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活該

「吃飯。」你說,蓋上電腦螢幕。
我仍趴在床上休息。「蛤......」耍賴,臀上的刺痛感讓我一點都不想出門覓食。
「蛤什麼,都12點了!」揚手又是一掌,我的耍賴讓你誤以為我挨的還不夠。
「好啦......」
『為什麼我今天要穿牛仔褲來呢!』邊換上長褲邊想著,我咬牙一口氣拉上褲子,緊緊貼著腿的褲管帶來真實的存在感讓我明白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一切才剛開始。
 

人來人往的一中街,有三五成群來逛街的大學生,也有拎著包包準備補習的國、高中生。
你牽著我的手在人群中穿梭,我在後頭跟得有些吃力。平常,雖然你的步伐大,但我腳步快,沒有跟不上的問題;但現在粗糙的牛仔褲正摩擦著我紅腫、冒著汗的臀,細細的刺痛讓我頻頻皺眉,腳步也慢了下來。

除了紅腫本身的痛,還加上冒出的汗珠以及摩擦帶來的麻癢,每走一步都會帶來更多的摩擦,讓人忍不住想停下來揉揉。

但我正走在人潮洶湧的一中街,只能努力讓自己忽略這樣的不適。

走了一會兒,你發現我的不對勁,「怎麼了?」你問。
「沒事......」唉,為什麼要穿牛仔褲呢?穿裙子就沒事了......

買好午餐,我們走到水利大樓旁找可以坐下來用餐的地方。
「就這裡吧。」你說,而我看著堅硬的大理石表面,心中嘆了口氣。

雖然硬梆梆的坐起來一點都不舒服,但比走動時牛仔褲一直摩擦好。我小心翼翼地坐下,調整坐姿讓自己舒服些。
伸手接過午餐,抬頭看見你眼中的笑意。終究還是被你看出我的窘迫,

你臉上的表情清楚寫著:活該!

2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