想懲罰她,一半卻是抱著sp的心態,當然sp的心態我不想告訴她,甚至不敢告訴她,怕她知道後,會逃離我身邊。
啪啪啪 雖然有些心疼,但我的巴掌卻還是有節奏的打著她。 「不要打了,好痛。」妳小聲的求饒,聲音帶點哭腔。
啪啪啪 絲毫不理會妳的求饒,像是鐵了心一樣,不肯停手。 妳放棄了掙扎,只是靜靜的趴在我腿上,小小聲的哭泣。
啪啪啪、啪啪啪 我們倆誰也沒說話,只有挨打聲在房間迴盪著。
打了三十幾下後,我把妳抱入懷裡。 「乖」像是哄小孩一樣,我輕輕拍著妳的背。 妳在我的懷裡撒嬌,小手抓著我的衣服不肯放開,斷斷續續的哭著,直到妳沒在發出任何聲音,我知道妳又睡著了。
抱起妳,我按下隔壁的電鈴,像往常一樣的說著「伯母,我送您女兒回來了。」 愛在心裡,難以開口,總覺得妳和我不一樣,我老是想著,我是否該開始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